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铁虫#短信互动篇后续之Mr.Stark篇


这天一大早Tony Stark,我们的钢铁侠先生就起床了。按照Friday的话而言那就是:从来没见过sir起来这么早,大概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不得不说Friday也许是最了解Tony的人之一,哦不,他是一个AI。因为他早早准备了给Tony的穿衣方案,还有各种菜系的推荐。鉴于Karen告诉自己Peter似乎很想和Mr.Stark吃一顿烛光晚餐,所以烛光晚餐变成了全部选项里面的首选。

“嗨,Friday,你觉得kid他会喜欢这一身衣服吗?”Tony在多次换衣以后确定了这套看起来比较普通的衬衫加西服裤。他一边将自己领口衬衫解开两颗纽扣一边冲着自己的智能AI发问。

“我想是的sir,毕竟每一次Peter看见你这么穿都会心跳加快,嗯……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心动吧。”Friday略带调侃的话语让Tony翻了一个白眼。嘿,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自己设计的AI忽然有了感情,也许这是一种最新的发明。但是——暂时自己并不想理会这个家伙的调侃。如果Friday学过中文的话,他应该知道一个词语:秋后算账。

Tony在穿上这身衣服以后感觉自己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因为他现在几乎很少会为了一场约会研究一上午穿什么,以后还选择了最普通的哪一款。好吧,Tony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恋爱了。他喜欢上了一个大男孩,他也问过自己到底事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自己到底喜欢他那里。但是,当他回过神的时候他已喜欢他到无法自拔。成熟的男人在做事情的时候都会考虑很多因素,不会像一个青春期的孩子一样冲动。但是,该死的,他这一次——是真的栽了。不过自己甘之若素。

Tony Stark知道的,那个男孩对自己的影响不仅仅那么一点,在自己一次又一次帮助他解决困难的时候,一次又一次容忍他犯错,一次又一次看着他成长,一次又一次告诉他“kid,good job。”一个从来没想过体会爱情的老男人,就被一个整天跟在自己身后喊着“Mr.Stark”的孩子,对一个在自己身后告诉自己“我也想成为像Mr.Stark一样的人”的孩子,对于一个能说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孩子,产生了感情。他也责备过自己,也曾唾弃过自己,甚至打算用其他的人代替这个孩子。但是——都不行。喜欢了就是喜欢了,每一个年龄的感情,每一个简单的心动,每一个纯粹的爱情,都会带着它本身的风险。是的,爱情就是一中赌博。在他以为自己要陪着这个孩子长大看着他娶妻生子的时候,他发现这个孩子好像——也爱上了自己。这是多么让人兴奋的事情!Tony Stark在心里雀跃的甚至穿上了战衣在外面飞了一圈。不过他也确实那么做了,在那天夜里,他跑出去飞了一圈。这让很多复仇者都以为他疯掉了。但是,他没有,他只是激动的有点睡不着。最后他跑去了实验室去研究做下一套蜘蛛侠的战衣。或许……可以做一个情侣款。

临近中午,Tony还是没确定好吃什么,如果在不确定的话厨师就会来不及做饭。是的,我们的钢铁侠在谈恋爱这一方面也有点毛头小子的感觉。他怕他选的Peter会不喜欢。

“Friday,你说我们准备什么比较好?”Tony再一次的问向自己的智能AI。
“sir,鉴于Karen的检测。Peter似乎很想跟你一同吃烛光晚餐。你知道的……浪漫”Friday语气中带有一点点的无奈,即使他是智能AI但是他也受不了快要100次的提问。
“嗨!真的吗?可是会不会太唐突。既然这样的话我想我应该准备一个戒指!”Tony是一个说动就动的男人。所以,他马上让厨师准备了烛光晚餐而后自己跑去定制戒指。虽然——这个戒指可能不会这么快完工,但是——早晚他会把它给Peter亲手带上。

Tony Stark去定制专柜定制戒指的消息很快就被人传了出去,甚至有人猜想这个上面写着的Peter是怎么貌美的女人。Tony听到这些言论以后翻了一个白眼。呵!我家Peter是最帅气的小伙子!

Tony离开专柜后本想回家,但是这时候Happy打电话询问自己何时去接Peter放学。Tony思索片刻而后告诉Happy“你不用去了,今天我过去。”

打电话的Happy有点不可置信的举起来手机看了看自己是否打错了电话。什么?Tony Stark,就是那个自大,不可一世的男人竟然自己去接一个人放学?而且不是一个女性,是一个未成年小孩!小男孩!嗨……他的上司会不会因为猥琐未成年最后进监狱?那他的奖金和他的工资怎么办!虽然Happy心中有十分的疑惑但还是对Tony回答“oh!yes sir。”

学校问口的豪车马上成为了焦点,Tony有点烦躁的看着周围围过来的孩子们。嗨,他只是在等他的kid,你们这样子我会看不见他的!Tony甚至有点想要开车离开人群,但是这个时候他看到他的kid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过来。嘿!他能感受到他的心跳都停了一拍。天哪,Tony Stark你真是没救了。他在心里这样吐槽自己但还是面带微笑的看着匆忙坐进后座而后开始喋喋不休的孩子。虽然他没看清自己是谁,但是他起码说了他很想自己。嗯——原谅他了。

Tony Stark适时的出声让Peter感受到了一丝尴尬。他甚至看到了孩子脸上的一丝红晕怎么也掩盖不住。这真是太可爱了,kid。他知道Peter或许十分的窘迫,他愉悦的启动车子而后对那个孩子表达自己心里真实的想法。

“为什么要忘记呢,不可否认,我也很想你。”

#小剧场#
晚饭中——
Friday:嗨!Karen!我想你了。你不知道sir跟。跟一个刚谈恋爱的毛头小子一样问了我100多次穿什么好看,100多次应该吃什么晚饭。
Karen(脸红):Friday我也很想你。但是,你知道的,我们并没有关闭声音。也就是——
铁爸(脸黑):我们可以听见你说什么。
小虫(脸红):嘿!Mr.Stark这样的话是不是显得我太怠慢了!我甚至没有为了Mr.Stark换什么好看的衣服,虽然我平时穿的也只有这些。但是——我果然还是太怠慢了吧。
铁爸(搂紧人):嘿,kid。你在我眼里是最好看的。
小虫(捂脸):好害羞……

p.明天考试停更一天♡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