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盾冬#怀孕了??!!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隐藏双性人梗

Steve觉得最近Bucky好像有点奇怪,很多时候没有任何原因的Bucky就会因为很小的事生气然后打他一顿。打他其实也没什么,但是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毕竟他虽然是四倍强化的战士,可是他也一样会疼。

今天清晨,Bucky再一次因为Steve放错了他想要的果酱就对Steve的脸挥过去一拳,那一拳头可是用了十足的力道没一会Steve的嘴角就流着血整个脸肿的像一个包子。

“嘿!Bucky,我真的不知道你最近怎么了!会因为很小的事情就生气,这并不是什么大事不是吗?”Steve有些气恼,但是他更多的是担心Bucky到底到底发生了什么。

皱着眉看着正喘着粗气,眼角好像带着泪水的Bucky,Steve到底不能狠下心吼他。“最近发生了什么吗?”Steve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平稳缓和还温柔,毕竟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情绪波动如此大的Bucky稍微平静一点。

其实Bucky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他知道自己这样乱发脾气不对,他也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对待Steve,甚至用拳头打他。你看,他脸上的痕迹!天哪,自己到底是怎么了!Bucky控制不住自己心里的难过,他坐在一边抱着头难受的呜咽“对不起,对不起Steve。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一直都很想发脾气。或者是莫名其妙的烦躁。”

Bucky抬起头,用他已经被泪水浸润的大眼睛盯着Steve看。里面的感情就直戳戳的刺中Steve的内心让他为自己刚才的发脾气感到愧疚。自己都做了什么,不管怎么样怎么可以随便发脾气!Steve凑过去抱紧Bucky轻轻的抚摸人的后背试图让怀里的人安稳下来“没关系的,Bucky。你知道的,不管你怎么样我都会陪着你。嗯?所以不用担心任何事情,还有我在。”Steve坚定的看着Bucky,直到人点了点头才罢休。

“ok,好了,现在让我们把这份早点吃完以后回去休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很担心你。没准又是那帮家伙给你洗脑留下来的后遗症,我想我们有必要去看看医生。”Steve看着腮帮子鼓起来就好像仓鼠的Bucky不由自主的语气里也带上了一丝笑意。

Bucky他不想去看医生,白大褂,消毒水,被过度处理的空气还有周围白色的墙壁。不管是什么,都会让他感觉身处深海,他会不舒服。但是他抬头看到了即使嘴角带着笑容但是紧皱眉头的Steve觉得自己或许不应该那么任性。Bucky咽下去嘴里的三明治,分给Steve一块塞进人的嘴里“ok,我知道你很担心我Steve。其实这样下去我也觉得不行,你知道的……最近我的情况太糟糕了。不过我去看医生如果有什么问题绝对不会住院!不要试图劝我!”Bucky瞪着眼睛看着要张嘴反驳的Steve“我讨厌哪里!”

Steve刚开始确实很想反驳Bucky的观点,但是在看到人坚决的眼神以后还是妥协了。好吧既然不喜欢还有别的解决办法的,实在不行就自己照顾也不是不可以。Steve挑挑眉,把嘴里的三明治咽下去,手里拿着吃剩的部分冲人点点头“好吧,既然你讨厌,那我们就不住院!安心好了,即使有问题你也会和我在一起,不会去哪里的!”

不是周末的街上人确实不多,偏僻的小镇上唯一的医院正在不远处。鉴于今天Bucky的心情有点糟糕所以两个人决定步行过去。“Bucky,我想走走应该会很舒服。”Steve牵着Bucky的手在街上不顾一切的走着路。

“我想你说的对,Steve。我也确实很久没有好好的动一动了。没准和这些都有关系吧。”Bucky露出他布鲁克林小王子绅士的笑容,嘴角浅浅的梨涡好像酿了酒,让人沉醉。

两个人手握着手在街上缓慢的行走,不算强烈的阳光照在身上十分的舒适,两个人身上一样的洗衣液的味道现在却充满了诱惑力。一路上两个人在说着各种各样的话题,关于以前,关于复仇者联盟,关于他们现在的状况。温馨的气氛流淌在两个人的心头,他们相视的时候就冲着对方微笑,目视前方的时候眼中带着不一样的温柔。

医院在今天人并不多,刚进门的Steve和Bucky手牵着手到了导诊台。“嘿,美丽的女士,我想我的男伴需要看一看脑袋,毕竟他最近一直无缘无故的生气,情绪波动的很大!”

Steve回想着最近Bucky的状态没注意就被Bucky一手肘打在了肚子上。“嘿!你说什么呢!要我说,我可没觉得我哪里生病了!你根本不知道我的身体有多健康!”Bucky发泄着自己的不满,他瞪了Steve一眼。他在心里一直提醒着自己不要发火,但是他控制不住一切。

Steve看着Bucky痛苦而难受的表情,就明白了他在想什么。其实他并不讨厌Bucky冲他发火,冲他撒娇,他甚至还挺喜欢。大概这就是爱情吧。

“Bucky,你不用想多了,我爱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坏脾气。”Steve扬着可以迷死人的微笑把Bucky拥入怀里,直到怀里的人平复了心情才把人放开。“好点了吗?你刚才看起来可是糟糕透了。我甚至都想让你在这里住上几天了。”Steve调皮的冲人眨眨眼睛,希望Bucky会开心一点。

