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铁虫#见家长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小虫成年设定

Tony和Peter已经相爱快要两年了,两个人一起走过了许许多多的风雨。在战场上相互扶持,日常生活中逐渐互相包容。在许许多多的磨练后,他们也终于明白了,其实自己不是一个人,一直不是。Tony也和Peter说过,想试图去见见他的家人,毕竟他们两个周边只剩下May一个亲人了。

一个相拥而眠的夜晚,Peter看着Tony的眼睛温柔的冲人笑了笑。“哦,kid,你在笑什么?嗯?让我猜猜?是因为你现在跟我在一起觉得很幸福吗?”Tony挑挑眉充满自信的看着还盯着自己的Peter。Tony一直这么自信,在两个人的爱情中。Tony似乎一直占据了主导地位,他自信的感受着Peter的爱,同时他也给出回应。Tony知道自己有多爱Peter,他不是不想主动,也不是耻于如此,他只是,已经习惯了让自己处于这样的位置。

“噢,yes,没错。我确实是这么想的,Mr.Stark。”Peter盯着Tony的眼睛,哪里装着他的身影。Peter情不自禁的亲吻上Tony的眼睛。他心里激动的叫嚣着,这里是我,这里是我,这个人也是我的!我们互相相爱,这是多么幸福的事!

Peter知道Tony是多么的自大,独裁,总有超乎想象的占有欲,而且他也脆弱不堪。噢——很多人都以为Tony是一个强悍的人。但是Peter知道的,并不是这样的。他爱的Tony和普通人没有差别,只是更加的优秀而已。其实Peter也觉得是时候了,带Tony回家去跟May坦白,他看着Tony眼中的爱意以后忍不住的问人“Mr.Stark,你想跟我回家一趟吗?去坦白我们的关系。May可能会冲你大发雷霆,但是——对不起,这是我不能控制的。”Peter有些愧疚的看着Tony,他生怕Tony不同意,本来May那边的工作就应该自己做好,但是现在竟然要Tony也去面对。

“噢——不用担心kid。我可是Tony Stark,是钢铁侠。我相信没有我解决不了的,更何况,这是我跟我的小男朋友必须跨过的难关不是吗?”Tony调皮的眨眨眼睛,他看到Peter眼睛里的期待蒙上了一层水雾。Tony心疼的搂紧Peter深吸一口气。“别哭,kid……”

“Mr.Stark,你知道的这个是因为太激动了!真的!我一直都期待着你会跟我回家的那一幕,但是总是因为种种原因推脱了。我知道大部分原因都在我,谢谢你,Mr.Stark,一直以来这么包容我。”难得知性懂事的Peter是Tony没想到的,他从来没想过他的kid会有这样一面。Tony心中雀跃但是面上不显的看着Peter“噢,是吗?我还以为你一直都不想让我跟你回家。毕竟……你拒绝了很多次。”Tony撇撇嘴耸肩看着怀里破涕而笑的Peter揉了揉他凌乱的头发。

Peter和Tony在一起这么久,刚开始的时候他还会被Tony的口是心非弄的心情紧张,恍惚一整天。但是,慢慢的时间长了再加上在几次争吵中听到了Tony说的心里话,Peter也逐渐明白了这些。Peter搂紧一脸无奈而且似乎还有点委屈的Tony亲了一口他的面颊。“噢,是的,Mr.Stark,我确实拒绝了你很多次,但是我相信你不会跟我生气不是吗?”Peter调皮的语气,略带愉悦的声音都让Tony心情非常的美好。Tony回了一个亲吻“是的,my kid.”

在一个明媚的午后,Peter带着Tony来到了自己和May在皇后区的小家。虽然小,但是这里承载着Peter的一切回忆和往事。站在门口,Peter紧张的手有点发颤,他深呼吸平复自己的心情时手被身旁的人握紧。Tony看着Peter有些发红的脸笑着耸下肩“ok,我觉得你需要这个。”

Peter回握Tony的手冲人点点头“噢,是的——是的Mr.Stark,我确实需要你的鼓励。而且,你也需要我不是吗?”Peter看着Tony的眼睛,在里面看到了满满的信任。两个人就这样紧紧的握着手敲响了Peter家的门。

