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锤基,EC#回娘家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私设:EC是Loki的父母

这是Thor第一次见自己男朋友的家长,他看着坐在沙发另一面的两位男士,也就是Loki的爸爸和大爸,Thor心里紧张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带着有些傻气的笑容,后背挺得直直的,双手握紧放在膝盖上。这是一个标准而又完美的坐姿,如果忽略Thor现在抖的和沙漏一样的手的话。

Erik看着紧张的Thor心里虽然嘲笑着这个男孩紧张的模样,但是碍于Charles 在自己旁边所以并没有表现什么。

“嘿,Erik,你当初可没比Thor好到哪里去。”Charles 的声音在Erik脑海里回响,Erik一直很爱Charles 的声音,他说那会让他沉醉。当然,除了现在这种情况。Erik面色不改的看着对面的两个孩子,其实他的脑袋里已经开始了一场风暴。

“噢!我亲爱的!你又读我的脑!你知道这是不对的!”Erik有些不开心的冲着Charles 说着,但是他并没吼叫,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以后Charles 改变了他很多东西。激动的性格,容易大吼大叫的模样,良心还有各种。

“是吗?嘿!别说这个了!我们现在应该照顾一下自己的孩子还有他的小男朋友!你就不能问点什么有用的话吗?让空气不这么尴尬!”Charles 看着两个孩子已经开始说悄悄话了,感觉作为家长不应该这样子没面子。

然而表面上的他正冲着两个人微笑,并冲着Thor问了个好。“嘿,孩子你好。你是……Thor是吗?Loki的男朋友。你看我们家的情况你应该就知道了,我们并不会反对Loki和男孩子在一起。但是他必须找到一个值得他托付一生的。”Charles 面露愁容的看着一副老实模样的Thor。Charles 其实非常的了解Loki,如果Thor是一个不值得他托付的人,以他的聪慧一定很好解决各种问题。

Thor来之前已经想过了会被Loki的家长质疑,虽然他尽自己最大的可能没表现出自己对于Loki家庭的好奇,但是他的表情还是出卖了他。毕竟是一个刚二十多岁的孩子,就算是在努力装的多么正常还是躲不过Charles 。

“噢——先生你好,我是Thor。就像你说的,你要让Loki找到一个值得托付一生的人,我相信让他托付给我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Loki是一个聪明而且优秀的人,我不会拘束他,我会和他好好在一起的。”Thor放松自己,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不错,不会太过于紧绷让嗓音难听的好像树皮。

Erik听到Thor以后挑了挑眉,他知道Thor是值得的,但是就这样白白让他带走自己的儿子可不行。Erik控制住自己嘴边的坏笑“OK,Thor,既然你说你是值得让Loki值得付出的人。那么要怎么证明呢?”

Erik话还没说完脑海里Charles 的声音就响了起来。这一次的声音带着一些着急,Erik偏头给了Charles 一个笑容安慰他别担心。“嘿!你疯了吗!你不知道Loki的性格吗?你要是出难题我们会不会失去Loki啊!”Charles 看着Erik的笑容知道他要表达的意思,但是还是担心的皱起眉来,他可不敢保证这个幼稚鬼会做什么。

Loki知道自己的两个爹正在脑海里进行一些思想交流,不过没关系。他相信Thor。Loki第一次遇见Thor的时候其实是为了躲避另外一个难缠的男人,他一直纠缠着Loki,即使Loki已经明确的拒绝了他。这天这个男人又来了,正好这个时候Thor经过,Loki就拽着Thor冲那个男人说这是自己的男朋友。就这样,两个人结识了。

相处了不短时间以后,Loki发现了Thor身上的一些优点。执着,努力,认真,并且重情重义。Loki不得不承认自己心动了,但是他不知道Thor是什么意思。他怕Thor其实是一个直男,所以再一次醉鸡后Loki试探了Thor并且最后确定了关系。

Loki看着有点紧张的Thor叹了口气,他手覆上Thor正放在膝盖上得手。“别担心,我的两个爹人都很好。只是有点调皮。”Loki运用魔法在Thor的脑袋里说着话,他再次用魔法读懂了Thor的话“所以……你的调皮是遗传的吗?”

