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铁虫#百变小虫第一次——变猫(四)

Tony和Peter还在厨房正在解决那条让人头疼的鱼。终于在Peter吃下的第一口后厨房门被打开了。进来的人是队长,冬兵,Loki,Thor和Natasha。

“好吧,这是暂时还在楼里的人们。你知道的很多人都出去忙了。”队长带着人走了进来让他们都坐在餐桌前。虽然Tony整个人都挡在了Peter面前,但是还是被眼尖的Natasha发现了。

“嘿!这个就是我们变可爱的kid嘛?你看他那猫耳朵,请告诉我这是真的!”Natasha激动的 想要凑近Peter却被Tony巧妙的躲过了。Tony手自然的拦在Peter面前他喂了一口鱼。Natasha挑挑眉看着「护短」的Tony轻笑出声“嘿,Tony,我可不知道什么时候Peter划在了你的私有领域。”

“嗯?不是吗?我以为你们都知道的。”Tony听到人说的话不可置信的抽抽嘴角,笑着看着众人。如果眼神可以说话的话,会看到Tony的眼神明显的在说「不接受反驳」。

Peter在听到Natasha和Tony的对话以后想是炸毛了一样,整个耳朵上的毛都竖了起来。他害羞的把嘴里的鱼咽下去“不喵,不是的喵!Mr.Stark……Mr.Stark喵……”Peter也不知道自己在反驳什么,最后他只好闭嘴看着周围的人。他心里想着或许这样反驳Mr.Stark是不对的,让他没有面子,但是……Mr.Stark他这么说会让自己想多。天哪,他真是不敢在想下去了。他怕自己会因为想太多被Mr.Stark讨厌,也怕自己会激动的说出什么。Peter抿紧嘴唇看着Tony。他也许不知道自己这样多么动人。

“好吧,Peter或许……Tony这么说不对。不用炸毛。哦,Tony,你看看你把可爱的kid吓得毛都飞起来了!”队长看着炸毛的Peter安慰着,但是他也许没想到他现在的这种安慰反而让Peter更加害羞。

Tony看着Peter的样子没说一句话但是他安慰的揉了揉Peter头上的猫耳,在听到Peter放松的声音以后,把桌子上的鱼切开放在人的面前,宣示主权一般,在Peter看不到的地方冲着那帮家伙挑挑眉。

嘿,这男人真是够了。Natasha翻了个白眼坐在了一边。Peter早晚会被欺负的渣都不剩。Natasha看着桌前正吃的欢快的小猫如此想到。

Thor和Loki是最后进来的,两个人进屋以后就坐在了一起还没说话。Loki看起来对Peter现在很感兴趣的样子,但是因为Tony在哪里护着一直不敢动手。他只好回头求助自己的哥哥。“嘿,brother。我觉得Peter没准中了什么魔法,我想……我应该可以……”Loki指了指Peter而后一脸期待的看着Thor。

“我亲爱的弟弟,虽然我很想帮你。但是你知道的,这也许不太可能……毕竟你……”Thor凑近Loki的耳朵小声的跟他解释却被Tony一眼就看到了。“Thor,不知道你正在跟你的弟弟筹划什么?嗯?让我猜猜?比如……把Peter变回来之类的?”

“哦!我的朋友!当然!我的弟弟说这没准是一种魔法。所以他……”
“没错,作为九界第一法师的我,没准可以看出什么端疑问。”Loki默默接过来话,他看着Peter的眼神充满了兴趣。
Thor在弟弟回答以后在一旁应和着点头“是的,就是这样,我亲爱的朋友。”

Tony看着Loki的眼神充满了不信任,毕竟这家伙以前可是一个罪大恶极的罪人,现在忽然变成友人确实让他有些不适应。不过……Tony回头看着正看着自己的Peter,他看的出来Peter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变回去。他只好松口让Loki接近Peter。“嘿,斑比,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你对Peter做什么不好的事情。”

Tony满满威胁的语气让Loki不太舒服,他正欲开口却听到Peter劝阻的声音“Mr.Stark喵,你知道的喵。Loki应该不会做那么过分的事情喵。”Peter抬起头真挚的盯着Tony看。

“嘿,kid。好吧,既然你这么说了。我想他应该不会做什么的。”Tony安抚的抱紧Peter让他埋头在自己胸前,手在他后背轻柔的拍了拍。在Peter看不到的地方表情严肃的看着另外几个人。他眼神里透露着「别出岔子!」的信息。

Loki虽然知道自己的哥哥会给自己撑腰,但是如果自己做错了什么或许真的会被这个钢铁男人揍一顿?虽然他或许打不过自己,但是他可以叫来浩克。Loki抖了抖身子,意识Peter可以靠近一点。Peter离开Tony的旁边走到Loki的旁边,他紧张的看着Loki生怕自己出一点差错就会变不回来了。

“嘿,kid。好吧,我不知道你得罪了谁,会让你受到这种魔法。他会让人在一段时间变成其他生物然后逐渐在变成人。100次。而且,我似乎也做不了什么,因为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魔法。”Loki恶趣味的把100次隔开说,并且冲着人眨了眨眼睛。

屋里的人都听到了Loki的话,除了Loki以外其他人都表示十分的惋惜。但是,这么证明了Peter可以变回来,虽然在100次以后。他们紧张的看着Peter的表情,但是他们发现Peter并没有伤心难过,他只是有一瞬间失神而后转身回到了Tony身边。

“嘿喵,Mr.Stark我说的没错吧喵!Loki是绝对不会做过分的事的喵!知道自己可以变回来真是太好了喵!Mr.Stark喵!你是不知道我多开心喵!”虽然Peter尽可能的掩饰了自己眼神里面的难过,但是还是被Tony发现了。Tony搂紧Peter,他冲着其他人眨眨眼意识他们可以识趣的离开。

Natasha先反应过来她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Tony“嘿,kid,我也为你感到惋惜。但是,你还可以变回来不是吗?这是知道的最好的消息了!”Natasha尽可能表达自己对Peter处境的难过而后话锋一转“很抱歉。我想起来我还有任务。”

Loki也发现了Tony的意思,他拽着自己的哥哥Thor往外走“我很抱歉,kid。我做不了什么。而且我想我的哥哥也是,我们两个还有事情讨论,所以……希望你早点好起来。”

队长看着其他人都走了他正要斥责他们竟然不关心Peter却被一旁的冬兵拽了两下。“嘿,Steve,我想起来我还有什么东西想要告诉你。”Steve听到冬兵的话以后瞬间忘记了刚才要说的什么,他跟着冬兵往外走。在门口,冬兵冲着Tony耸耸肩而后开口“希望你早点好起来,Peter”

屋子里一瞬间只剩下Peter和Tony。Peter感觉自己这样抱着Tony的姿势真的太羞耻了,他赶紧松开人的怀抱。“Mr.Stark喵,那个……喵……”Peter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自己的动作还有自己刚才说自己不属于Mr.Stark的话让他现在回想起来。

“Kid,或许你应该跟我说一下你拒绝我的事还有,我很喜欢你。不用怕自己变不回去?有我在。”

Peter这个时候感觉,或许世界上最美的情话就是:有我在。

ps.请注意看前文,我不会打目录所以麻烦你们看主页啦♡

评论(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