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巍澜#有爱电台「二」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前文在主页,辛苦大家啦
*电台破案,了解一下

大家好,欢迎收听龙城第一电台——关于他们那点事,我是今天的主播——小花爷。

近几日正是十一放假期间,各个景点都人满为患,特调处为了维持治安忙碌了整个假期。在假期即将结束之际特调处处长,赵云澜同志给处里特批假期三天予以慰藉。

然而就在这样的时候,我们接到匿名来信,特调处处长赵云澜近几日一直在加班。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让我们走近生活,走近巍澜。

我们接到特调处某郭姓同志来信,他告诉我们最近几天没有看到沈教授来特调处接赵处长回家有一些担心他们是不是吵架了,所以斗胆来信问问我们知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嗯……小郭同志,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探究的问题,谢谢你的来信,让我们看看下一个人的来信是不是可以解答你的疑惑。

下面这封来信来着我们龙城大学某同学B,他告诉我们十一国庆假期期间全校放假七天,但是就在前两天,他们听说沈教授接到临时通知带领一批研究生赶往某处研究生态问题。他怕封来信被校友听到影响不好,所以要求匿名。好的同学,匿名有益身心健康,谢谢你提供的信息。这就可以知道为什么最近沈教授没有出现在特调处这个问题了!

龙城大学沈教授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去某处搞研究很久没去特调处,特调处处长赵云澜同志不知道为何时时加班。是他们吵架了还是发生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让我们揭开下一封来信,看看会不会真正的进展。

下面这封来信来着特调处某大庆同志,他告诉我们最近几天因为沈教授的离开,赵云澜同志整个人的心情都非常不好,正好要处理一些紧急文件,他就让我们都放假了自己待在特调处加班。哦……大庆同志来信的后面说让我们最好不要说他的名字,怕老赵听见。对不起大庆同志,要求匿名的话你应该提前说的。

那么经过这几封来信,我们知道了,其实赵云澜同志和沈教授并不是吵架了,而是工作太忙。在这里我要代表广发听众心疼他们一下,身为人民的好教师和人民的好公仆真的很辛苦。

这是我们今天的最后一封来信,来着我们特调处的汪姓女士。她在来信告诉我们,在十月一假期的最后一天,沈教授回来把正在处长办公室睡的死去活来的赵云澜接了回家。汪姓女士说在这里祝愿他们越来越好,也希望大家不要随意揣测他们。谢谢汪姓女士的来信,在这里我们也要代表众听众和播友祝他们越来越幸福。

这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在假期的最后一天,我们的沈教授和赵处长再次相聚,祝愿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在这里提前恭喜特调处众人明天可以迟到。

最后,也祝愿我们的每一个听众和播友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小剧场#
赵云澜(睡眼惺忪):小巍,你不在好几天,我可想你了!
沈巍:光天化日的,回家再说!
赵云澜(扒着沈巍不松手):怎么害羞啦?这回家可远着呢,不然…………
沈巍(瞬间移动到家):其实也不远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