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近期计划

最近准备把锤基的正剧「做他王」更新ok。今天的时候
我弟弟:你做他王更新的速度奥丁都要哭了
我:没事,后面没奥丁多大事了
奥丁:我真哭了
哈哈哈哈哈

然后准备写铁虫的「他不懂」和锤基的「Brother」脑洞来自两个歌曲。明后天先记梗。

巍澜准备开一个ABO,写肉的同时更新正剧。

脑洞太多,可是写的速度太慢。(还不是你懒🌚)

最后。小花加油,别在偷懒了(哭了哭了)

现在天天回来只想睡觉,就这么懒。💦

那个——我也想要好多小心心小手手!还想要评论!(实名哭泣😭)
低热度.土味文学.小甜饼.正剧拖延症文手真的很想要……给我点奖励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