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锤基#老父亲的心酸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完成点梗

奥丁一直以来都对自己的两个儿子赞赏有加,一个拥有强大的武力而且心性善良,另外一个非常的聪慧而且法力了得。他非常的爱他们,这是毋庸置疑的,没有那个父亲是不爱孩子的,更何况他的孩子都这么优秀。

奥丁想起来自己第一次看到Loki时候,小小的孩子在冰冷的地上弱弱的哭着。微小的声音还有泛着异常红色的身体预示着这个孩子现在身体非常的差。周围皑皑白雪将他围绕,冰霜在他脸上成了一层薄膜。奥丁很心疼,他不忍心看到这个小生命逝去,即使这个是敌人的孩子。就算战争在残酷,但是孩子都是无辜的。

小小的孩子碰到奥丁的身体以后就发生了改变,也许是受到了奥丁身上神力的影响,以前深蓝色的皮肤逐渐褪色变成了跟奥丁一样的肤色。柔软的小身体在奥丁怀里扭了扭,好像找到了值得依赖的怀抱让他安心的人,微小的哭泣声逐渐消失最后他在奥丁的怀里睡着了。这可真是一个可爱的孩子。奥丁在抱起来这个孩子以后就这样感觉,他看着孩子依赖自己的模样心里那些犹豫被打破。我想……我可以收养这个孩子,Frigga应该也会喜欢他的。奥丁有了这样的想法以后就付诸于行动了,他抱着这个孩子回到了自己的家。多一个孩子也是好的,因为这样子还可以让Thor多一个玩伴,自己老了以后也会多一个儿子陪伴左右。

小小的孩子被带到仙宫,他被奥丁还有Frigga当成自己的孩子抚养。Loki在来到仙宫的时候,他的哥哥,Thor已经是一个会说话的小胖孩子了。
年幼的Thor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房间里会多一个小孩所以他问了他的妈妈“妈妈,他是谁?”
温柔的女皇眼带柔光的揉了揉Thor的头“他是你的弟弟,Loki。以后要保护弟弟知道了吗?”
小孩子不懂什么其他的东西,但是他知道这是自己要一直保护的弟弟,他握紧小手就像是宣誓一样给他妈妈看“好的妈妈!我会保护好弟弟的!一直一直!”

两个孩子一起长大,仙宫中时常能看到两个孩子追逐打闹的场景,其乐融融。虽然Thor比Loki大上那么一点,但是这并不妨碍Loki用他聪明的小脑袋小小的欺负Thor一下。
每次这种时候,Thor会生气的告诉Loki“你是我的弟弟,你不应该这么做。”
Loki感受到了Thor生气以后他会带着歉意的拥抱Thor声音中带着小小的颤抖“对不起哥哥,但是我是爱你的。”
每次这种时候Thor都会被Loki打败,妈妈告诉自己要保护弟弟,要一直对他好。Thor抱紧Loki亲了一口他的脸颊“没关系的,弟弟。我也会一直爱你。”

Thor和Loki不知道他们两个的爱后来会发生实质性的改变在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

这是Thor第一次爱上了一个女孩子,他觉得自己是爱她的。因为在他有了困难以后,那个女孩子帮助了自己而且向自己袒露了心声。Thor想起来自己小的时候妈妈告诉自己,当他有困难的时候仍然愿意陪伴着他的,那个女孩子应该就是爱他的那个。鉴于这一点,Thor答应了女孩子的告白。因为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她还在自己身边。这个女孩子拥有一个让人非常好记的名字,她叫简。虽然不是一个神族,但是她是一个拥有个人魅力的凡人。

Loki在知道自己的哥哥去了下界经历劫难的时候爱上了一个地球女孩的时候他不知道自己的表情多么难看,应该可以说是面目狰狞。Loki是不甘心的,他早就爱上了Thor,可是Thor那个傻大个一直没有发现自己的感情!而且竟然还跟一个凡人在一起了!Loki越想越生气,最后他恶狠狠的想着给Thor一个教训让他知道自己多么的生气,就像小时候一样。

既然动了这样的心思,Loki就开始筹划要去做的事了。Loki觉得自己现在首先应该去看看那个该死的女人长什么样子,还有他那个在中庭的傻哥哥到底过的怎么样。如此想着,Loki便偷偷的离开了阿斯加德来到了地球。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庭,因为心中带着各种不满的情绪导致他欣赏不了这里的美景。他甚至觉得这里真是丑爆了!

