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铁虫#百变小虫第一次——变猫(一)

Tony早上九点的时候还在床上熟睡。他习惯的翻了个身而后感觉自己腹部有什么软乎乎毛茸茸的东西一拱一拱的。这是什么新的外星生物还是一种新的恶作剧。

Tony心情不太好的,头上冒出不少青筋将自己的被子掀开,被子里是一只黑色的猫咪但是耳朵是一只蓝色和一只红色的。这种奇怪的生物……外星人吗?Tony不确定的戳了戳还在熟睡的小猫看着它翻了一个身继续打起了小呼噜。噢~看来这小家伙在自己这里睡的很舒服嘛。不过——我的床什么时候允许这帮奇奇怪怪的生物为所欲为了!Tony虽然很想将这只不知好歹的猫弄醒,但是意外的他看到这个猫咪这么惬意反而感受到了一丝熟悉和舒适。嘿……这是什么情况。不过,看起来也不是很脏的样子。Tony最后还是屈服在自己内心的柔软下将这只小猫放在了自己的床上起床准备洗澡。

Peter昨天早早的就去睡了,但是今天却十分的困。他甚至感觉自己的手脚都变得十分僵硬。嘿……Peter Parker难道你现在就已经步入老年时期了吗?这也太可怕了吧!他试着爬起来但是总感觉哪里不对。嘿!谁告诉他他的视线怎么会变得这么奇怪!还有四周的东西怎么这么的大!噢!那个是Mr.Stark!什么——Mr.Stark?!可是我昨天是在自己家里睡着的!这是什么情况?

床上的小黑猫晃晃悠悠的爬了起来而后又摔了回去。毕竟Peter也是第一次用四个脚走路,难免有些不习惯。还没发现发生了什么的Peter将手在床上拍了一下,他看到了自己毛茸茸的猫爪子在眼前拍在柔软的床上都没有打出没有任何声音。什么……这个是我的手?也就是?嗯……我好像发生了什么奇怪的变化。这种情况到底是不是正常的?他一边试着用四个腿走路,一边努力的凑近镜子前。镜子里一直黑色的小猫带着一直红色一只蓝色的耳朵分外的可爱。嗯……真可爱啊。Peter抖了抖自己的耳朵。等一下?这个是我嘛?Peter又试着抬起来左手,同时镜子里小猫的左前爪抬了起来冲Peter挥了挥手。嘿,这太可怕了!我一觉起来不但来到了Mr.Stark的房间我甚至变成了小猫!谁知道怎么变回去!!

这边已经脱掉衣服准备去洗澡的人并不知道Peter的心理活动,Tony看到那只小猫蹲在镜子前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样子感觉分外的有趣。他走过去用手指轻柔的抚摸上小猫的后脊和下巴。猫咪舒服的呼噜声让Peter有一丝的羞耻,在害羞的蹭了蹭Mr.Stark的手后,Peter整个人似乎已经接受了自己的习性。Peter Parker……虽然你变成了猫咪但是,不要失去尊严啊!啊——Mr.Stark真是太温柔了,他揉的真是太舒服了,好喜欢啊……被Tony征服的小猫眯着眼睛享受着Tony的按摩。在他准备翻过身让人揉肚子得时候他才注意到眼前的人什么都没穿。黑色的皮毛挡住了他脸红的脸。Mr.Stark的身材真的是太好了吧!虽然这是一定的,毕竟Mr.Stark是钢铁侠,是一个情场高手,也是一个有头有脸的人物,还有他很自恋。无论是因为什么他都会努力的运动健身,保持的好身材和好的体力。

Tony并不知道现在自己手下的小猫心里活动如此颇多,他只是觉得这只小猫和其他的有点不一样。大概……它的颜色还有它那种乖巧的模样吧。Tony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十分的喜欢这只小猫。他甚至将其抱起来举在眼前看着。嗯……如果这家伙是人的话没准很可爱。Tony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这家伙不过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猫咪,而且还不知道有没有危险。猫咪可爱的模样让Tony不由自主亲昵的蹭了蹭小猫的脸甚至亲了一口。嗯——也许这家伙不是有害的吧。Tony将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浑身僵硬的小猫放下看着小猫缓慢的爬进被子他笑出声看着鼓动的一小块。嘿,这小家伙不会是害羞了吧?不过——猫咪还会害羞嘛?也许是外星生物所以拥有感情吗?这真是太有趣了吧。Tony愉快的离开卧室去洗澡,他并没有发现在他走后,之前鼓动的一小块变成了一大块。

Peter脸红的发烫,他开始庆幸自己的毛是黑色,起码不会被Mr.Stark发现自己脸红,也不会吓到Mr.Stark。Peter本以为Mr.Stark只是想要逗弄自己,身体的反射神经让自己配合着Mr.Stark的动作,虽然Peter心里对于和Mr.Stark亲近也是十分愿意甚至开心的。然而,Tony忽然之间亲吻让Peter慌了。虽然他只是猫咪,不,暂时变成了猫咪。虽然他是一个男孩子,是蜘蛛侠,是少年英雄,但是他还是很在意自己的初吻的!天哪,是Mr.Stark夺走了自己的初吻,虽然Mr.Stark并不知道我就是这只猫咪。但是……似乎并不讨厌,甚至有些暗自窃喜的感觉。Peter在被Tony放下后,他僵硬着身子爬进了被子把自己蒙了起来。我,我竟然被Mr.Stark亲了!!!!满心循环着这句话让他都没有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又发生了不一样的变化。

评论(9)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