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锤基#你渴望的就是我渴望的

只要我们站在一起,即使不说话也很美好。

Thor和Loki是兄弟,虽然他们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Thor的老爸是一个军官,Loki老爸跟Thor的老爸是朋友。在两个小家伙还小的时候,Loki的老爸因为战斗去世了,临死他把Loki交给了自己的兄弟。当然,他们的老爸都没想到因为这个决定让两家有了真正的血缘关系。Thor和Loki在一起了,两个人在步入青春期经历了许多懵懂无知后知道了自己的真爱其实在自己身边。

然而……最近Thor和Loki似乎吵架了。最近两个人完全没有同时出现过这很不正常!两个人的朋友同时感受到了这一点。不过他们也发现了,其实最近一直是Loki躲着Thor,因为他们发现上一次Loki在大家经常去的店喝酒,Thor进来了以后Loki立马就走了。这非常不正常,平时虽然Loki不会显得很黏人但是至少大家能看出来他在见到Thor以后的喜悦。但是——最近可不一样,Loki甚至看都不看Thro。两个人的朋友为了不要再接触这种尴尬的气氛,也为了让Thor更早的结束灌醉自己的路所以决定主动帮助两个人和好。谁让他们是九届最好助攻团呢。

沃斯塔,范达,霍根和希芙他们分开两波去找两个当事人。两方人约在了不同的酒吧谈起了最近他们发生的事。

“嘿!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很想知道他为什么忽然不理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总感觉应该是我做错了什么。”Thor一边灌着啤酒一边冲着自己的兄弟喊到。醉醺醺的Thor现在的表情很受伤。好吧,Thor总是会跟不上了自己弟弟的脑回路。谁让他在弟弟的面前一直都傻乎乎的。

范达在心里默默吐槽而后开始安慰起Thor。“或许是你最近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我想他应该不是不爱你了,毕竟他还是和你生活在一起不是嘛?虽然你们现在分房睡了。”范达感觉他应该没说错什么,但是眼前的男人似乎更加受伤的一言不发灌了一大瓶酒而后哽咽着告诉他“我最近都已经在定制我们的戒指了。你知道的。我特意去找了那个出名的工匠希望给他一个惊喜。我真的不知道……”受伤的男人显得脆弱不堪虽然他平时是一个强大的军官。但是,现在他只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家伙。嘿,好吧。或许我应该给Loki那边打个电话。范达觉得或许应该让他们自己谈谈。

Loki这边似乎并不太好套话,毕竟我们亲爱的Loki一直以来都十分的聪慧和诡计多端,是国家最出名的军师。或许是因为最近心事重重的原因,终于在希芙的努力下让Loki醉的差不多了。
“well,你问我为什么生气?他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和一个奇怪的女人来往密切不说,前几天回家衬衫上面竟然带了奇怪的吻痕?呵!我可不想自取其辱的让他甩了我!”虽然Loki说的恶狠狠的但是受伤的表情让人心疼。希芙不免得同情Loki起来,她甚至生气的准备现在就去骂一顿Thor。说到做到的女士官马上给Thor那边打了电话。

她拨通范达的号码以后没想到很快就被接通了。她立马沉声跟范达表达不满“你让Thor接电话!嘿,你都不知道他做了什么!竟然和别的女人有染?你不知道Loki刚才多么难过!”
“什么?这个我可没听说。Thor说他最近在忙着给Loki定做戒指。毕竟他们快要周年了。你知道的,就是那个很厉害的简。他最近有去找她。嘿,难道这是误会吗?Thor刚才竟然哭了!你知道吗?我想应该让他们见一面!”范达激动的好像解决了一个炸弹一样的兴奋。

