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多cp#「闺蜜」日常一

*ooc是我的,恋爱是他们的
冬兵和Loki两个人无所事事的复联大厦看着电视吃着零食。他们的「男朋友」Steven和Thor两个人正在出任务。

“嘿,巴基。最近Steven回家都表现的怎么样?”Loki想起来自己哥哥最近竟然跟别的女人卿卿我我李就气的不行。他把这块剩下不多的布丁全部吃了进去表示自己内心的生气。

“嗯?我觉得不错。每次出任务以后都会很快回来,也会给我带李子。”巴基把李子咽下去以后继续看着电视。

Loki翻了个白眼。哼,出任务回家快就说明他没出轨吗?天真!“你以为他先回来就没出去做坏事吗?我本来也不相信,但是我竟然看到我那个傻哥哥和别的女人卿卿我我。”

巴基看着他的「闺蜜」摇了摇头“我并不觉得Steven会做这种事。除非我亲眼看到。”

Loki挑挑眉看着巴基,他运用自己的魔法将两个人传到了任务现场。Steven和Thor正在紧张的跟不知道哪里来的侵略地球的家伙纠缠。Steven正在用盾牌挡住人的攻击,Thor正在用他的雷电打击那个家伙。

Steven觉得他应该跟Thor退后一点请求支援,他拽着Thor往后退却不想被堵住出路。“好吧,你这个奇怪的家伙,竟然不怕雷电。或许,你已经做了关于我们复仇者们的功课。”

Thor感觉自己没起到作用有一点心灰,但是他仍然坚持用雷电劈长那个家伙。他烦躁的看着眼前的敌人,竟然没注意他的身后被敌人的伙伴围住,Thor身后被狠狠的打了一下。他整个人都摔了出去。“天哪,这可不轻!”Thor爬起来肆意的冲着对面的人释放雷电!

躲在不远处的Loki和巴基两个人心疼的看着眼前的战况。

“我们可以去嘛?”巴基焦急的询问着Loki,他的手已经抓紧Loki的手臂,让Loki觉得他的手臂已经快要废掉了。

Loki拍了拍巴基的手安抚到。“我想我们可以,但是你应该先把你的手拿掉,我现在很疼!”Loki释放魔法把自己的「套装」变了出来。他手持权杖冲着空中释放魔法,他运用宝石的能力把两个人转移到这里。

两个人落地以后,巴基跑到Steven身边,作出攻击姿态站在人的一边。“Steven!我来了!”
Steven看着巴基嘴角勾起一起苦涩的笑容“我都说了等我带着李子回去。”
“可是,Steven,你现在需要我不是吗?”
“是啊。我现在需要你。”

Loki缓步走到Thor面前,他运用魔法把敌人的绝缘物体变走。他扭头看着Thor吃惊的表情笑着冲人眨眨眼睛“我还很生气你跟别的女人卿卿我我的事,但是这个事我听你回去再跟我解释。知道了吗,傻哥哥。”
Thor激动的感觉自己都不知道如何说话,他只好释放更大强度的雷把那个混蛋敌人电下来,扑过去抱紧Loki“好的,弟弟!”

评论(15)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