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艾路小段子[二]

这天艾斯要加班,他就给路飞发了一个短信说“我加班要晚点回去,冰箱里有早上做的肉你热热吃了。要不就出去吃。晚上我要回去太晚了就自己早点睡——艾斯。”

路飞看了这个短信以后心里十分开心,也就是说出去疯玩就没人管了。

这天放学路飞就跟这山治的后面去了山治家。

“啊~~好久都没吃过山治的菜了。”

山治也说“路飞你都好久没来蹭饭了。”

路飞笑着说“嗯!因为艾斯会做饭给我吃啊!”山治想了想说“我可记得艾斯以前自己住什么都不会的吧。这两年这么厉害了。”

路飞听到山治这么说突然没了胃口。他突然想到艾斯刚学做饭的时候盐和糖都弄不明白。现在,他却可以做出和香吉士pk的味道。路飞噘着嘴在哪里开始发呆。

山治感觉不对劲“路飞!怎么了?”

路飞想了想说“山治,可不可以帮我做一份便当。我想拿去给艾斯”

“爱心便当的话,当然要自己做!我可以教你哦”

“嗯!那就这么定了!”

于是乎哪天晚上,路飞去给艾斯送饭,虽然饭菜的味道并不是很好吃艾斯还是都吃光了。他当然知道这个笨蛋在想什么。他笑着搂过路飞说,去那边等等一会我们一起回家。

也许,生活就是这样,明明不甜蜜的事情却因为点滴的温暖变得甜蜜了起来。也许,爱情就是这样,在这种点滴的小事中滋生成长。

你可以为了我放弃以前的桀骜不驯,我就可以为了你放弃那些无聊的玩耍。我想,这就是路飞想表达爱的方式。告诉爱的人,比起一切你最重要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