这是Loki第一次看到穿着其他服装的Thor,毕竟在阿斯加德的时候Thor一般穿的都是他的那套战衣,红色的披风加上软甲。不得不说,虽然Thor穿的只是日常装但是非常的帅。Loki他隐身慢慢的接近Thor他的女朋友,Loki想想问问他的哥哥到底是怎么想的,想不想要回家,想不想离开这里,还有——喜不喜欢他。他悄悄的在Thor的口袋里留下了一个纸条,上面写着那些问题。但是在看到下一幕的时候,他掐断了心理所有的念头,他甚至不想再看到Thor!该死的,他竟然跟那个女人接吻!该死的!忘记拿走纸条的Loki把旁边的消防栓踹倒感觉自己解气不少。

气愤的Loki回到了阿斯加德,他不知道自己应该露出什么表情。但是他知道,他现在很生气!脚步越来越快,身旁的景色不值得他的留恋。然而,他在回宫殿的路上遇到了自己的父亲,奥丁,他必须停下来跟奥丁打招呼。他努力的扯出一个微笑跟他打招呼“父亲。”

奥丁看得出来他的孩子现在心情非常的糟糕,即使这不是自己亲生的孩子,但是自己一直养育他把他带大。他知道Loki的性格,隐忍,顽皮,有点傲娇,在家人面前总是想要表现的很好。奥丁走到Loki身旁关切的看着Loki“发生什么了吗?你的表情不太好。”

Loki还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被人揭穿以后倒是有点害羞,他低下头看着地面“没有,没有的。只是……关于Thor……”Loki的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竟然会跟自己的父亲说这个。大概自己是气糊涂了吧,Loki这么想着深吸了一口气。“没关系的父亲。”

奥丁还以为自己的孩子是想念他的哥哥了,他知道的两个孩子一起长大感情必然是很好的。即使Loki总是不爱表达,看着Thor总会表露自己好像很嫌弃的表情。但是,奥丁能看出来的,Loki是爱着他的哥哥的。

奥丁拍了拍Loki的肩膀叹了口气“我也很想念他,但是他真的太不成熟了!希望他早点渡过难关回来——不然的话——”奥丁面露难色的看着Loki,他并不想要让Thor一直留在下面回不来,但是一个君主不能让自己的话付诸东流。Thor必须自己经历一些事懂得了一些道理以后,才可以回来。

“不然的话?我们就一直看不到他了吗?”Loki急切的捏住自己父亲的手臂。Loki自从成年以后情绪就很少的失控,难得的一次还是因为Thor。

两个人交流间,他们听到了天空中的一阵雷鸣。闪烁的闪电逐渐逼近,这是Thor回来的象征。两个人都激动的看着天上的惊雷,希望很快那个身影就会出现。确实,不出一分钟,Thor就举着他的锤子出现在了两个人的面前。他的身上还是穿着软甲和红色披风,不再是中庭那一身休闲装。

奥丁看到他的儿子不负他的期待回来的时候,他激动的拥抱了Thor。他终究是爱自己儿子的,就算是给他惩罚,他也不会让自己的儿子离开自己。

“欢迎回来!欢迎回来,我的孩子。”奥丁激动的拍了拍Thor的背“你的弟弟,Loki他也很想你。你看——”回过头,奥丁和Thor并没有看到刚才还在这里的Loki,“他刚才还在这里?”

