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铁虫#你的眼里有万丈星辰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高亮:似乎有一点欺负Peter,但是其实是小甜饼!

Peter第一次参加Tony的宴会就被盛大的场面震惊到了。虽然他一直知道Tony是一个高调的成功人士。Peter穿着新买的西服在人群中穿梭,他看着许多只有在电视上才能见到的人物正举着酒杯在他的面前侃侃而谈,时而微笑,时而举杯畅饮。Peter尴尬的在这群人里面寻找,他的蜘蛛感应让他敏感的听力能听清那群人里面有人在疑惑他是谁。Peter再来了以后也在想,他是谁,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他现在应该穿着他的蜘蛛制服在街上穿梭行侠仗义,而不是像一个愣头青一样在这个充满着让人窒息的场景里面寻找着那个男人。

Tony在Peter到了以后的第一时间就知道了,我们的好管家Friday小姐接到的命令就是第一时间通知Peter的消息。Tony在荧屏上看着惊慌失措像小兽一样畏惧的Peter感觉分外的可爱,Tony看着Peter再人群中穿梭,在寻觅,在不安。紧皱的眉头没了往日的英气,反而多了一丝忧愁。Tony觉得,是时候出去找他的小兽了。

Peter跌跌撞撞的在人群中寻找,他总感觉到了最前面的那个台子前面就可以看到Tony,那是他来的唯一的原因。他接到了Tony的邀请,那个时候Peter感觉自己兴奋的好像一个孩子。即使是站在,当他想到自己可以见到Tony,他的心跳也抑制不住的乱蹦。噢……这是,Mr.Stark邀请我来的,如果擅自离开岂不是太不好了,不管怎么样,我要看一眼Mr.Stark,起码……起码也要告诉他一声自己要离开了。Peter一边想着这些事情一边往前走,越往前的人越来越多,每一个人都想靠近Tony,每一个人都想看到钢铁侠。人人都爱钢铁侠,是的,人人都爱,Peter也爱。越来越拥挤的人群让Peter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

“噢,天哪,对……对不起。你知道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你突然出现——我有一点措手不及。”Peter从口袋里抽出来他的手帕想要给人擦拭酒渍。Peter心情极其低落,他不知道Tony到底在哪里。而且他还搞砸了Tony的宴会,他让Tony的客人不开心了。Peter感觉自己甚至有一点委屈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尖锐的女声打断了Peter的思绪,女人厌恶的表情让本来美丽的脸变得异常丑陋。她把Peter给自己擦拭酒渍的手拍掉。“嘿,你是哪里来的愣头青?嗯?我可从来没见过你!你看看你这劣质的衣服,还有不知道从哪里淘来皱巴巴的手帕!”女人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哪里不对,她觉得这一切都是Peter的错,虽然明眼人都看到了是她自己挤上Peter。“像你这种人怎么会来Tony Stark的宴会?是那个蠢家伙给你的邀请函?”女人扬起她的尖下巴,高傲的瞅着窘迫的Peter。

“well,女士,确实是有我不对。但是,你也知道的,在人行的路上突然挤出来似乎也不对。况且,是Mr.Stark邀请我过来的,我想他不是什么愚蠢的家伙。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男人。”Peter窘迫的扯嘴笑了笑,当他提起来Tony的时候眼中却像有万点星辰一样闪闪发光。毕竟,那一直是Peter的信仰,是他心的地方。

女人看了看眼前的穷小子,她嘲笑一般的哼了一声。“噢,就凭你这样的穷小子好像还不能入的了Tony的眼吧?嗯?”

女人吐露出酸溜溜的话语却打在了Peter的心上。Peter尴尬的捏着自己手中的手帕,紧张的耳框有点发红。虽然Peter是蜘蛛侠,是年轻一代最崇拜的英雄,但是他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场合。即使在班里总是有人对他冷嘲热讽,但是,Peter感觉那一切都没有现在这一刻来的尴尬和难受。Peter尽可能让自己笑的不那么难看,“well,其实我也不知道哪里。可能大概是因为我这个人还不错。”Peter不确定的撇撇嘴。

女人显然并不打算理会Peter的难堪,周围的人越来越多的看向了这个方向,女人觉得自己在这个宴会上受到了欺负应该会引起Tony的注意,她一直不打算让Peter离开,她不知道Peter说的是不是真话,如果是真的,她没准一下子就可以接近Tony。女人的算盘打的很好,她开始出言刁难Peter“你既然已经把我的礼服弄脏,那么不然你负责洗干净,不然就给我买一件新的。”女人的看出Peter是一个穷小子,身上的衣服里没有牌子,也不是现在上流社会上流行的款式。