May在开门的时候看到Peter心中一阵的激动。说真的,May已经有一阵子没看到Peter了,因为Peter一直在忙着工作还有学习,有的时候还会睡在工作单位。虽然May很担心,但是她一直相信Peter会照顾好自己的。然而,她这种激动的心情在看到两个人紧紧相握的手的时候就有点崩塌。但是,May一直在安慰自己或许只是一次意外。但是——没过去半个小时,她的侄子就像她坦白了一个让她觉得很可怕的事情。Peter跟那个花花公子在一起了?天哪!!!!May不可置信的看着Tony和Peter紧握得手。

“现在,立刻马上松开。Peter,你回去你的房间!我一会再去找你算账,那么——Tony Stark,我可以叫你Stark先生,对吗?”May让自己尽可能的显得有一种恶家长的感觉,她一改往日看起来的温润带着一种霸气的语气让Tony也为之吃惊。

“噢,噢,当然可以。随意就好——”Tony尴尬的摸摸鼻子看着忽然气场都变了的女人。多年的战斗经验使他能从空气中的气氛感觉出接下来会是一场「恶战」。

May坐在Tony对面,把两个人面前的被子用茶水填满。“噢,Stark先生,你知道的,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比Peter大了不只一岁两岁?噢,当然了,年龄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会真心的爱Peter吗?”May审视的看着眼前这个穿着得体,气场强大,风评好坏参半的男人。

Tony在人审视的眼光下微微坐直了身子,这是一种紧张的表现。即使Tony经历了那么多,但是在面对「家人」的时候却很难表现的那么游刃有余。Tony真诚的看着May的眼睛“噢,是的,我爱他。我很确定这一点,因为时间已经让我证明了给自己看。”

May挑挑眉不可置信的抿唇听着人说完话,她指了指身后那台看起来像是古董的电视机“是吗?我经常能看到你,从这里。还有你的那些花边新闻。恕我直言,上一次看到还是两个月前的。我不知道你这样如何让Peter幸福,你这个——花花公子!人渣!”May说到后来激动的肩膀都在颤抖,她想到那个时候眼前这个男人正在跟自己的侄子谈恋爱,气的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Tony看着May指着的电视机若有所思的想着似乎应该帮Peter给家里添置东西,重新装修一下了。却在这个时候听到了May的吼声,他清楚的听到了May在质问。“噢——你知道的现在的媒体非常乐于随便传递信息。而且我跟Peter在一起以后再也没……是的,我以前或许是一个人渣是一个花花公子,但是,我为了Peter改变了许多。”

May不信的看着Tony,她可不觉得这个男人会有多大的变化为了自己的蠢侄子。May摇摇头开始下逐客令。“ok——不管怎么样,我想我们是谈不妥的。你知道的,Stark先生,我只有Peter一个侄子了。而你——你真的有很多的选择,并不只局限于一个皇后区穷小子不是吗?”May不知道自己的侄子是多么的爱他,但是,她希望自己喜欢的孩子可以走上正途。

Tony摇摇头,他觉得自己似乎让人误会了。“不是的,May,你要知道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我很爱Peter,或许你并没有感受到,但是我会证明给你看!”Tony充满自信的冲May展露了一个微笑。最后还是的到了May质疑的回应。

蹲在楼梯上的Peter有点按耐不住的冲动,他跑下去抱紧Tony,并亲了Tony的脸颊。Peter和Tony十指相扣,面色严肃的看着May。“May婶,我跟Tony是真的真心相爱的,或许他以前的的那些新闻很让人头疼。但是,我相信Tony。”Peter抬头看着Tony的眼睛,两人眼中的爱意旁若无人的释放着。

一旁的May生气的叉腰,挑眉看这他们两个旁若无人的亲吻,眼中的爱意。May最后不忍心的叹了一口气,“ok,看在Peter的分上,今天我们一起吃个晚饭。顺便聊一下各种情况——”May一边说这话,一边盯着两个人紧握的双手。

Tony和Peter听到这个以后两个人拥抱在了一起。

#小剧场#
May:混蛋老年人!离我家Peter远一点!还想吃嫩草!
Tony:噢。天。真是被Peter的婶婶吓到了!多久没这么害怕了!喝个咖啡压压惊!
Peter:跟Mr.Stark在一起了!被May婶婶接受了!哇——真是太幸福了!!!

@白念生 主页会发同款p图,超级棒的♡

ps.欢迎点梗!!!

评论(7)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