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锤基#弟弟都是对的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恭喜弟弟4000粉啦! @白念生
*给弟弟的点梗

【一】
“嘿!Thor,你不知道你弟弟多么的过分!”Steve拽着Thor往复联大厦里走去,表情严肃的和人吐槽着最近Loki的行径。

Thor耸耸肩,语气有些不开心“嘿,Cap,不要说我的弟弟。还有他那里过分了?”

Steve把手上的账单递给他“你弟弟昨天带着Bucky出去,两个人吃了我们这个月活动基金的钱!”

“那不是还有Bucky?说实在的你有没有觉得我弟弟很可爱?”Thor笑着用手肘轻轻捅了捅Steve的侧腰。

不明所以的Steve皱眉歪着头看着Thor,等着人接下来的话。

Thor咧嘴笑着,眼神飘忽不定好像在确定周围没有什么人“竟然可以吃那么多布丁还不胖。而且喜欢吃那种小女孩的东西。有没有觉得很可爱!”

Steve.我不想说话.冷漠脸.Rogers表示:你在说什么?风太大了!我没听见!

【二】
最近Thor好像喜欢上了土味情话,他觉得这是一种神奇的艺术,他决定练习好了就去跟Loki说。这天复联大厦的画风就变得意外的清奇。

Thor看着眼前的Tony把人想象成他的弟弟“噢!你知道天上的星星和你的区别吗?”
Tony耸耸肩思考了片刻犹豫的开口“嗯……大概我更闪亮。”
Thor翻了个白眼叹口气,天哪。我就知道会这样!“嘿!Tony,你真是太自恋了。”

一旁的Sam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凑过来“兄弟,你可以找我练习看看?”
Thor有点怀疑的看着他“你以后走路能不能看着点”
Sam一瞬间没想过来,他不知道Thor为什么突然批评自己“噢——对不起,我刚才刚想飞来的!”
Thor嫌弃的撇撇嘴“噢——啧!果然是因为你单身吗?这明明是一句情话!”
Sam皱着眉看着Thor“这个……我真没听出来。”

最后Thor还是没有练习成功,毕竟这群家伙真是没有一个脑回路正常的,不过Thor相信他的弟弟不一样。这天夜里,Thor和Loki洗完澡以后正在床边吹头发,Thor犹豫了一会还是开口。

Thor看着眼前人的头顶温柔的开口“你这么完美就是有一个缺点。”
Loki抬头看了看正在给自己吹头发的人“什么?你说我有缺点!”
Thor语气中带着一丝慌乱,赶紧给人解释,“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亲爱的弟弟,你当然是最完美的!我的意思是——你缺点我。”
Loki在Thor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那我不缺,我不想下不来床。”

Thor.弟弟说什么都对.不开心.Odinson:哼……弟弟,弟弟说什么都对。今天我要跟他嘿嘿嘿!

【三】
今天Loki非常的不开心,他实在是讨厌死了那些人和自己说话的态度了。Loki不满的把东西摔在地上引来了Thor的注意。

Thor看着眼前不开心的人就知道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很严重的事情,他赶紧过去安慰人“嘿,Loki。你怎么了?”Thor的眼神看了看地上的残骸,意有所指。

Loki深吸一口气愤愤的把地上的东西踢到一边去“噢——我们的复仇者来了!你是不知道!那个该死的二流法师!竟然戏耍我!天哪——气死我了!”Loki的眼神里面带着无助和很多的痛苦。

Thor上前抱着Loki将人搂紧自己的怀里“不要生气,虽然我不知道他做了什么,但是我相信你永远是对的。”

Loki无助又悲痛的声音响起“他说——我是个危险的人,是威胁。所以他一样我可以离开这里。”声音中的委屈被Thor捕捉到。

Thor将人抱的更紧“不,不,Loki。他们不懂,他们不知道。你有多好。没关系,起码我是知道的。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好的。所以——我会帮你解释的。”

Loki.我现在很开心.果然哥哥最宠我.Odinson:真开心,自己家傻大个永远最向着我了!

【四】
“噢!Fuck!你他妈——是哪里来的bitch!”Loki看着眼前这个摆弄风骚的女人就气打不是一处来。这个女人竟然想往Thor身上靠,谁给她的勇气?

那个女人委屈的看着Thor眼睛里带着些许泪水“Thor,你看你弟弟,他竟然骂人,这怎么是一个绅士的行为?而且……他怎么可以欺负我一个柔弱女子。我只是询问他你有没有女朋友而已。”女人自认为楚楚可怜的模样可以让Thor心动。

在一旁看着的Loki看到他的哥哥勾起一个近乎危险的笑容,语气却轻松自在“他怎么欺负你了?我觉得我弟弟这样子很好啊。说起来,你有没有觉得——我弟弟超级可爱!”

女人不明所以的看着Thor,她总觉得哪里发展的不太对劲,但是她还说不上来。在Thor视线压迫下,女人顺从的点了点头。

Thor耸耸肩看着这个女人他把Loki搂在怀里亲了一口“嘿,你跟我的弟弟,我最亲爱的人说了什么?你知道的,我是不打女人的。不过……你最好还是滚远一点!还有就是,我弟弟超级可爱,尤其是骂你的时候!”

Loki感觉第一次体会到自己哥哥这么帅的一面,竟然不自觉红了脸。

我什么也不知道.炮灰.绿茶:妈的,死給!我刚出门就嗯嗯啊啊!

评论(4)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