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巍澜#往后余生「四」

第一章
那个女人.情劫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关于脑洞,ABO解释和前文请看主页,不会打目录辛苦大家了
*本文可能会有生子情节,ABO所以会因剧情需要而开车

赵云澜和沈巍不敢耽误一会,电话里的忙音就好像敲打在他们的心上,一刻不带停歇的回荡着。就好像一个无形的手捏紧了他们的心脏,让他们喘不过来气。他们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事,心里急的化成了他们现在赶路的速度。

赵云澜现在头上冒出了一层冷汗,红色的牧马人在路上飞奔的速度已经超过了限速。但是踩在油门上的脚却怎么也松不下来力气,窝在方向盘上得手因为太用力已经捏的指尖发白。赵云澜脑中闪过无数的画面,却没有一个是好的。这次的厉鬼厉害,保不准……赵云澜不敢多想,他只能把车速提了再提,原本十分钟的路生生的被赵云澜缩短成了五分钟

“云澜,云澜,赵云澜!”沈巍大声的叫着身边的人,却发现赵云澜陷入了一个听不到声音的境界。沈巍伸手按住赵云澜捏紧方向盘得手让人回过神,他轻柔的捏了捏赵云澜的手,紧盯着赵云澜看过来的眼睛“会没事的云澜。林静他会没事的。”

一瞬间,赵云澜好像有些绷不住平时的镇定,他缓缓松了油门让快要飞起来的车趋近平稳。赵云澜虽然平时看着大大咧咧的,但是在他心里那些手下就是一起走过来的家人。他不允许,他也不想看到他们受伤。如果他们有什么闪失,赵云澜会觉得那是伤在自己身上一样。沈巍懂得,但是沈巍更想赵云澜像他平时一样,处事不惊,镇定自若。

赵云澜看着沈巍的眼睛,平静的注视就好像一汪清泉带你走进一个深渊。岩茶的清香中带着安抚的气息渗透进赵云澜的每一个细胞。哪里透露出沈巍的担心还有那种难受以及醋意。赵云澜心里一痛,脚上踩在油门上的劲缓缓松开。

驶入郊区,周围没了什么车,忽而缓下来的车速倒也没出什么意外。赵云澜把车停在路边,拽着沈巍的手把人拉进一吻吻上人的嘴唇。兰香的岩茶和甜腻的薄荷糖气息在狭小的空间里迸发,冰凉中却带着火热,像是零点的冰和火热的沸水交融,最终冰融入水中,水中也有了冰。

沈巍被这个吻弄的一愣,而后也接受了这个吻。一些话或许不用说的那么明白,两个人互相明白就好。沈巍的手搂着赵云澜的腰轻拍人的后背做以安慰。一吻结束,两个人相视一笑,他们都懂对方,都知道他们会想什么,都知道怎么才能让对方不生气。对于他们而言,真正的底线是眼前这个人。

“小巍,对不起,让你担心了。”赵云澜恢复平时的模样,紧绷的精神好像在那一刻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剩下满满的担心还有对刚才失控的一丝丝愧疚。

再次平稳行驶的车中两个人一时间相安无话,但是气氛却融洽的很。结合过的两个人,伴侣的心里变化总会被另一半感知到。沈巍感受到了赵云澜的愧疚和一丝丝的低落,但是他并不想告诉赵云澜没事。私心而言,沈巍希望赵云澜日后也会记得,在担心也不要用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本来喜欢说笑的赵云澜突然安静下来非常的难受。车内只剩下两个人的呼吸声还有收音机的声音的。过了好一会,沈巍也没有说原谅他的话,不知道为什么赵云澜越想越委屈。终于忍不住开口问旁边的人,“小巍,你生气了吗?”

沈巍看着赵云澜这模样就绷不住自己维持的严肃,他轻叹一口气推了推眼镜掩饰自己心里的不忍。“没有,但是我想让你记住。以后不要再让自己身临险境,即使你再慌乱着急。”沈巍看着赵云澜握着方向盘的手收紧了一下继续说到“我知道你担心他们,但是如果你出事呢?你有没有想过我?”沈巍平淡的语气就好像戳在了赵云澜心里,沈巍知道赵云澜心里也有了计较再次开口“云澜,你曾经跟我说过的那些话,我想我也可以跟你说了。你别总是一个人扛着,还有我在。”

也许要是在其他时候赵云澜还会开心沈巍竟然会说这么多话,还会提出来这么多要求。但是这个时候,赵云澜心里只有苦涩还有对自己的埋怨。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互相的了解就好像切入骨肉。万年让他们真的在一起,相爱,漫长的时间给了他们更加珍惜彼此的理由。

“对不起小巍,我以后再也不会了……”赵云澜平稳的把车停在别墅门口。他看着沈巍看向自己的眼睛,四目相对,一切尽在不言中。

“你知道就好,下不为例。”赵云澜看着沈巍耳朵通红的模样心里笑着可是面上却也表现的委屈。小巍还是因为担心我,诶……赵云澜心里想着,转身准备下车,一回头竟然看见了眼冒绿光的大庆正蹲在门口看着他们,就好像在这里等候多时了。

“小巍……”赵云澜叫沈巍看向窗外的情形,两个人都面色沉重的看着正蹲在门口的大庆。幽绿的光在夜里分外的瘆人。两个人确实都不怕,他们想的是,大庆为什么在这里。

“我们先进去看看,夜里了,厉鬼一定会更加厉害,你要一直……”沈巍紧盯着眼前的别墅,周围冒着的黑气可以聚形,说明这个厉鬼已经超脱了一般的境界。

凶宅,凶宅,这可真是一个大凶的宅子。

赵云澜没等人说完话就接过来,他从兜里掏出来一根棒棒糖撕开糖皮,把糖叼在嘴里“一直跟着你,我知道。你放心好了。”赵云澜冲着人眨眨眼睛倒也答应的痛快。

沈巍不确定的盯着人看了一会,最后在赵云澜还算真诚的笑容里先开门下了车。“你记得就好。”

————————————————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啊,会不会喜欢之类的。可以评论什么的给我建议什么的。

也希望大家喜欢我写的这个文啦!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