“噢!好的,父亲。我也很想你。但是我想我现在应该跟我的弟弟谈一谈。”Thor离开他的父亲来到了Loki的房间门前,踌躇不安的Thor来来回回走了三个来回以后终于还是下定决心敲响了眼前的门走了进去“Loki,我要进来了。”

不知道正在跟谁生气的Loki整个人面朝下的趴在床上,Thor进来以后也没有抬头看人。

“好吧,Loki。其实,你给我的那个纸条我看到了。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不是兄弟那种。我想我是——爱你的。”Thor的话说的磕磕绊绊,因为他感觉自己有些害羞,脸都在发烫。这是在他跟简的时候不一样的感情,如果他跟简是因为感激的话,那么他对于Loki才是真正的爱。这是简告诉他的。

“Thor,你根本就不爱我。你爱的是这个人。你会因为他心神不宁,会因为跟他说喜欢面红耳赤,但是你对我不是这样的。我们还可以做朋友,所以,祝你幸福。”简在告别的时候跟他说了这些话,刚开始Thor也是难以接受的,但是在他想来自己这么多年跟Loki相处的点滴,内心都在发热,他爱Loki。想通了以后似乎并没有那么难以接受。他很爱Loki,他相信很早以前他就爱上了。在知道这个想法以后,Thor急切的想要回到阿斯加德,所以他尽快的拿回了自己的力量回来了。

床上的Loki听到人说的话以后惊坐起来,他看着Thor,眼中带着难以置信。水汪汪的眼睛注视着Thor让Thor心里非常的难受,如果自己早点发现就好了。Thor一言不发的抱紧Loki,他能感受到一直以来很少表达自己感情的Loki在自己怀里回应自己的拥抱。“噢——对不起,Loki。你知道的我反应比较慢。但是,还好不晚不是吗?”

“谁告诉你我喜欢你的!”Loki不想承认自己心里的激动,他别扭的话语让人忍俊不禁。

Thor冲人晃了晃自己手里面的纸条“诺,这个告诉我的。”

奥丁一直觉得自己养的两个孩子会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他们会和平友爱的相互扶持,他们会一同长大面对各种危难。不过,他没想过两个孩子后来会相爱,不是兄弟之间的,竟然是伴侣之间的!他头疼的看着自己殿下跪着的两个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想起当年,自己后悔带Loki回来吗?不,他是不后悔的。他甚至为自己带出来这么优秀的孩子感到骄傲。那么,他在纠结什么……他们也不是亲兄弟不是吗?可是……天哪!奥丁看着两个人坚定的模样不知道该说什么,如果松口同意会不会让他们觉得太简单?如果不同意这两个孩子会不会离家出走?自己当面不是想要多一个儿子给自己养老吗?为什么多了一个儿子,结果两个儿子勾搭在了一起!而且,你们两个不是一直以来都是兄友弟恭的吗?怎么回事?什么时候发展成了这种感情?虽然自己不是什么封建的爹,但是你们两个确定要这样吗??!!奥丁控制不住自己心里的想法,他最后只好一言不发的摆摆手让两个人先回去。他想——他应该冷静冷静!

#小剧场#
奥丁同意了两个人在一起以后,他感觉日常的感觉都变了一种味道。以前奥丁感觉Thor给Loki夹菜是因为哥哥对弟弟的关心,现在怎么看怎么不一样。以前奥丁感觉Thor跟Loki一起讨论格斗是一个很让人开心的事,现在看着他俩打成一团怎么看怎么不对劲。以前奥丁看Loki变成小动物欺负Thor还觉得是调皮恶作剧,现在怎么看看怎么都带着其他的味道。以前奥丁看兄弟两个人亲脸还觉得是友谊,但是现在他们不只亲脸他们还亲嘴!事情真的太多太多——奥丁每天都觉得自己的眼睛需要洗很多遍,还好有Frigga。每天委委屈屈的奥丁,只有在抱着Frigga的时候心里才得到了安慰。但是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天大的惊喜——Frigga竟然是一个腐女!!!

————————————————
同步更文老弟 @白念生
喜欢可以点梗!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