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锤基#i love you my brother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多处私设
*恭喜弟弟3000粉

这是地球受到灭霸攻击的第三天,飞船在空中呼啸的声音震耳欲聋,天昏地暗的让人分不清昼夜。每一个人都在拼命的逃窜,可是这崩坏的世界到底哪里才会安全,没有人知道。一些没有希望的人们已经彻底放弃,他们跪在地上,双手合十虔诚的许愿,希望有人可以拯救他们,拯救这个世界。这个时候,愿意担负起这种希望的人们出现了,他们就是复仇者们。也许在过去的许多年里面大家都在谴责这群人的存在会扰乱世界秩序,但是现在他们这群扰乱秩序的「无法之徒」成为了他们的救世主。

Loki一直以来都是喜欢Thor的,他刚开始以为这是兄弟的情谊又或者是因为捉弄Thor很有意思,但是后来他才知道,其实他对于Thor一直包含了其他意义上的感情。他喜欢看到Thor的脸上因为自己产生的变化。这么说或许有点恶趣味,但是确实是这样的。他喜欢他脸上隐忍,高兴,难过,生气等等各种各样的表情,甚至现在这种惊慌失措的表情。

“嘿,my brother,你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很难看。”这个时候咧着嘴笑的Loki已经没了往日的模样,嘴角带血虚弱的模样让Thor心疼。但是,被控制的Thor没办法上前。这也许是Loki有生以来第一次救了自己的哥哥,这也是Thor有生以来第一次被Loki拯救。但是,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Thor在想自己是不是喜欢自己弟弟的,他在心里问自己,是喜欢的吗。毋庸置疑,他是喜欢的,他想或许他更是爱他的。Thor一直以为自己爱自己的弟弟,比自己的弟弟爱自己多得多。毕竟很多时候Loki平时表现出来的状态真的太让人怀疑了。所以,在一开始,他以为自己的弟弟会逃走或者是像以前一样耍一个小手段。但是,事实却告诉他。不是的,不仅不是,他弟弟还为了救他而逝世。Thor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他想哭泣,但是他的眼睛非常的干涩怎么样也流不出来一滴泪水,他想要大喊大叫,但是他张嘴说话的时候的喉咙发不出任何声音。在这个时候Thor才知道,最痛苦的时候,所有的宣泄都是无声的。

Thor刚到地球的时候,他不相信这个是他除了阿斯加德最爱的那个美丽星球。蔚蓝的天空被黑色的硝烟覆盖已经找不到踪影,高楼大厦被炮火轰塌,破碎的瓦砾还有各种残骸下面压着成千上万的生命。这里不是温馨的家园,这里是人间炼狱。Thor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他清楚的知道,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这个杀了他弟弟的凶手,现在要破坏他朋友的家园!不可以,绝对不能让他这么做,Thor心里一直这样重复着这句话,因为愤怒冲昏的大脑绷紧了神经。

Steve和Tony找到Thor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人的不对劲,已经泛红的眼睛里面满是杀戮的情绪。雷电围绕着人爆发出让人惊骇的力量。雷电变成实物一般的长条装鞭挞着大地,已经被战争毁掉的建筑物再次被雷电击中粉碎。

“我想我们现在靠近不了他!”Steve冲着Tony用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喊到。Steve皱眉看着眼前的场景,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让Thor失控成这幅模样,但是他知道一定不是什么小事。

Tony看着眼前的场景也震惊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铁甲把他覆盖所以现在他做出的震惊的表情也没人看到。Tony看着这样的Thor其实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他只能看着人暴走逐渐趋近于平静。“好吧,不得不承认,我也不知如何是好。你要知道他身上的那个雷可不是一般人可以碰的!”愤愤的Tony好像想到什么是的撇撇嘴“好吧,他的弟弟可以。可是该死的,他的弟弟去哪里了?那个小鹿斑比!”

两个人似乎刚才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那个头戴金角,手上举着权杖,身披绿色披风的家伙没来。虽然平时他们或许并不需要他,但是这个时候他们不得不说,只有他可以平复Thor。无论是Thor那强大的雷电还是这涛涛的怒火。然而,就像他们看到的那样——Loki没有来。

雷电的呼啸戈然而止,眼前是被怒火烧毁的土地,焦黑的土地还有泛着油脂味的树木正在燃烧。悲痛的Thor整个人的面色都带着冰霜,笑容从他的脸上被剥夺。Thor眼中带着不明所以的情感的看着不远处的两个人,他听到了两个人的疑问,就算刚才雷声轰鸣也没能打扰他捕捉到两个人对话的内容。“他死了。”

简短的三个字打破了三个人之间安静的气氛,但是却让空气显得更加的紧张和压抑。他死了,也许很多年前Steve和Tony听说Loki死了的时候心里还会存在一些庆幸,毕竟那个时候Loki毁坏了地球。但是,时至今日,他们心里不这么想了。也许Loki是一个让人头疼的伙伴。但是,在Thor眼里,他是多么重要,他们这些做朋友的看的一清二楚。Steve和Tony两个人看着对方,不知道该怎么出口安慰这个被悲伤冲昏头脑的人。

灭霸的出现让Steve和Tony松了一口气,毕竟这家伙的出现可以让三个人转移注意力到他的身上。灭霸很奇怪为什么这两个人看到自己好像松了一口气,就好像自己好想救了他们一样。这种疑惑没有存在太久,因为不管怎么样他都是要毁灭这帮人的,什么情绪并不重要。

