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铁虫#百变小虫第二次——变汪(三)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餐厅里的众人看着Tony竟然会很一只狗对视这么久感觉……Tony或许是今天起早了还没睡醒。众人慢慢的都看向Tony,Steve在看到气氛越来越尴尬的时候,及时的提醒了他的朋友“嘿,Tony,不知道这只狗哪里吸引了你的注意力?”

Steve的声音确实有用,及时让Tony在和Peter进行心电感应交流中抽身出来。Tony看着Peter挑挑眉,意思不言而喻:嘿,kid,你看现在大家都以为我病了,因为你。Tony抬头看着看向自己的众人及时出声让他们回过神来“嘿,我说你们都吃饱了吗?今天没有任务吗?都这么清闲。”Tony看着众人都讲视线移走以后满意的开始享用他的早饭。在他低下头看向自己怀里的Peter以后就知道糟糕了,自己刚才的一句话让这个孩子心情变得郁闷起来。Tony可不想再一次成为大家的焦点,他把两个人的早餐带走回到了房间。

“嘿,我亲爱的kid,你或许是因为我刚才说的话心情变的不好,但是你要知道,我只是想跟你开个玩笑……”Tony感觉自己怀里的小家伙闷闷不乐的样子并没有因为自己说的话好起来。他无奈的叹口气坐在床边将Peter举起来直视他的眼睛“kid,我说了。刚才那样跟你说只是开玩笑而已,我很喜欢跟你说话,即使在众人面前出糗也没关系。”

Tony温柔的语气让本来充满委屈的Peter心情好转了许多。他不自觉的有点脸热。天哪,也刚才竟然会因为Mr.Stark的一句话反应这么大,真的是太让人害羞了。这难道是狗的本能吗?因为自己的主人不喜欢自己?好像也不是……他整个狗有些紧张的紧绷身体。

Peter缓了缓以后,他瞪着腿站在Tony的腿上,总是心灵感应和Tony进行对话。“真的吗?Mr.Stark并没有因为我和你说话而生气吗?在复联的超级英雄面前出糗也是?”他小狗的眼睛里闪烁着喜悦还有一丝丝的幸福感被Tony尽收眼底。

“哦,当然了,my kid.你要知道,我是不会因为这些小事怪罪你的。除非你不顾及自己的安全受伤,当然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怪罪你,我只会责备你让我担心而且不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那个时候,我想我应该谴责自己的教育了。”Tony一只手掐着狗的身体让他保持平衡,一只手揉上了Peter的头,咕噜了两下以后看着乱糟糟的狗毛Tony开心的笑了出声。“嘿,kid,你不知道自己现在多可爱!”

Peter被人的一番话感动的眼中充满了泪光,他抬起头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Tony。他感觉自己真的非常的幸福,可以遇到Tony,即使以前Tony的口评或许很差,但是Peter感觉以后的生活是他跟Tony的。Tony会忠诚与他,Peter也一样。Peter感动的深呼吸,小狗肚子因此一起一伏的样子十分的可爱,在他还没开口说话的时候就被Tony揉乱了毛。刚才感激的眼神完全变成了责怪还有一丝的嫌弃。Mr.Stark你都多大了,竟然会……欺负现在小小的我。Peter无奈的张嘴用人的手掌磨了一会牙,不长的小牙咬在人手上,带着别样色情的味道。

如果……Peter现在是人的话。Tony看着在自己手上又啃又咬还不舍得把自己弄伤的Peter眼神不自觉的变得温柔。他等Peter终于发泄够了,他把人毛顺好“哦~你是不知道你现在的手感有多赞!”Tony略带惋惜得样子冲人摇了摇头。然后嘴角的笑意还是出卖了他,其实Tony非常喜欢这样的Peter。变成一个小巧可爱的家伙完全依赖自己的模样。

Peter蹭了蹭人的手,而后盯着人的眼睛用心电感应和Tony对话“Mr.Stark你也不知道你的手是多么的温暖和柔软。我非常的喜欢。”Peter说完以后整个人害羞的把自己团了起来,脸趴在前爪上。真是太害羞了,竟然……竟然说出来了!该死的本能。不知道Mr.Stark怎么想!啊啊啊啊……不会显得太不矜持被讨厌了吧!Peter因为一直在想这些东西也没注意到Tony的动作。

Tony听到人的话以后愣了一下,把看起来害羞到不行的小狗抱起来亲了一口他的嘴唇,把Peter整个搭在自己的肩头安抚。“嘿,kid。你真是太可爱了。我非常喜欢你真诚的模样。”Tony冲人挑挑眉抿唇笑了。

两个人暧昧温暖的气氛正在上升,两个人都没注意到Peter身上再一次发生了变化。

#小剧场#
Peter窝在Tony的怀里不好意思不想抬起头,这个时候Peter一直没进食的肚子咕噜噜叫了起来。Peter听到以后更害羞的往被子里钻却被Tony一把捞了出来。
Tony不满的看着怀里的小狗“你是想饿死自己吗?我可不想饿死你!”他把给Peter准备的食物拿出来喂给Peter。“张嘴”
Peter听到Tony生气的语气以后,就听话的顺着Tony的话做事。他啊——的一声张开自己的嘴吃下去Tony递过来的食物。
等反应过来以后Peter整个人红的和番茄一样。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