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多cp#闺蜜日常十六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来自他国的情人节

复仇者联盟从来不缺与时俱进的人,毕竟他们可是整个地球的拯救者,可不能因为团队年龄普遍偏大就变得孤陋寡闻。其实就算是他们不知道的一些日子或者是习俗好管家Jarvis也会提醒他们的。

这天一大早,Jarvis就在复联大厦的各个角落放置了美丽的玫瑰花,娇艳的红色玫瑰上面甚至还带着清晨的露珠,清淡的花香在空气中飘荡好过任何一种空气清新剂的味道。

除了女士就算是男士们也被这中清晨的惊喜弄的有点头脑发蒙,不过这确实是一种很好的体验。毕竟,谁都喜欢惊喜。

“Jarvis,我可不记得吩咐你做了这些。”刚从实验室回来的Tony觉得他好像进了花田,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只是这些花有一点点多而已。虽然他不反对在复联用花作为点缀让大家心情更好。

“先生,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作为与时俱进的你们,我想需要在这种节日增添一些玫瑰花。”Jarvis公式化的声音好像没有情感,但是如果要Tony讲的话,他觉得Jarvis现在一定在坏笑又或者是偷笑。

复联的其他人在大厅也听到了这个消息,虽然他们表面没有表现出什么,但是表情的变化可不是那么容易欺骗别人的。还没有过过中国的情人节的大家似乎对这个节日有一种跃跃欲试的态度。在场的每一对情侣似乎都想好了接下来要去做什么。

不过在场最兴奋的应该就是Peter了,这是他跟Tony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原因,美国的情人节早就过去了,要过就要明年了。

虽然他们已经是大人了,甚至是超级英雄。但是他们对于节日还有对于爱的期待可不会少于任何一个普通人。而且,在他们看来,他们就是普通人。只是,力气大一点,更聪明一点,意念力更强大一点。仅此而已。

“well,这可真是一个好的消息。今天是情人节。嗯……那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Tony耸耸肩把手上的咖啡一饮而尽,苦涩的味道在嘴里翻滚最后咽下,余后醇厚的甘甜让Tony享受的眯起了眼似乎在回味什么。“那我们应该休息一下去陪自己的爱人不是吗?怎么还坐在这里?”

话音刚落Tony就走到Peter身旁把人捞了起来甚至在众人的面前吻上了Peter的嘴唇。这是他跟kid的第一个情人节。虽然是其他国家的,但是还是意义重大。那么就从第一个吻开始吧!

起哄的声音还有口哨声不绝于耳,甚至还有人鼓起了掌。在热闹的气氛里,Peter难以自持的红了脸庞和耳朵。一直以来最能说的孩子结束这个吻以后竟然沉默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只好低着头盯着自己的鞋尖看。受惊,也有些惊喜,像一个小兔子一样的Peter现在耷拉着耳朵在心里盘算着自己的小九九。

Tony却并没有觉得哪里有问题,他坦然的接受了大家给的氛围,更甚的是他还挑挑眉说了一声谢谢。在这种氛围里,Tony都开始想象他跟Peter婚礼的模样了。也许会穿着白色定制西服的Peter最终会挽上自己的手跟自己在神父面前宣誓,最后两个人用一个指环锁住对方,拥吻得到大家的祝福。Tony他很期待,他相信Peter也是。

两个人对视的瞬间好像知道了对方内心的想法,孩子害羞的样子取悦了年长者的心。虽然两个人并没注意,但是正因为他们两个带起来的氛围,大家开始了这一天幸福的旅程。

等人们都离开以后Peter看着Tony,脸红扑扑的模样好像刚喝了一斤白酒。“噢——Mr.Stark,情人节快乐。虽然你在这么多人的面前吻我,我很害羞,而且好像表现的不太好。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和你在一起很幸福。我爱你,Mr.Stark!会一直爱你!”

Tony没想到自己会收到来自自己家kid的告白,毕竟他已经做好了告白的准备了。激动的Tony忍不住搂紧Peter深吸一口气,这或许是他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感觉「我爱你」是那么沉重的话。“我也爱你,my Peter.”

Thor是第一次在地球过节,他刚开始还不知道情人节的含义。在他问了几个人以后最后终于明白了这是什么。虽然他不确定自己的弟弟会不会跟自己过节,但是他相信,Loki是不会拒绝自己的爱的。他们心照不宣的明白对方的心情,知道对方最真实的模样。他们就是这样拥有两个人之间的连接,是谁也不可能斩断的。

“Loki——,brother!嘿,我就知道你在这里!”Thor回到两个人的房间,看到Loki正抱着一本魔法书研读。阳光照在Loki的身上就好像流淌的金色河流,温柔的在Loki身上流过。

其实自从两个人决定要在地球生活了以后,Loki已经变了很多。他学会了收敛自己的恶劣和玩世不恭的态度。他会在任务中帮助自己的哥哥,会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安静的翻阅各种魔法书。别人都说Loki长大了,叛逆期已经结束了。只有Thor知道,Loki做了一切的改变都是为了他们两个,所以现在Thor也学会了宠爱他。如果说改变,是两个人都有的;如果说爱情,那是两个人才可以维持的。