希芙想了想还是决定让人把Thor带过来,毕竟让她骗一个诡计多端的军师似乎不太现实。范达在接到这个指令以后马上挂了电话冲着还在灌酒的Thor肩头一拳。
“兄弟!我想你应该跟Loki谈一谈。”范达挑挑眉看着已经快要喝醉的男人。
“我也想的,可是他最近一直躲着我!”Thor激动的甚至喊了出来。愤怒的表情充斥着悲痛。
“嗯……不过现在有一个机会。希芙正跟Loki在另外一个酒吧讨论你们最近的问题。嘿,老兄,你不知道你们最近闹脾气让我们的氛围忽然很尴尬。更不用说你这家伙几乎天天买醉。我们很担心你,虽然Loki不说,我想他应该也很心疼你。”范达心疼的捏了捏Thor的肩头,看着他点了点头而后带着人去了希芙所在的酒吧。

范达跟Thor刚凑近就被Loki看到了。Loki准备放下酒杯就走却被希芙按住了。
“嘿,你放我离开。”Loki略微生气的想要将人的人甩掉却抵不过希芙的大力。
“我想你们应该谈一谈。你知道你哥哥,Thor,他有多爱你。而且他最近也买准备你们的礼物。所以,你应该跟他谈谈。”希芙将人按回原位以后招呼着Thor他们两个人坐下。

现在四个人的氛围其实十分的奇怪。希芙和范达在两边,Thor和Loki坐在中间。Thor一直看着Loki,而Loki一直盯着自己的手机不知道在玩什么。

最终,范达忍受不了这种气氛先开口说了话。“嘿!你们两个既然坐在了一起就不能说点什么吗?那么首先,Thor你来说!”

“Loki我不知道我最近做错了什么让你一直躲着我!但是你知道我有多爱你的,我很受伤。Lok我最近还在准备我们的周年礼物,我去找了简。所以,不管为什么,求求你告诉我,原谅我好吗?”

Loki听完人醉醺醺的话语以后他想他应该是误会了什么。他挑挑眉喝下眼前那杯不知道什么名字的饮品缓缓开口“那你衬衫上的吻痕?”

“上次约简见面谈设计的时候在店里遇到了抢劫,我救人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了。”Thor立马回答了人的问题。因为他想起来那天简笑着跟自己说“如果你的男朋友误会了什么我真是太罪过了。”

Loki看着人真挚的眼神知道他没有骗自己。许多年一起生活的习惯让自己了解了他的一切。况且,即使说谎,他也逃不过自己的眼睛。Loki冲人浅浅的一笑而后拽起来人准备回去单独谈谈。临走前他没忘了跟那两个朋友说再见。毕竟今天还是多亏了他们。

“希芙,我们感觉我好像吃了什么不该吃的。”范达一边喝酒一边皱皱鼻子。
希芙翻了个白眼后开口“我也是。”

Thor和Loki两个人安静的走在路上,没有一个人先开口说话。夜晚安静的街道上路灯照出来一片光晕两人身上。Loki看着略醉的家伙无奈的叹口气决定先开口。

“我……”两人同时开口,他们同时看向对方而后都笑了。不约而同的两人拥抱在一起亲密的呼吸着熟悉的味道。不知道是谁先亲吻的谁。在那根最亮的路灯下两人旁若无人的接吻。

“我爱你Loki,一直都很爱你。不要怀疑我。”Thor看着Loki的眼睛轻声的呢喃。
“我也爱你。我最近都没睡好。”Loki抬起手揉了揉人的人的脸,看着人憔悴的面容心疼的抱紧他。“我想你也是。”
“是的,我亲爱的Loki。我差点以为我要失去你了。所以——我很开心。”
“我也是,Thor。我的哥哥。”

#小剧场#
两个人解决了矛盾以后几个人再次约在酒吧出来玩。
Thor:弟弟弟弟!
Loki:你是傻吗!理我远点!
Thor:不行!别人过来泡你怎么办(搂紧)
Loki:松手!搂疼了!
Thor:不不不!
希芙:呵!恋爱狗!
范达:眼睛疼!

评论(1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