Peter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如果说要帮她洗衣服的话有点欺辱女性的意味,如果说给她买,Peter知道自己根本承受不起。可能这个房间里面一个酒杯就比自己的身价还要高。Peter窘迫的看着这个女人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就在这个时候他听到人群中一阵呼声,是Tony来了。

Tony在还没进来的时候进听到的人群中的一阵喧闹,他事先问过Friday以后才知道是有人在刁难Peter。虽然他还没看录像和事情经过,但是在他眼里就是Peter受到了欺负。Tony面色严肃的向Peter的方向走去。人群中一阵呼声,有的人在猜测是不是那个穷小子要受到惩罚了,也有人猜测Tony是认识Peter的。毕竟那个孩子看起来还太过于单纯。

Tony一路顺畅的被人拥了进来,他看着Peter似乎有些委屈和难堪的样子,再看那个女人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Tony也猜出了事情经过。Tony严肃的走到Peter身边,却没想到那个女人竟然先Tony一步做出了动作。她搂紧Tony的胳膊,让自己的声音带着委屈和难过,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就要留下来。美丽的面容再加上这种表情,是一个男人应该都会心碎。无论为了什么,她想Tony一定会站在自己这一边的。

Peter看着女人搂着Tony亲昵的模样感觉心脏一阵抽痛。他知道自己这个时候表现的太过于脆弱了,这不应该。但是,Peter他感觉自己的呼吸都被扼制在了喉咙里,喘不上气的感觉让Peter面色发白。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紧张的看着Tony等待着审判。为什么?为什么Mr.Stark会和这个女人如此亲近?为什么?为什么Mr.Stark会允许这个女人搂紧自己的胳膊?Peter皱着眉,他的眼眶好像有些湿润,她看着Tony静静的,不发一言。

Tony看着这个瞬间变化很大的女人挑了挑眉。ok,Tony不得不承认,自己根本不认识她。就算是认识,这个女人也不能欺负Peter。Tony厌恶的将手抽了出来,走到Peter的面前,他看着kid眼里带着点泪光的眼睛感觉心脏一阵抽痛。他低头搂紧Peter深吸一口“嘿,kid,我来了。”

Peter似乎被人瞬间拯救了,他不知道其他人对于拯救的含义是怎么定义的,但是他敢说,现在这种感觉就是。Peter搂紧Tony半开玩笑的轻笑一声“Mr.Stark这次你不是为了给我开车门吧?”

Tony把住人的肩膀,看着人的眼睛和人对视“不是,这是真正的拥抱。”

两人四目相对,Peter眼中点点泪光就好像有着万丈星辰让Tony沉沦。而Tony看向Peter充满温暖的眼神,让Peter沉浸。

#小剧场#
“ok,这位女士,我并不知道你是谁,不过你欺负我的kid我想你应该做好了觉悟。”Tony搂着Peter的肩膀让两个人靠近,宣誓主权一般的看着眼前的女人。
“噢,天哪,Stark先生,我并不知道你们是相识的。我还以为他是哪里来的奇怪人士,而且他把我的礼服弄脏了。”女人紧张的为自己辩解,她觉得如果不解释清楚的话,以后的日子她会变得很难看。
“OK,Friday放录像。”Tony声音变得逐渐冰冷。
“Yes.sir”Friday.尽职尽责.听从命令.偷怕Peter.好管家.Stark早就把所有的经过都录制了下来。
在众目睽睽之下,所有人都看到了刚才是那个女人的错误,虽然这个孩子一直走路的姿势显得十分紧张,但是并没做错什么。
女人不知道该如何辩解,她知道起码在这里的人都不会揭露自己。但是……她没想到,揭露自己的是Tony Stark。女人紧张的深吸两口气,她听到了Tony的声音。
“或许,女士,你新股不用参加任何宴会了。Happy,送她一套新款礼物,以后有她的宴会我都不会参加。”男人就好像一个审判者,可以给一个人重生,也可以让一个人下地狱。
Peter在Tony的怀里一直什么都没听进去,他只是觉得自己现在的脸很烫。他靠在Tony怀里,脑海里一直回响着「天哪,我被Mr.Stark抱在怀里!抱在怀里!啊啊啊啊啊——!!!!」








ps. @白念生 一起想脑洞,p超棒棒的
pps.欢迎点梗!!!

评论(7)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