“噢~这不是复仇者联盟吗?让我看看,这是队长,钢铁侠。啊……还有那个被自己弟弟救了一命的废神!哈哈哈哈!”嘲讽的语气让Steve和Tony不适的皱起眉。虽说如此但是他们不会轻举妄动,因为灭霸的实力他们是见到过的,他们不想因为冲动就陷入了对方的陷阱。

和两个人完全相反的是Thor,Thor在听到人说的话以后整个人就陷入了愤怒中。雷电从身体里迸发而出,闪电在空中带着电流击打在地面。因为怒火,雷电已经变成实质不再是一瞬即逝,汇聚成柱的雷电向灭霸抽打而去。“我现在就让你陪葬。”冰冷的话语似乎不带任何感情,而且Steve和Tony发现他的眼睛中没有太多的焦距。

现在的Thor很危险,非常的危险,在场的人都体会到了这一点。现在的Thor就好像一个蓄势待发的猎豹,他把身体里面的力量聚集在一起,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全力攻击。也许是以前太过于压抑自己的力量,现在已经没有顾及的Thor释放出的能量是以前的几百上千倍。眼睛好像被蒙上了一层雾,Thor现在看不清任何东西,不过他知道他要攻击。他要打败眼前的这个人,这个杀害了Loki的人。

灭霸完全没想到这个在自己眼里一文不值而且非常弱小的阿斯加德的小神竟然可以爆发出这样的力量。对于他而言,当初放他一马不过是为了有趣。没想到,现在会出现这种状况。手套上的宝石还不够完整,但是这个力量还是不容小觑。灭霸举起手抵挡住劈向自己的雷,雷电触碰到手套一点点被分散,周围的东西被雷电轰倒变得焦黑,甚至燃烧起来。

灭霸眯眼看着眼前这个弱小的家伙,他不知道这家伙为什么会突然爆发出这种力量。但是——这都无所谓,不过就是一个更加厉害的小蚂蚁。

轻敌的灭霸没发现空中一道闪电被雷电所代替,直直的劈在了他的手臂上,被雷电击中后灭霸吃痛的抽手准备离开却不想腹部被人的雷电打中。躺在地上的灭霸没有机会防御,受伤的手臂这个时候再次被雷电击中,几道愤怒的雷电过后,整个胳膊都被烧焦有了糊味,最后整个手臂被雷电劈下。

伤口因为被雷电劈过流出了很少的血,糊焦味充斥着人的鼻腔并不好受。Tony还好因为他在铁甲里但是Steve切实的闻着这个味道觉得自己的胃受到了挑战,而Thor因为还在战斗状态并没有太多的难受。

在灭霸还要起身捡起手套的一瞬间,Steve快速的冲过来把手套捡走,Thor配合着人的动作下了几道雷电。灭霸感到了大势已去,他紧张的召唤了自己的手下向宇宙逃窜,而这个时候复仇者们聚集在了一起,把这帮人全部歼灭。临死前,灭霸并不相信自己会失败,他这种时候还在想到底是哪里出现了差错。

但是当灭霸想到自己一会就要去见死亡女神,他会把自己的灵魂献祭给死亡女神以后他不再去想这种无聊的问题。对于灭霸而言,不管怎么样,能给死亡女神献祭才是他心里最重要的事。他想了已经许多年,甚至从一个星球的诞生到这个星球毁灭的这段时间,他都在想这个问题。

斯蒂芬感到这里的时候能确切感受到空气中紧张的气氛,他看到了地上被扔在那里的手套拿了起来。手套上的宝石他基本都认识,每一颗能出现在这里的大概背后的鲜血都流成了河流。他看着暴走的Thor心里大概能猜到什么,而且他在这里也没看到Loki。

时间宝石再次被斯蒂芬拿起,绿色的光辉逐渐亮起,点点荧光在这昏暗的天空下显得诡异但是美丽。时间宝石被斯蒂芬运用十分的熟练,破碎的瓦砾,死掉的人们再次回到了几天前的模样。斯蒂芬即使恢复了这些,但是他并没恢复灭霸还有他的伙伴。大家震惊的看着这场景,就算是现在还没从愤怒中缓解。

复联中死去,被毁灭的人一个个的回来了。他们死而复生后激动的抱着自己最重要的人,嘴里一直重复着我爱你。这种劫后余生后的心情不知如何表达,只有一句短短的我爱你可以概括。

已经恢复初貌的城市里,激动的人们相互诉说着自己的心里话。孤单一人的Thor心理非常的难过,他不知道自己的弟弟有没有回来,如果没有……他真的不敢相信。他还没跟他的弟弟袒露心声,他刚跟他的弟弟冰释前嫌,他刚知道自己心里的感情。颓废的Thor心里正准备离开这里却听到自己身后熟悉的声音。

“brother?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回来了……这一次我真的没恶作剧。”Loki无奈的耸肩看着眼前的男人,嘴角的弧度恰到好处。但是,Thor能注意到他现在紧张的肩膀僵硬而且微微颤抖。

Thor一言不发的看着眼前的人,他大步流星的走到人的面前紧紧地抱着人,声音里带着痛苦还有压抑不住的欣喜“我爱你,my brother。”

Loki刚开始还在挣扎在听到人的话以后却愣住任人抱着自己。他搂着Thor的腰轻声回应“我想我也是。”

#小剧场#
Thor和Loki互相袒露了心声以后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就变了一个模样。
Thor:我错了弟弟,真的,你要知道我多爱你。
Loki:噢!我知道的!所以呢?
Thor:所以……所以,不让你晚上吃布丁是为了你的身体健康。
Loki:你还是不爱我
Thor:好吧好吧!就一个!我都说了我爱你!
Loki:我也爱你!(吃布丁含糊不清)

————————————————
恭喜你 @白念生 我最宝贝的弟弟!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