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锤基#做他王「六」(年下,养成,蓝皮,双性)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前文在主页不会打目录。辛苦大家了♡
*题记
“我感觉每一次遇到你都是雨天。”
“大概因为我是雷神吧。”

房门被敲响的声音突然停止,接下来是一阵砸门声。脆弱的木门在被人大力的拍打下甚至呻吟出声。

这该死的!心里的咒骂声并没有阻止门外的声音,Loki好看的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面色带着一丝怒火,他加快脚步感到门前把门扯开的一瞬间整个人的面色变得趋近于平静甚至带着笑容。

“哦……我亲爱的叔叔。我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你会这么着急的来找我。”Loki抿唇看着门口的人,他斜身靠在门框上把奥菲打量他房间的视线拦住。

自己刚才做了什么!奥菲心里恶狠狠的把自己骂了一顿,面上带着善意的笑容“Loki,你知道的。你的父亲,也就是我的哥哥去世以后。我们种族即将进行新王的登基。你现在有信心吗?”奥菲的语气带着恰到好处的亲密感还有一丝的尊敬。这是对待新王的态度。

安静的氛围把两个人包裹在里面,空无一人的走廊似乎是早已安排好的模样。Loki眯起眼盯着奥菲狡猾的笑脸心中充满了无法言说的愤懑。

嘿,控制住自己,还不行。Loki一直以来都知道这家伙没安好心,从阿斯加德到回来,从他答应父亲同意和平或许就是一个阴谋。但是Loki没有证据,奥菲表现的一直都太好了。让他抓不到任何把柄,而且几乎所有人也都被他骗了。

“我想我做好准备了我亲爱的叔叔。那么你呢?”Loki无所谓的耸耸肩,略大的丝绸质的衣服顺着他的肩头滑落。他让自己表现的更加的平静,但是心脏敲击在胸腔壁上的感觉却十分的沉重。

就好像是被扼住喉咙的雄鹰,即使他拥有有力的羽翼和金刚一样的喙也不能挣脱一双卡在生命上的手。

Loki他在脑海里回想着他的这个叔叔,他一直以来关于这个人了解的内容甚少,无论是成长的过程中又或者是现在。奥菲就好像凭空出现却牵扯着一切的故事。

突兀的婴儿哭泣的声音打破了两个人的对峙,两个人同时把视线转移到Loki床上那个胖乎乎的孩子身上。

自从来到这个,Thor还没哭过一声,这是Loki第一次看到这个孩子真正孩子气的一面。紧张的Loki赶紧冲到床前把Thor抱在怀里轻柔的哄着。不知言语的歌声和小调让Thor有那么一丝安静下来的迹象。

“我可不记得你有什么孩子?嗯?Loki……天哪,你还没登基就?”奥菲瞪大他那双猩红色的眼睛,因为震惊长大的嘴就好像吃了一整个鸡蛋。奥菲知道属于这个族群的秘密,当然,他也知道属于皇族的秘密。

Loki不悦的模样不在掩饰,他明显的透露出自己的不喜。生硬干涩的嗓音没有了之前悦耳的调调“这是我父亲临行前托付给我的孩子。我相信这个孩子是被命中选中的「星」。”

巨人宫中的所有人都见过Loki和颜悦色,绅士优雅的模样,但是很少有人见过Loki生气。甚至有人猜测Loki是不会生气的人。但是,现在奥菲清楚的感受到了来自那个刚成年不久的孩子的杀意。这是一个沉着冷静的人,收敛锋芒只为了掩饰自己。

奥菲的笑容逐渐明亮,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笑。但是他就是很开心,似乎得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玩的玩具。

“好吧,好吧。嘿,亲爱的Loki,不要用这样的眼神和语气看着我。嗯?我可是你的叔叔。奥……他竟然就是「星」嘛?可是他还这么小。”奥菲惋惜的摇了摇头似乎想到了什么让人心痛的事情似的,不知道为什么表情竟然带上一丝怜悯。

Loki不想和他多废话什么,怀里的孩子在奥菲说话以后就一直哭闹不断。撕心裂肺的声音震得Loki耳膜都发疼。他抱着Thor轻声哄着,手轻柔的抚摸拍着人的后背。不太熟练的动作有些生硬,但是怀里的孩子还是买账的停止了哭号。

因为哭的太卖力,在被人轻拍后竟然不自主的打了几个哭嗝。委屈的模样让奥菲都感到心疼。毕竟只是一个肉乎乎的孩子,这是一个可以让整个宇宙都心软的生物群体。

正在打量Loki房间的奥菲最后深深的看了一眼Loki和怀里的孩子以后就准备离开。他最初过来只是想看看法印是否已经被Loki得到,因为即使登基如果Loki没有法印那么他也只是一个有权无实的国王。不过这次看来得到了其他有意思的消息………

“好吧,快哄好你的「星」娃吧。他还是第一任这么小的「星」。我也要去忙了,你知道的最近不太太平。”奥菲再次和Loki对视,从对方的眼睛里已经看不到刚才的暴虐只剩下无限的温柔和平时绅士一样拒人千里的礼貌眼神。

“好的,我亲爱的叔叔。希望你能在我登基以后也全心全力辅佐我。”Loki看着奥菲的眼睛真诚的和人提出请求,眼睛中的赤诚就好像他的父亲一样。但是又有不一样的情绪在里面流转。

“当然。”奥菲笑了笑退出Loki的房间,虽然他一直以来都只是站在了入门处的附近。但是奥菲觉得自己身上还是沾上了哪些让人头疼的味道。混账小鬼……还有一个新的小鬼。「星」嘛?真不知道Loki是不是能等到那个时候了。奥菲危险的眯着眼睛,嘴角肆虐的笑容就好像转瞬即逝。奥菲轻快的脚步预示了自己的好心情,甚至鼻腔里都哼出了小调的声音。

房间里,Thor在奥菲离开了以后抬起头看着Loki露出了一个傻透气的笑容。因为刚才干嚎流出来的眼泪显得楚楚可怜,鼻涕留下了被吹成了一个泡挂在脸上。

“臭小鬼,你是装的。”Loki温柔的用干净的手帕给怀里的孩子清理了脸上脏兮兮的东西,变干净的孩子显得更加讨人喜欢。

Loki感觉到了这个孩子对自己的喜爱以及善意,他知道自己被奥菲逼迫都紧张的情绪。他相信Thor是为了他才会装哭的。或许Loki之前还会想着这或许只是一个不讨厌的小鬼。但是他现在对于Thor的感情逐渐发生了变化。他想把Thor抚养长大。而把Thor留在自己身边就必须有一个合适的身份。

Loki他知道「星」的意义,那是冰霜巨人王族从某一时刻就会被测出来缘定的人。他总有一种隐约的感觉,怀里的小鬼头或许就是「星」。不过,已经有很多代的王没有测到缘定的人。「星」也不过是他给Thor留在自己身边的一个借口。

疲惫的Loki低头在Thor的脸上印上一吻,接下来的日子这两个人就要相依为命面对重重困难了。

或许Loki不知道,有的时候,一些话或许不是假象也不是猜测而那就是真相。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