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铁虫#短信互动①续集之Peter篇

#ooc会有的,就是想看他们甜甜的#

Peter在今天临近放学的时候心情就越发的紧张,因为昨天Mr.Stark邀请自己过去吃饭。Mr.Stark会邀请自己吃什么呢?传统的牛排还是其他国家的美食?反正不会是快餐。该不会是……烛光晚餐?不不不!Peter Parker你快清醒一点,那种东西完全不适合你好不好!

在课上Peter已经无数次的拍红自己的脸让自己心中乱七八糟的想法快点消散,但是显而易见的,这并不管用,他还是一直想着Mr.Stark一边上课。甚至因为这样打翻了新做的蛛丝,中午打的饭,还有刚拼起来的乐高。

“嗨!兄弟!我觉得你今天不太对劲!”在Peter第不知道多少次傻笑着将自己的脸拍红的时候Ned终于忍不住发问了。虽然他的朋友和别人不一样,是蜘蛛侠,而且还是一个青少年,是一个英雄。但是,他今天太反常了。不会是拯救人类的工作让他忙昏了头脑?天哪……那真是太可怜了。以后谁会跟自己拼乐高还有那些自己完成不了的模型。鉴于对于朋友的关心,Ned甚至准备给May或者是Mr.Stark打电话。

“没事的!没事的!哦——老兄,我现在忍不住想要跟你说!Mr.Stark邀请我去他那里吃饭!你知道吗!那可是Mr.Stark!是……”是我一直喜欢的人。Peter在心里加上了这句话。但是他并不敢告诉Ned,因为他自己都不爱相信自己会对自己以前最敬爱的人的感情竟然不是成为他的左右手而是泡他。虽然……自己并不会泡人。

“哦!这真是太酷了兄弟!虽然这么说没错,但是你竟然会为了这顿饭打翻了我们拼好的乐高而且还打翻了你的中午饭。不过……我还是想说!这真是太酷了!我可以告诉其他人嘛?Stark工业的领头人邀请你去吃饭!”Ned激动的拍了拍Peter的肩头。是的,对于Ned而言,自己的兄弟真是太酷了。不仅可以成为蜘蛛侠去救人,甚至可以跟Mr.Stark一起吃饭!

“你知道的这并不可以!不要告诉任何人!知道了吗Ned。我知道你知道的,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就好像我是蜘蛛侠这件事只告诉你一样。嗯?”Peter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Ned直到他点头同意以后深吸了吸口气。没错,不能告诉别人,不过——这种兴奋的感觉真的是充斥全身。这或许是不正常的。但是,没关系,这是因为喜欢。是的,Peter因为喜欢!哦——我喜欢Mr.Stark。天哪!

Ned在看到忽然自己痴痴傻笑的Peter以后仍然觉得自己的兄弟傻了,但是更多的他觉得自己保护住了兄弟的秘密而且没有说出去自己真的很棒。而且!自己的兄弟真是太酷了!

放学的铃声响起,Peter在拒绝了今天夜里跟Ned一起拼乐高,拒绝了和Ned一起走一段路的邀请后,他以飞快地速度赶到了校门口。他看到了校门口一辆跟周围完全格格不入的车。他在心里吐槽这辆车的格格不入。但是……不管怎么样Mr.Stark家的车没有一辆会跟这里像融合。他快速的跑过去拉开后车门以后坐了进去。嘿!他了不想成为焦点,这会让他感觉很不舒服的。

“嗨!Happy!好久不见!不知道你最近在忙什么!Mr.Stark最近忙吗?好久都没有见过他感觉心情有点激动。我很想念他,嘿!我其实每天都和你说,我很想念他,但是我知道你应一边该都没看。”Peter一边拉好车门一边和前面开车的人说着话。他并没有注意到前面开车的人其实并不是Happy,而是另外别的人。

“嘿,kid。我也想你了。但是确实只有昨天的短信你跟我说你想我了。”男人带着磁性的声音让Peter为之一愣。他惊讶的抬头看着前面开车的男人。什么!竟然是Mr.Stark!天哪!!!不是说Happy过来吗!这会糗大了!我,我,我刚才到底说了什么!!!Peter内心中无数的思绪都表现在他的脸上。前座的男人嘴角勾起而后愉快的启动车子向他家驶去。嘿,有什么比这更有趣的呢?男人心里这样问这自己。

“Mr.Stark,对……对不起。我其实,请你忘记刚才那些话!
“为什么要忘记呢?不可否认的,我也很想你。”

#小剧场#
Peter一直不知道Karen听命于Mr.Stark比听命于自己更多。谁让Mr.Stark,我们的钢铁侠先生才是Karen的制造者。
在Peter和Ned发生这段小插曲以后Friday尽职尽责的将Peter一天的反应在Karen哪里复制过来放给Mr.Stark。

铁爸:嘿!kid真是太可爱了!竟然会为了我脸红,哦哦哦!你看到了吗!Friday!他刚才把中午饭碰掉了。天哪!kid竟然是饿着肚子来的。你说我们吃什么好呢?Friday?嗨?Friday?
也许——Karen?!
Karen:sir?有什么吩咐?
铁爸:嘿!我就知道!Friday去哪里了?在你那里是不是?你告诉他!如果他在旷工的话,我会让你停机的!(威胁满满)
Karen:sir,鉴于对于Peter的心里检测,我想你们可以吃一顿浪漫点的。还有就是,这跟我没关系!请让他停机!!!!
Karen.委委屈屈.战衣小姐姐.难过.Stark
(ps.因为是铁爸设计的所以我写了Stark,如果哪里不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