确实就像Steve想的,Bucky因为Steve的动作变得开心起来。他感激的冲着Steve笑了笑,掩饰深吸气的声音为了不让Steve更加担心。“好吧,我们现在就赶紧去做检查吧!第一个应该是什么——b超?”Bucky看着开出来的单子带着Steve一点点的寻找要去的地方,白色的墙壁保着两个人,空气里的味道让Bucky讨厌。但是手里牵着Steve的手让他安心不少。

他们两个或许不知道这次的检查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而且还会改变他们的一生。

拍摄b超的地方没有多少人。和平时戚戚嚷嚷的环境不同今天竟然意外的清静。医生正在值班室里困倦的打着哈欠,Steve和Bucky进来的时候眼前一亮。“患者吗?是谁要拍片子?”或许是因为太清闲看到患者竟然有一些的激动。

“噢,是的。他是,医生开了片子让我们过来拍摄。所以……”Steve看着Bucky似乎并不想回答的表情就帮人回答了医生的问题。Bucky讨厌医生,所以他也不喜欢和医生说话。Steve当然乐于为自己的男朋友效劳。

值班医生似乎也看出来了那个带着帽子的青年似乎不爱说话,也没多问就带着人到了拍摄的地方。照片的时间不长,但是让Bucky躺在床上仰头看着白色的天花板就意外的紧张。嘿,Bucky,不要紧张!不要惹麻烦!一会就好了!Bucky安慰着自己,终于在医生的声音中他放松了自己搂紧Steve扶住自己的手。

“没事了,没事了。嘿,Bucky,你可真勇敢。”Steve就好像哄孩子的语气却让Bucky舒服了很多,他知道Steve一直以来都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小豆芽的时候和现在简直一模一样。自己虽然以前是那么的爱说骚话但是现在却越来越少爱说话,只会对Steve说更多的话。

两个人相拥在一起,Steve用手把Bucky额头的汗水擦干净,被汗水打湿的头发服帖的黏在额头上。Steve低头在人额头上留下了一个亲吻,他希望这样可以让Bucky好上一点。

刚要开口调戏Steve的话因为医生的到来生生的噎住在喉咙里。“你们两个最好一起过来,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两个本来还腻在一起的人听到了这个消息以后心脏逗收缩了一下,如果……是绝症???天哪!!!不要不要!Steve尽可能让自己看起来正常,但是他因为紧张流下的汗水还是细密的布满在额头。

进入办公室的一分钟竟然让两个人活生生走出了五分钟。Bucky知道Steve紧张了,这和他以前紧张的表情一模一样。Bucky握紧Steve的手从中吸取暖意,也安慰着Steve告诉他一切都没事。

医生看到两个人进来了以后,激动的将桌子上的片子给两个人递过去。“嘿!你知道吗……你怀孕了!”医生的话让Bucky和Steve都一愣。这是什么情况?骗人的吧!他可是男性!!!

时间慢慢的溜走,Bucky和Steve四目相对,两个人都失去了说话的声音。怀孕!!别开玩笑了!Bucky可是一个男性!!两个人震惊的表情让医生笑了出声,他甚至不厚道的敲了敲桌子。“嘿,别这么紧张。嗯?我发现这位先生体内似乎有完整的生殖系统,也就是说,他是隐藏的双性人。嘿,这是值得开心的事情。一个小生命就要到来了。嗯?”

医生的解释让两个人找回了理智。Steve看着面色似乎有点害羞的Bucky终于鼓起勇气问起了问题“所以,他最近的症状都是因为怀孕引起的吗?那还有其他需要注意的吗?”Steve认真的看着医生试图从中找到答案。

医生看着这个人真挚得表情,把一个小本子交给了Steve。小本子看起来不多,但是其实里面密密麻麻都是字,内容一点都不少。Steve第一次知道原来怀孕是一个这么辛苦的事情,注意事项就罗列了一整本。他心疼的看着还在神游的Bucky,回过头冲着医生鞠了一躬“谢谢医生。”

Steve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把Bucky拽回家的。Bucky整个人就好像是喝醉了一样,将全身的力量依靠在Steve的身上,而且走路也踉踉跄跄的。终于进了家门,Steve把Bucky安置在沙发上,他蹲在人的面前直视Bucky的眼睛。

“在担心是吗?放心好了,在我眼里你不是怪物,你只是我的爱Bucky。只是你多了一个功能而已,如果不想要我们明天就去打掉?”Steve安慰Bucky,他将人的手握在手里摩擦着。终于在最后一句话Bucky抬起了头。

“不,不要。Steve,这是我们的孩子。我只是怕你把我当成什么怪物,会被抛弃或者其他的什么。可能因为怀孕,感觉自己的情绪变化好奇怪。”Bucky搂紧Steve的脖子,在哪里亲了一口。“我想要属于我们的孩子。”Bucky笑起来嘴角的两个小梨涡分外的可爱,勾的Steve直接吻了上去。

#小剧场#
Bucky怀孕第五个月,忍不住的两个人终于决定滚个床单。微微隆起的腹部,让Bucky的动作意外的局限。在Steve进入以后,Bucky肚子上被肚子里的小宝贝印上了一个脚印。激动的两个父亲就着进入的姿势抱在一起啊啊啊啊乱叫。

————————————————
@白念生 我弟同梗p图!超级棒的!嘻嘻嘻!不然下次锤基?\\\^\\\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