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铁虫#短信互动终章之在一起


昏暗的房间在两个人进入时亮起了灯,暧昧的暖黄色照在两个人脸上。Peter现在心中还是有一点点的小尴尬。毕竟刚才在车里——天哪!自己都说了什么,竟然跟Mr.Stark说自己想他了,这真是太让人害羞了。而且……Mr.Stark竟然说也想我了,那是不是,是不是自己理解的意思!Peter紧张的抬头瞅了瞅Mr.Stark而后继续低头做鸵鸟。Tony看到Peter这个样子知道自己应该是让这孩子不好意思了。而且,这种尴尬没有因为浪漫的气氛得到缓解。作为一个有经验的男人,他当然选择了主动出击。

“嗨,kid。你是要做鸵鸟嘛?头太低了不是吗?”Tony尽可能轻松的语气让Peter尽可能放松。但是……天哪!我到底说了什么!这岂不是会让Peter更尴尬!Tony这个时候真实的感觉自己的智商和情商都被吃了。即使是一个有经验的男人,在面对自己纯情可爱的kid的时候也会变成一个……乱了分寸的家伙。

“噢!不是的,Mr.Stark。你知道的,我只是……嗯,对,只是……”不好意思。Peter在心里补上了这句话。Peter心中其实害羞和紧张极了。他很害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做错了什么,他也很害怕他一不小心就会把隐藏在心里的感情说出口。然而他不知道,他涨红的脸在Tony眼里十分的美好,紧张的样子像一头小鹿,再加上湿漉漉的眼睛看着Tony。天哪!Tony觉得,我好像看到了天使!不不不,他本来就是我的天使。

Tony搂紧Peter肩头很亲昵的捏捏Peter的肩膀把他往餐厅带。“是害羞了吗?”Tony的语气中带着不自觉的愉悦,他心情好的甚至要哼出歌来。

Peter窝在人怀里,鼻息里都是Tony的味道,Tony喜欢喷香水,但是他知道这不是他的香水味。这是Tony的味道。他很喜欢的味道。他甚至贪婪的深吸了两口气。Peter Parker你还真是不矜持……他在心里暗暗的吐槽自己但是他还是忍不住的凑近Tony。他喜欢他温暖的怀抱,他喜欢他好闻的味道,他喜欢他的温柔还有严厉。不管是那一点,Peter都爱的无法自拔。他在Tony的怀里十分安心的点点头轻声的“嗯”了一声。

Tony看着自己怀里的kid心中十分的激动,他甚至起了反应。嘿,该死的,你要是做了什么可是要被送进监狱的。乖巧的Peter平时并不常见,平时的Peter都是一副叽叽喳喳小鸟一样,虽然他应该是叽叽喳喳的小蜘蛛。不过,他这副乖巧的样子只有自己才可以看,Tony在心里暗暗的想着。

“kid,你知道的,我是一个已经中年的男人。该死的,我已经快老了。但是——你知道吗?忽然有一个青年人的出现让我觉得,或许我可以拥有一个家伙陪我走过下半生。”Tony语气中尽是对年龄的无奈还有对于他嘴里说的那个人的爱。

Tony宠溺的表情让怀里的Peter感觉五味交杂。他很难过,Mr.Stark心里喜欢的家伙到底是谁?Mr.Stark喜欢的会不会是自己?很多问题让Peter心里十分的难过。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他甚至身体都不由自主的僵硬了起来。他难受的表情落在Tony眼里让Tony心中一喜。他不忍心看到Peter会露出这样的表情,虽然他知道这是因为爱自己。

Tony带着Peter到了餐厅。房间被布置的充满了浪漫的味道,烛光晚餐在房间的正中央,桌子上甚至还有一瓶红酒。但是,即使如此,Peter觉得Mr.Stark应该不会让自己喝酒的。所以他还是看到了在一旁的果汁。嘿……好吧,这是未成年人应该承受的。

