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铁虫#我爱你不止三千遍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已经交往设定

*这是一个甜文,相信我

敌人正一点点的消失,变成灰尘的模样随着风消散。满目疮痍的战场上蜘蛛侠正在用他的蛛丝来回一遍又一遍的回荡寻找着,破碎的城市一眼望不到头,他心中一直呼唤着一个人“Mr.Stark……求求你千万不要有事!求求你一定要没事!”

在最后的关头,他看到了Tony用那些宝石把灭霸还有那些可恨的侵略者变成了一堆尘土,就像他当初变成的样子。

他现在真的好想抱住Mr.Stark告诉他,“Mr.Stark你成功了!你真的是最棒的超级英雄!”但是,Mr.Stark去哪里了?混乱的战场逐渐平息,所有的幸存者都拖着已经伤痕累累的身躯缓缓地走向还算安全的平地,可是哪里没有那抹熟悉的红色身影。Peter心中的不安越发明显,疲惫不堪的他最终只好停下寻找动作停在那些人的面前,他看到那些人用悲痛而又让他不解的眼神看着他。

“嘿,你们是怎么了?怎么这个表情!喂喂喂……可别和我说什么Mr.Stark死了什么的!他才不会,是的……他绝对不会!他不会是吗!”Peter没忍住冲到Steve的面前想要拽住他的衣领质问他,他环顾着那些Tony曾经的好友们,他们的脸上带着一样的,无法言说的悲痛。Peter把他举在半空的手放了下来,他觉得自己好像没有什么资格去质问,因为大家现在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他双手掩住自己的脸颊,泪水从他的指尖一点点低落,砸落在灰尘扑扑的地面上激起来一点点的烟尘。

“啊——!!!”悲痛欲绝的Peter不得不把心中的感情吼出来。在这破碎的战场上,Peter的声音不大不小,但是却让每一个人体会到了其中的难过。缓过神来的人们开始掩面抽涕。他们失去了……失去了很多,但是也有人得到了,得到了回来的爱人,朋友,家人……这是一场说不上来赢了还是输了的战役。但是,从根本上来讲,他们还是赢了。虽然他们最后失去了两个他们的老朋友。

Steve是第一个出来安慰Peter的,对于他们而言Tony是好朋友,是好伙伴,好战友。但是他们都懂的,对于这个少年而言,Tony还是他的一生所爱。Steve尽可能控制住自己嗓音里的沙哑“嘿,kid,也许,我说也许……Tony会给你留下什么,他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人。不是吗?也许你可以去他和你曾经居住的小屋看看?嗯?”Steve尽可能让自己的语调显得那么的平常,但是却怎么也不能掩饰不住停留在声线上的呜咽。

Peter听到Steve的话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他用手摸了摸自己脸上的泪水,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狼狈。“哦……哦!谢谢你!谢谢你!Cap!你说得对,Mr.Stark永远都会想到很多。我应该去看看!谢谢你!哦!还有,谢谢你们……抱歉,我刚才,就像你们看到的有点失态。”Peter试着让自己的语调活泼的就像是平常一样,但是那里面的急切却被大家捕捉到。

“当然,kid,我们不会有一个人怪你。希望你能找到什么。”Steve拍拍他的肩膀给他一个安心的笑容。其他人也在旁附和到“是啊,没关系。”Peter看着他们,脚步带着急促向后轻轻跃了两步而后射出蛛丝迅速离开了哪里。

“凯伦,你说我会找到什么?”Peter一边移动一边问着自己的战服,那个小屋就快要到了,他感到自己的手心有点出汗心跳加快,他很害怕,如果自己没找到什么怎么办。

“我想会的,毕竟他是Tony Stark,不是吗?不过,我想这需要你自己去寻找。”凯伦是一个智能AI,她能用数据体会到人类的感情,就好像现在,Peter的心跳还有紧张程度已经超过来他平时的指标。这也许是不健康的,但是她知道这个时候不应该出声阻止他。

小屋还是那样的干净,也许Mr.Stark在自己离开了以后也曾经住在这里过。郊区的小屋之所以成为他们两个的居住地,一个是因为来自Tony的情趣,另外一个是可以不被打扰的过二人世界。Peter站在门口心中百感交集的深呼吸口气,他想起来刚开始来看这个小屋的时候,Tony臭屁的表情,但是现在却只有他一个人回来了。

木门的门轴被转动发出轻微嘎吱的声音,听起来还没有老旧到很久不用的程度。Peter深吸一口气走了进去,他的脚步刻意放的缓慢,他看到这个屋子里被人生活过的迹象,他总感觉他可以在这里找到,找到Mr.Stark的消息。

再走进去就到了卧室,他看到在两个人曾经睡过无数次的床上放着一个头盔,那个是属于Mr.Stark的头盔!Peter着急的奔过去,紧忙把头盔捧在怀里。是啊,Mr.Stark永远都会想到那么多不是吗!

