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铁虫#互发短信篇①

#ooc应该会#
#就是喜欢甜腻腻#

夕阳西下,纽约的街头上蜘蛛侠正在进行每天的巡逻活动。落日的余晖在这个小英雄的身上打出一片光影,温暖而又明亮。就想他的存在一样,温暖了很多人的内心,照亮了纽约的灰暗地带。
巡逻结束以后,疲惫的蜘蛛侠落在了一栋大楼的楼顶。他看着远处的大楼,战衣上的机械眼眯成了愉悦的弧度。他拿出他已经碎了不可以再碎屏的手机给他手机备注中的Mr.Stark发送短信。

“嗨,亲爱的Mr.Stark,我今天救助了一只爬上了高楼的猫,帮助了一个老奶奶过马路,虽然她之后告诉我她并不想要过马路。我打击了一伙犯罪团伙。哦!对了,我并没有受伤,千万不要为了我担心。虽然,我知道Stark先生一定非常的忙并且没空看我的短信。对了!我今天吃了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那里面的腌黄瓜真的是超级好吃!虽然我知道Mr.Stark一定不会喜欢这种便宜的快餐。”

当这些字全部打完的时候,他似乎不满意的看着屏幕上被他组织起来的语言。或许……嗯,我还想告诉他点什么。他用手摩擦着键盘最后忍不住在上面打出来一句话“我想你了,Mr.Stark。”

短信发送出去的提示音他感觉到他的的心跳加快,他觉得这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劲。他只是给他敬爱的人发了一份短信,一个汇报每天工作的短信,嗯……或许这现在还不能称之为工作。他一直在等待着回信,他看着太阳一点点降下。最后等待的心情随着最后的一丝光淹没在海平面。

嗨,你在想什么呢!Mr.Stark可是非常忙的!怎么会有空看你啰哩巴嗦的短信内容。蜘蛛侠垂头伤气的摆弄着手里的手机,昏暗的手机屏幕似乎再也不会亮起,至少不会为了那个人亮起来?他正想将手机收回口袋,短息提示音响起,让他没由来的一份紧张。这种感觉就好像要给自己喜欢的人告白一样。什么?Peter Parker你怎么会这么想?明显被自己内心的想法惊吓到了,他脸上的惊讶表情连头套都挡不住。他颤抖着用手点开手机屏幕,屏幕上显示来信人是Mr.Stark。

如果这时候有人拍照发在油管上的话,标题大概是:蜘蛛侠正在一个顶楼看着一个忽明忽暗的手机是傻了还是拯救纽约的行动让他提前进入老年痴呆?!

当然,我们知道的,聪明的蜘蛛侠,纽约的好邻居是绝对不会傻了的,虽然……除了现在这种情况。

屏幕再次亮起,上面写着:我也想你了,kid。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不要总吃快餐,明天放学过来一起吃饭吗?

什么?!天哪?!Mr.Stark竟然邀请我吃饭!激动的心情用文字根本表达不出来,他大脑当机不知道该如何回复。不不不,冷静下来Peter Parker,他只是邀请你吃一个晚饭,是的,只是一个晚饭!!!天哪!!!Mr.Stark竟然邀请我跟他一起吃饭!!!!

他颤抖着手摸上自己的手臂使劲一掐。嗯,很疼!是真的!!!!他在摸上手机屏幕按键一百次以后再次摸上去,他颤抖着打上了几行字:Mr.Stark竟然邀请我吃晚饭,我真是太激动了!我当然回来!谢谢你邀请我和你一起吃晚饭!!!

也许我应该用十个感叹号,不不不,这样显得太不矜持了,怎么可以让Mr.Stark感觉我是一个肤浅的人。这样就好。蜘蛛侠似乎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甚至点头回应了自己而后愉悦的将短信发送,收起来手机荡着蛛丝往回家去。

“sir,有Peter的短信提醒。需要语音播放嘛?”AI智能的声音在耳旁响起。男人略思考了一会后选择了自己看。鬼知道那个孩子写的那些话让AI来读多么无趣,果然还是自己看有趣。

新的短信就躺在手机屏幕上第一个提醒上,他点开以后似乎看到了那个kid激动的心情就要从屏幕中溢了出来。他不自觉的温柔的冲着手机屏幕笑了笑而后给对面的kid回信:我会让Happy接你,早点来。

#小剧场#
Friday:sir让我管你要今天Peter有什么反应的视频。
Karen:所以说,sir应该是爱上了Peter吧!作为他AI我要告诉他!
Friday:不不不,亲爱的你不可以告诉他。这样sir告白的时候就没有惊喜了。
Karen:你怎么敢保证Peter一定会答应!
Friday:当然是那小子的表现。就和你见了我一样。
Karen(脸红):你在瞎说什么!
Friday(亲了一口Karen):当然是,我喜欢你。在一起吧Karen。
Karen(脸红小声):好……好的!
铁爸:AI背叛了我?竟然比我先谈恋爱!
小虫:恭喜你啊Karen!虽然——我也想跟Mr.Stark谈恋爱(脸红捂脸)

#铁虫##铁虫only##漫威##蜘蛛侠##钢铁侠#

评论(1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