“kid,我不知道你在思考什么。因为你的身体十分的僵硬。但是,我的话还没说完不是吗?”Tony调皮的冲着Peter眨了眨眼睛,他松开了搂着Peter的手快步走到桌前讲桌前将一个暗红色绒布包裹起来的盒子拿起来再次回到Peter面前。嘿——Tony千万不要紧张。

Peter并不知道Mr.Stark到底在做什么。但是——烛光晚餐!难道……不不不,Peter Parker不要乱想!其实Peter真的十分的紧张!Peter心中期待那个人是自己,但是又害怕自己多想。他甚至紧张的将手握紧松开再握紧松开。他看着Mr.Stark逆光而来,帅气的脸上带着诱惑人的笑容。天哪——我要沦陷了。

“嗯……虽然很唐突。而且这个礼物我想还不够精美。但是,Peter Parker,我亲爱的kid。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跟我交往。下半生也会跟我在一起。”Tony紧张的甚至差点说错。不过还好,他还是完整的说了出来。Tony眼神有些飘忽不定的转来转去而后紧紧的顶着眼前的人。

Peter在听到Mr.Stark给自己的告白以后,天哪——Mr.Stark给自己告白了!!!!!!心里的激动马上让他当机不知如何是好。他脸烫的自己都能感受到。他不知道如何开口回答是“Yes.sir”或者是“Yes.i do”所以,他首先大脑当机的扑过去抱紧了Mr.Stark。他埋头在Mr.Stark的胸前,脸红的都要滴出血来。在Tony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他小声的说了我愿意。

Tony不知道如何反应才好,他看到Peter脸色爆红的冲到了自己的怀里,而后在自己以为他因为害羞一直不说话的时候竟然很可爱的说了愿意。他低头就可以看到Peter已经发红的耳尖。他笑着揉了揉Peter的头而后举起来Peter的手将戒指给他戴在中指上。“因为定制的还没出来,所以给你戴了我曾经买的那个看起来很适合你的戒指。”

什么!Mr.Stark竟然给自己买了戒指还是以前买的!也就是说——其实Mr.Stark很早以前就喜欢了自己吗!那以后我跟Mr.Stark是不是就是……不敢想不敢想!

“那以后,我跟Mr.Stark……?”Peter抬头看着人的眼睛,眼中的希翼被人看的清清楚楚。
“恋人关系。”
“Mr.Stark……很久以前……?”Peter笑着凑近人调皮的眨眨眼。
“是的,喜欢上你了。”好吧,我应该是栽了……Tony这个时候只会想到这句话。
“那你以后不许出去约别人!”Peter瞬间严肃的表情逗笑了Tony。
Tony摇摇头以后温柔的点了点人的额头“自从喜欢你以后再也没有。而且……你知道的我现在对你反应有多大。”Tony恶意的顶了顶自己的胯部。
“我还是未成年……但是,如果你想要的话……”
“不,亲爱的,我会等你成年。不过我想现在亲吻是可以的,我们已经是合法恋人了。”随后Tony在Peter刚要开口说话的时候迅速低头吻了下去。
甜的。这是Tony最后对这个吻最后的评价。

#小剧场#
Friday激情录像.绝不错过一点细节.Stark正在把全部的过程录下来。
Friday:啧啧啧,我就知道他不是什么纯情老男人
Karen:不过Peter真的是纯情小处男。
Friday:早晚会被sir吃的骨头渣都不剩
Karen:点头
Friday:我猜他会在Peter刚成年的那一天就……
Karen:我个人觉得他会在最近几天
Friday:我感觉他应该还有节操。好吧,他没有。但是……猥琐未成年会进监狱。
Karen:可是他是Tony Stark。
Friday:好吧,你赢了亲爱的。那个时候我们要录像吗?
Karen:当然,送给他们两个做礼物。
Friday:媳妇突然腹黑怎么办,在线等,急!

ps.发现之前的文好多错字。以后会努力改正的!短信互动①已经完结。还有就是,这个是系列文,看了这个请看前文贯穿起来,食用更佳呦♡
准备开②和其他坑。顺便……你们想看Peter第一次嘛?

评论(9)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