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百变小虫第二次——变汪(一)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Peter这天一早起床以后感觉自己一定发生了什么变化,因为他没睡在自己的屋子而且他看这个世界的视角再次变矮。Peter活动自己的身体尽可能很快的适应了自己的行动方式,他头趴在前爪上轻声呜咽。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难道没一次都要麻烦Mr.Stark吗?虽然上一次变身两个人似乎算是表露了心声,而且还接了吻。想到这里Peter脸埋在自己的前爪里面,棕色的皮毛掩盖了他脸红的颜色。但是……身后欢快的尾巴却怎么也停不下来。

在Peter终于缓过来了以后,他感受到自己身旁的热源,他悄悄的凑近看到了正在熟睡的Tony。睡着的Tony和她平时真的很不一样,他长长的睫毛十分的美好,轻柔的呼吸打在Peter脸上。Peter感觉他要忍不住的舔人一口了,正想着,他却已经这么做了。Peter伸出舌头舔了一口Tony的脸,在他反应过来了以后他感觉自己都要爆炸了。他赶紧把自己蜷成一团窝在了Tony旁边。他心里一直祈祷着自己做了什么没被Tony发现。

Tony在被人舔了一口以后睁开眼睛,焦糖色的眼睛里面满是宠溺,他看着窝在自己身旁的Peter伸出手揉了揉人的后背。或许现在说小狗的更合适。其实,Tony在感受到自己身旁有一团东西的时候已经清醒了,毕竟天天生活在危险中必须要时刻警惕。他看到了一只黑色的小狗但是四只爪子却是异色。好吧,这是Peter,他看的出来。虽然他没想到Peter会这么快就发生第二次变化。他看着Peter的动作他决定要装睡看一下Peter接下来会做什么。他本来是想逗一下Peter的,但是他没想到Peter却做出来呢这么撩人的的举动。好吧,他的kid一直都会做出这些让人吃惊的事。

“wel,kid?好吧。我猜你应该是kid,因为你的小爪子真是太可爱了。”Tony说完话以后一直看着他怀里小狗的举动。他看到那只小狗抬起头看了看自己的小爪子而后轻声呜咽着又凑近自己。Tony开心的笑着抱起来Peter举在眼前。他看到Peter变成的小狗眼里满是委屈。好吧,也许Peter知道了自己是故意装睡的。Tony挑挑眉亲了一口Peter的额头。

Peter感觉自己被Tony戏耍了,虽然自己不讨厌,但是讲真的真是太羞耻了。自己刚才舔了一口Mr.Stark,这不就是相当于主动亲了他!被Tony亲上额头的一瞬间,Peter整个人都僵硬了一下,他轻声的哼哼的看着Tony。

“Kid,我可不是故意的噢。虽然你真是太撩人了。既然你亲了我,我也要亲回来不是吗?噢,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变回来。所以,以防万一,我一会会给May打电话的。告诉她你最近会在我这里实习。”

Peter听到Mr.Stark再次帮助自己以后心里真的充满了感激。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每一次起来都在Tony的房间,但是这确实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如果在家……他想到May的反应就感觉真是太可怕了。Peter抬起头看着Tony,希望他能看得懂自己眼神里的话。

Tony冲着自己怀里的小狗眨了眨眼睛,他似乎可以读懂那个小狗眼睛里在说:Mr.Stark,真是太感谢你了!当然,Peter的小尾巴也帮着Tony翻译了他的话。

他笑着把小狗放在了床上举起来Peter的两个前爪跟Peter玩了起来。他感觉Peter变成小狗以后确实变得更加可爱了,而且似乎智商也变成了小狗的那种阶段。他看着Peter因为自己拿出来的橡胶小球摇晃欢快的尾巴挑挑眉。噢,好吧,kid是不能抵抗他自己变化以后物种的本能的。

Peter看着Tony举起来的小球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但是或许这就是自己变成的物种的本能。他看着Tony的表情感觉自己好像被被讨厌了,趴下埋头在自己的爪子里委屈的发出声音。

Tony感觉自己好像让Peter伤心了,他不知道是哪里让Peter有了这种感觉。他抱起来Peter抚摸着他的后背轻声哄到“kid,我没有不喜欢你。所以,不要难过。好吗?”

怀里的Peter因为人的安慰很快的恢复正常,感觉Tony确实不是讨厌自己以后抬起头舔了一口Tony的嘴角。

噢……我也最喜欢Mr.Stark了。Tony从他的眼里看到了这样的信息。

ps.百变小虫第一次在首页。因为不会发目录所以辛苦大家去首页看啦♡

评论(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