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小虫给Mr.Stark的一封信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给Tony Stark的一封信:
Mr.Stark,你好,我是Peter,Peter Parker。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嘿,说实在的我都不敢保证你还记得我。这大概是我离开你的……144天。这也是我到达这个异次元空间的第144。我很想你。

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是我四岁那年,你就像是一个英雄,其实你就是一个英雄。你知道吗,是你拯救了我,还有我心里的英雄梦。不过说实在的,如果不是因为那只可爱的蜘蛛,我想我这辈子也不会拥有和你一起并肩作战的机会。虽然那个时候很疼,但是我现在真是爱死他了(因为我也不知道公母,但是我更希望它是一只公蜘蛛!)

Mr.Stark,你知道吗。我想我加入你们,帮助你,和你一起肩并肩已经是我经历过最棒的事情了。就算在这个没有人烟黑漆漆的地方再次想起也能让我激动的大喊一声“哦耶!”因为这里没有其他的人,我想我这样做不会有人告诉我“嘿,小伙子!你是不是犯神经了!”天哪,我可要维持住我美好的形象!我可是蜘蛛侠不是吗!

想起来我和Ned的那副乐高拼图好像只完成了一半,奥……这真是太遗憾了。那可是我最爱的一副拼图,是Stark大厦的模样,那个是想送给你的礼物。你是不知道我多想现在就拥有那副拼图,然后完成它。我会激动的将它拿给你看,我想那个时候你会告诉我“Kid,good job。”可是,这一切都是幻想。我身边有可以代替乐高拼图的东西,那就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宇宙石头还有闪闪发光的各种晶体。还好我的战衣并没有完全坏掉,它还可以帮助我把它们切割等等。也正是因为战衣没有完全坏掉我才可以在这个奇怪的地方呆上144天。噢——不知道你想不想看看我自己制造出来的宇宙床,宇宙马桶,宇宙发电机等等。我相信你会喜欢的。

我很想May婶。是的,我很想她。我真不知道她知道我离开以后会是怎么样的表情。希望上帝保佑她可以过得更好,找到更适合她的另一半。不会在因为我而失去一个又一个约会对象。噢!说到这个我真是太生气了!现在的男人是怎么回事!在知道May婶带着我以后很多都不联系May婶了,我敢保证那帮男人图谋不轨!不过——我现在已经在这种地方,保护不了她了。如果可以的话,Mr.Stark希望你可以保护她。

我想地球的美食了。三明治,汉堡,那些乱七八糟的泰国菜,还有超级好吃的中国菜。我现在在的这个破地方,噢——根本没什么可吃的。只有一些很奇怪的植物还有一些长的奇丑无比的动物。我想我可能也会变成那个样子。如果在这里生活的时间足够长的话。真是太可怕了!不管怎么说,我可是一个……帅气的青少年。

说起来真是太难过了,我还没有尝试过爱情,甚至都没跟自己喜欢的人告白。(看到这里我要提醒你,我喜欢的人不是我们学校的女神,也不是你以为的那个女生!不是!)

Mr.Stark,你结婚了吗?你有没有和Pepper和好?如果Mr.Stark需要一个人陪伴你走过余生的话,我想Pepper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是吗?她,她很好。

但是——Mr.Stark,如果可以的话我多希望我能陪在你的身边。每一天每一天,都想你多注意我一点。那些没有归途的讯息还有那些没有答应的语音留言。我多想,告诉你我多么的喜欢你。这种感情压抑在每一个字里。我真的害怕说出来会破坏我们的关系,所以——我选择了闭口不言。终于还是说出来了,不过在这种地方说出来我想你应该不会看到或者会在很多年以后……天啊,说实在的我已经对自己没跟你告白这件事感到难过了。不管怎么样,我多想你知道我多么的喜欢你。不比那些封面女郎或者是记者小姐差!

嘿!Mr.Stark!你知道我刚才看到了什么吗!流星!天哪——这真是不敢相信,但是这好像确实是。也许是宇宙中的某种运动吧。如果许愿的话,我希望你可以平安无事,就算是对付全人类的敌人,我希望你可以保护好自己。虽然,我知道我说这些也没用。毕竟,你可是一个任性妄为的混蛋,又自大又自恋。就像Pepper说的那样,根本没人可以制止你去做那些危险的事情。你就像是把自己当成了一个真正的钢铁,但是你不是,你的内心仍然火热。

我很想和你一起一起去打败那些坏人,但是,对不起。我已经来到了这里……我甚至都不知道你是否还安好。这其实让我很焦虑,我不知道地球上的各位是否还安好,你们生活是不是已经回归正轨。还有,你受的伤有没有都好起来。May婶是不是已经放下了悲伤。

我想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里面的腌黄瓜真的超级赞!我想和Ned一起拼乐高,虽然他是一个肥宅但是他很聪明。我想May婶,我还没让她过上更好的生活。我想纽约的夕阳,照射在脸上温暖而又舒适。我想街头巷尾的每一个人家,虽然他们很普通甚至没什么大乱子,不过他们需要蜘蛛侠。我想那只一直缠着我的胖猫,他就好像总会在我出去巡逻的时候才会爬上房顶。我想……我更想你。

Mr.Stark,我想你了。我想你大大的眼睛还有你批评我时候的模样;我想你告诉我“干的漂亮”时候的笑容;我想你温暖的拥抱;我想你幽默的说话方式;我想你为我做的每一个战衣;我想你的温柔;我想你的严厉;我想你,你就像是刻画在我的心里。对不起,我可能再也看不见你了。

对不起,如果我可以更加强大。我现在就可以继续站在你的身边。

来自Peter Parker,蜘蛛侠。

#小剧场#
多年之后,Tony终于在这个异次元世界找到了小虫。他深深的抱着小虫就像把人揉进骨血。“迟来的拥抱。还有,我也爱你。”

ps.前面太虐了,剧场甜回来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