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巍澜#有爱电台「一」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大家好,欢迎收听龙城第一电台——关于他们那点事,我是今天的主播——小花爷。

近日步入秋季,金秋时节天气逐渐凉爽,我们都穿上了秋衣秋裤予以抗寒。但是总是有人想要风度不要温度,就比如特调处处长赵云澜同志。

但是,据目击人士来电告诉我们,近日赵云澜同志,一改往日风格,穿上了粉色毛衣以及嫩白色裤子等等和他平时硬汉风格不符的着装。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让我们走进播友生活揭秘这个现象。

刚才我们接到来着特调处某祝姓女士的电话,她告诉我们,近日赵云澜同志的身体不太好。十月秋高气爽,胃病叠加更何况工作紧急最后感冒发烧。但是他还一直穿的那么骚包,不过就在今天她才发现赵云澜竟然穿了粉色毛衣,而且整个人都变得和平时不一样了。她最后告诉我们“赵云澜一看就是被压的!”哈哈哈,这个我们就不与评论了,让我们走进下一个来电。

刚才来自龙城大学沈教授班级同学A告诉我们,最近沈教授总是心神不宁,上课的时候甚至写错好几个英文字母,这是沈教授以前很少有的。虽然自从大家知道沈教授和特调处处长在一起以后这种现象出现的次数比较多,但是这一次是真的太过分了。虽然我们都知道教授心里惦记“师母”,但是同学们也很希望教授可以好好上课。这个同学要求匿名,嗯……这是一个明智的举动。好的,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知道了,沈教授最近心神不宁,大概和我们的特调处处长赵云澜同志有关。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让我们接听下面的电话。

这次的来电是来着特调处汪姓女士来电,她告诉我们最近几日特调处处长赵云澜同志迟到过几次,而后就感冒发烧了,不知道是不是晚上睡觉踢被子太严重。沈教授一下课就会跑过来,一直在赵云澜身边,给人端茶倒水照顾着。不过因为赵云澜同志一直都不好好穿衣服,非得穿成他那副骚包的样子,感冒没好还严重了。而就在前两天——汪女士去处长办公室送东西的时候发现,沈教授正在一旁摆弄毛线还是粉红色的,刚开始她以为那个是给大庆的玩具。谁知道,…………最近赵云澜同志身上穿了一件粉色的毛衣。听过这通电话我们应该就知道了,这件毛衣多半出自沈教授的手,那么到底为什么会是粉红色的让我们接通今天最后一通电话没准就有了答案。

刚才来着龙城大学某李姓同学的电话成为了今天的最后一支热线电话。电话里李同学告诉我们,沈教授前几日曾经问过她一个问题,到底什么颜色才能表达出爱意而且还很温暖。李姓同学告诉沈教授是粉色,爱情就是暖阳阳而且充满了甜蜜感的。她最近几日看到赵处长身上的衣服觉得这应该是一个有用的信息就给我们打了电话。感谢李同学给我们解答了我们的疑惑。

最近几日,特调处处长赵云澜身上穿上了和平时不同风格的衣服,并且穿上了毛衣,整个人变得和以前的气质不在相同主要是因为——这是来着沈教授的爱。

刚才有热心播友问为什么沈教授第一次学习织毛衣竟然可以织的这么好看,那么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就应该探究一下沈教授超强的学习能力了。

最后,愿沈教授沈巍同志和特调处处长赵云澜同志,天长地久。经常给我们这种——生活上的惊喜。愿他们的爱情就像是身上的粉色毛衣一样,甜蜜温暖。

#小剧场#
沈巍(手里举着粉色毛衣递给赵云澜):云澜,你看我给你织的毛衣,你还喜欢嘛?
赵云澜(美得冒泡):诶呦!我媳妇儿手巧啊!好看!
沈巍:那你看……最近天气不好是不是应该穿个毛衣什么的!你总这么穿不行!
赵云澜:成成成!我明天就穿这个出门!诶呦~媳妇我可爱死你了!不过……你这是第一次织毛衣嘛?怎么这么好?
沈巍:当然是第一次啊,我学习能力比较强。以后还会给你织很多的毛衣
赵云澜(扑过去):媳妇我爱你!!!!
第二天
赵.粉色毛衣.超级可爱.云.腰肌劳损.疲劳过度.澜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