录像的按钮被Peter用他颤抖的手指打开,影像投射在空白的墙面上,是Tony!是平时穿着西装显得很臭屁而且异常帅气的Tony。Peter坐在床边,双手抱着他的双腿,看着画面里的Tony开始活动起来。

“嘿,kid。如果你看到这个影像我想也许我已经把你救回来了。嗯,你知道的这是一个很冒险的活动。我真的不敢保证我会在这场战争中不出什么意外,毕竟这是战场。但是,如果我没出什么意外的话……相信我,后半生我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给你做更多的战服,陪你看更多无聊的电影,啊,当然你想要我的手办我也会给你买的,虽然我也许并不需要花钱。明天我们就要开始穿梭空间了,也许以后就没有机会再这样穿的正式录个像了。所以我现在要多说两句。如果你回来了,但是我没有回来的话,kid,请不要难过。我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永远就在远方看着你。我爱你,我爱你不止三千遍。那么就这样!啊,对了,如果我们一起回来的话,我可是不会让你看到这个录像的。毕竟……这可不符合钢铁侠的风格不是吗?”录像到这里就停止了,归于安静的卧室里只能听到一声又一声的哽咽。“我也爱你,Mr.Stark,永远爱你。”

两年后,城市的复健已经做的越来越好了,纽约的好领居蜘蛛侠也慢慢的再次回归人们的视线。还是那样的活泼而又可靠,但是却平白的让人觉得他身上多了一份孤独。

又完成一天“工作”的Peter回到这个郊区的小屋,他坐在客厅,像往常一样的打开那个录像。但是和以前不同的是,现在Peter已经不仅仅是对着这个录像哭泣,他开始和这个录像讲话。

“嘿!Mr.Stark!你简直不能相信我今天做了什么,我今天抓住了一伙黑帮团体,我想这样的情况应该让Cap他们给我涨工资不是吗?虽然我一直没什么工资,啊,天哪!居然没有甜甜圈了,不过晚饭用燕麦片更好我想!”Peter娴熟的动作伴随着两个人的话语就好像这里有两个人在生活一样。

木屋的门被悄无声息的打开,录像里的Tony已经说到了“我爱你”,Peter难得的安静了那么一秒,他听到Tony说到“我爱你不止三千遍”,Peter嘴角勾起一个浅浅的笑容回应到“我也是,Mr.Stark。我爱你,不止三千遍。”

回应过以后他好像发现了什么问题,他好像听到了更近的声音,他惶恐的从他手中正在摆弄的燕麦上抬头看向厨房门口。他看到了风尘仆仆穿着破旧战斗服的Tony站在哪里冲他笑“我回来了,kid。最终这个不符合我风格的录像还是被你看到了啊。”

Peter扔掉了手中的燕麦,摔在地板上响起了一声闷响。决堤的泪水就好像控制不住一般流了出来。“是,是我做梦了吗?Mr.Stark?是你吗?”Peter颤抖的不敢上前,他看着那个站在厨房门口背光的Tony害怕自己过去就会打破这个梦境。

“是的,我回来了kid。”Tony缓步上前一把抱住手还在空中挥舞着不知道还要说什么的小孩,他紧紧的抱着Peter,好像要把这个人融进自己的骨血。他甚至都不敢相信,自己会再次回来。

被人抱在怀里的Peter整个人都愣住了,他用手抱紧这个正在抱着他的男人。厚重的铁甲虽然将两个人的体温隔开但是却并没有分开两个人的心。“这是一个真正的拥抱了是吧,永远不会再有一个人突然不见的拥抱。”

Peter沙哑的嗓音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响在Tony耳旁。Tony只是把人抱的更紧“是的,我保证。而且我保证以后的都是。还有,谢谢你等我回来,我想再次告诉你一次。我爱你,kid。我爱你不止三千遍。”

Peter松开Tony,看着Tony的眼睛,他笑了出来“我会永远等你,和你等我回来的时候一样。还有,我也想告诉你,我爱你也不止三千遍。”

评论(6)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