两个人正浓情蜜意,却没想到这一切都被Charles 得知。Charles 无奈的冲着自己的孩子笑了笑。好吧,这不愧是自己的孩子,确实遗传了很多他们身上的优点以及——缺点。Charles 看着说话的Erik感觉心情意外的幸福。

“那么,Thor。你要怎么证明呢?”Erik再次发问让刚才和Loki交流的人回过神。Thor看着眼前这个帅气,充满了成熟气息的男人没有丝毫畏惧的直视人的眼睛。“先生,你说我要怎么证明。其实这个问题很不好说,我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我也有爱他真挚的心。只能用我的一生证明了。”

Thor说完话以后感觉自己轻松了很多。是的,这才是重要要告诉他们的。他要和Loki一直在一起,一生,一辈子,直到生命的尽头。Thor握着Loki放在自己手背上的手,力气大的让Loki感觉有点疼。但是更多的却是心里的甜蜜。

“嘿,别为难人家孩子!我觉得他说的已经很好了。放松点,Erik。我相信他们需要得到得是支持而不是反对。不是吗?”Charles 温柔的声音在Erik的脑海里响起。Erik安抚似的拍了拍Charles 的手冲着人眨了眨眼睛。“嘿,你说的没错。我们应该支持他们,不能让他们在受苦。”两个人露出只有对方才知道笑容,周围的气氛也因为这个笑容变成了粉红色。

Erik恋恋不舍的看着Charles ,冲着Thor点点头。“OK,你的回答我很满意。既然你们要在一起一辈子,那么准备什么时候要孩子?”Erik随意的问出了一个好像很平常的问题,却让Loki和Thor都闹的脸红到耳朵。

“大爸!这个问题以后再说!”Loki赶紧阻止Erik的话,他怕等回家他就要因为他爸的话再次躺在床上起不来。

一旁的Charles 也很吃惊自己的爱人会问这个问题。他赶紧在脑海里问Erik是抽什么风。“嘿,Erik。你在想什么?怎么会——问这个问题??”Charles 震惊的表情配上脑海里的话,Erik已经可以想象到Charles 发火的可爱模样。

Thor听到Erik的话以后可以说是最震惊的,他一直不知道Loki还可以生小孩。这或许是惊喜,虽然刚知道,但是并不晚。Thor看着Loki还平坦的小腹笑的格外的开心“我们会努力的。”

Erik满意的冲着Thor点了点头,他看着Thor看Loki的眼神充满了爱意。或许没人再比这小子适合照顾自己调皮的儿子了。Erik想到Loki的恶作剧无奈的笑了笑,不过这样也很好,生活不会太无趣。

“既然这样,你要知道。怀孕生子是体力活,也会经历生死。你要照顾好Loki,不要让他营养不好,别想太多。他的发际线随他妈,所以注意护理头发。噢——天哪,你就当没听见。”Erik自觉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赶紧闭嘴。他看着Charles 因为自己的话有点尴尬窘迫的表情就知道自己让Charles 生气伤心了。

Loki知道自己的两个父亲要开始属于他们的交流了,一般这种时候Charles 总会因为孩子在一旁不好意思说,所以他就一直给Erik读脑。这是一个很费精神力还有体力的活。在Loki懂事知道以后,他总会在这个时候溜之大吉把空间让给自己两个别扭的爸爸。

Loki看着Thor正看自己的眼睛,他眨了眨眼睛,眼神意示Thor现在必须离开了。他起身握着Thor的手。两个人同时冲着Charles 和Erik说了一声再见以后就离开了家里。在他们刚关上门以后,一个巴掌就拍在了Erik的头上。

#小剧场#
Loki和Thor离开以后去了两个人住的地方。Thor的父母早就同意了两个人在一起,家里的姐姐甚至把Loki当成亲弟弟,父母也把Loki当成亲生的一样。Thor虽然嫉妒但是很开心自己的家人接受了Loki。

两个人刚进门Thor就迫不及待的吻上Loki的双唇,他抚摸着Loki的身体,低哑的声音在Loki耳边响起。“听大爸的,早点怀上一个。嗯?”

两个人离开以后,家里只剩下了Erik和Charles 。Erik一直不敢太狠的回手,他怕伤了Charles 而且明显是自己错了。然而因为丢了面子一直处于亢奋状态的Charles 让Erik不能好好控制。无法,Erik最后用手铐把人锁在床上。Erik低头吻住Charles ,他温柔的抚摸Charles 的头发“即使秃了,我这辈子最爱的人是你,下辈子也是,一直都是。”

————————————————
@白念生 同梗p图的弟弟!图超棒!!!❤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