“奥?你们这帮拯救世界的朋友的会议已经结束了?让我猜猜你们又要去做什么?去什么乱七八糟的星球歼灭哪里的威胁还是又有什么奇怪的外星种族看上了地球这片宝地?”Loki变得有些话多,可能是因为总是没有几个人可以交流的原因。不过就算是话多了起来,他话语里的嘲讽还是依旧不变。

听到Thor的声音以后,Loki早就从他的魔法书上回过了神。他只是等着Thor先说,为了表达自己对他总是出差的不满,而且这种差事大多都有生命危险。

“well,这次不是这样的事情。”Thor温柔的牵起来Loki放在书上的手,白皙的手好像很久没有收到阳光照射,有一种病态的美感。Thor低头在人的手上印上一吻抬头冲人眨了一下眼睛“情人节快乐,我亲爱的弟弟。如果可以,我会陪你过一辈子这个节日。”

Loki他可从来没有情人节的概念,但是因为读的书越来越多对于这种节日也多多少少有了解。在他印象里,他的哥哥可不是这种会注意细枝末节的人。Loki抽出来手抬头看着Thor“怎么突然和我说这个?嗯?难道你终于开窍了?”

Thor抿唇看着他,等人说完话以后搂着人的头亲上人的嘴唇。Thor想这么做很久了,在他喋喋不休的时候就想吻下去了。果然就和他想的一样,Loki的嘴唇是柔软而又有弹性的,舔舐间似乎还有甜味“也许还没开,但是爱你是真的。”

Steve和Bucky按理来讲已经是年龄很大的人了,不过因为和这帮复仇者们生活在一起所以心态倒是越来越好,而且也逐渐得融入新的集体。

Bucky并没有参加复联的会议,对于他而言这是原则问题。因为他总觉得他还不是他们的一员,甚至内心深处对于面对Tony还是会有愧疚感的。所以,很多时候不重要的事情Steve是不会叫他的。他自己也乐得自在,在房间里可以研究那些落下许多年的东西。

今天Steve开完会回来以后精神明显有些不太对劲,Bucky能感受到,但是他不知道怎么问Steve关于这些。他只能保证自己会一直陪着Steve,直到生命的尽头。

Steve似乎也发现了自己的失态,多年在战场上养成的侦查能力他能感受到Bucky担心自己的目光。“Bucky,其实我们刚才开的会并没有说什么关于任何战斗或者是外星生物。反而关于一些娱乐或者是爱情的东西。”Steve挑着眉嘴角带着一丝微笑让自己看起来不会那么紧张尴尬。但是,Steve不知道自己这样害羞又假装放松的样子多么好笑。

Bucky忍住笑出来的冲动让自己看起来好像非常的认真“是发生了什么?不过说起来,你们竟然会凑在一起说或许爱情之类的话题?真是让人吃惊。”Bucky用手肘戳了戳Steve希望他能放松下来,这样僵硬的模样让人一看就知道他多么紧张。

“好吧,Bucky,今天是情人节,来自其他国家的情人节。我想我应该跟你说了无数次我爱你,不过——我爱你。而且这个节日,说实在的我真不知道送你什么好。”Steve的表情实在有点可怜,作为一个恋爱经验基本都给了Bucky的人,比起来Bucky他真的还是嫩了些。

Bucky露出他曾经绅士风格的微笑,这是迷人而又让人沉沦的笑容。不论是以前的Steve还是现在的美国队长都会为此疯狂。“既然这样的话,一个吻怎么样?”Bucky其实什么都不想要,他唯一想要的大概就是和Steve一直在一起。不过现在他确实也实现了。所以,他感觉现在的人生充满了刺激和温暖。

Steve听了人的话激动的搂着人压倒在床上就吻了下去。倍化的身体有着强大的力量,Steve控制了自己的力道不让Bucky受伤的同时也不会让人挣脱这个怀抱。唇齿交融,两个人最后都脸红的看着对方呲呲的笑出声“我爱你,Bucky。”

“噢,我当然也爱你,我的Steve。你懂我的意思,小豆芽。”Bucky挑衅的冲人挑挑眉最后也确实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小剧场#
情人节当然不只他们三对,在这一天里,幻视和旺达成功的做出了第一道可以吃的料理。Natasha和班纳两个人出去和对方磨合着兴趣和各种东西,毕竟他们两个刚在一起。快银和鹰眼在一起的第一次情人节,两个人都害羞的放不开手脚。不过最重要的果然还是他们三对……毕竟Loki,Bucky和Peter他们可是第二天中午才起床的!

或许最重要的不是他们三个,听说昨天Sam和James 两个人分外孤独的在大厦里面,最后好像也发生了什么。不过,这可不是“吃饱”了的人想关心的。

————————————————
@白念生 七夕快乐弟弟!♡

评论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