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多cp#闺蜜日常十五

#多cp#闺蜜日常十五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如果一方失去能力

最近的复联大厦似乎陷入了一场很诡异的沉静,所有的人都在行动的时候保持一定的安静不让声音太大,就算是呼吸好像都被大家悄悄的放小了。

两天前的一个下午,一个诡异的外星生物跑来了地球,他应该是听说地球是整个宇宙最适合生活的地方,所以他准备侵占这个星球为了他的种族。

那天下午刚下课的Peter正准备开始他的下午巡逻活动,但是还没等他换好衣服,他的蜘蛛感应就让他整个人的汗毛全不竖立了起来。天哪——这一定是一个大家伙!

Peter怀揣着自己终于可以大干一场的心情赶到了现场,但是映入他眼帘的外星生物真的是让他反胃。黑色的身体身上带着黏哒哒的东西,正在向下流淌液体的酸臭味让人真的控制不住的干呕。“天哪,老兄,你还真是太让人意外了。你这种形象。噢——说真的,我还真是不想碰上你,不然Mr.Stark给我新作的战衣就要被我弄脏了。不过,没办法,谁让我碰上了你!”Peter一边说着一边发射蛛丝把人困在了一个角落。“ok现在好了,你就被困在这里。非常好,不要乱动大家伙!”

Peter站在一旁叉着腰轻呼一口气,后面赶过来的复仇者们都吃了一惊。他们在看到Peter的时候其实很多人的心情都吊了起来,毕竟这还是一个孩子。怎么可以让一个孩子上前线但是大人们却躲在后面。复仇者们多半怀揣着这种心思把Peter围在了身后,他们知道的,Peter的蛛丝可能支撑不住多久了。

和他们不一样心情的人应该是Tony了,Tony看到Peter以后不知道该说什么心情。很复杂,激动,开心,生气还很骄傲。嘿,你们看到了吗,这就是我Tony Stark的爱人,不是一个被保护在身后的小孩子,他是一个直面危险的超级英雄。他真想现在就告诉那些在记者发布社会上过分的记者们,现在这个勇敢的孩子是他的爱人。但是,他知道,这不可以。他只能跟他这帮英雄朋友和Friday分享他这种心情。

Tony把Peter护在身后,他用手拍了拍Peter的肩膀。现在在战场上,他不能表现出什么过分的举动。“还好吗,kid?受伤了吗?”

Peter直视Tony的眼睛,在战甲里Tony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一个充满信赖和爱意的笑容。“是的,Mr.Stark,我现在很好。没有受伤也没有出现其他的意外。”

Tony不会告诉Peter他其实是可以看到Peter的表情的,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以后,Tony的占有欲就表现的越发的淋漓尽致。他只是想确定Peter的安全,Tony一直这样安慰自己。在小屏幕上他看到Peter的笑容,青春期男孩的笑容意外的甜美,就好像一个小刷子弄的Tony现在心痒痒的。

“well,这就好。你要知道如果你受伤我会很难过的。”即使Peter现在看不到Tony的眼神,但是他能从Tony的语气里面想象到人的表情。毕竟两个人真的是相处太久了,如果一个人跟你日日夜夜在一起,即使你没有刻意注意慢慢的你也会习惯他的一些东西。

后面赶过来的Bucky和Steve毫不客气的插了进来,因为两个人都没有那些逆天的超能力也没有强大的科学技术。不过他们有强悍的身体,这是不容否认的。

“嘿,Peter下午好,and……Tony现在可不是谈恋爱的时候,你要知道那个大家伙随时可以——天哪,他已经开始动了!”Steve激动的拿着他的盾牌冲到了最前面。Steve不害怕危险吗?答案当然是害怕的。那么他为什么可以冲到最前面去?因为大家需要。Steve自己清楚自己的定位,他也清楚自己的责任。他不是一个多么强悍的人,不是不畏惧这个世界的未知,但是他的朋友需要那么他就会在!

Tony看到冲出去的Steve知道自己也不能这样呆着,他有必要行动起来。如果说Steve是整个复仇者联盟的精神支柱,那么Tony应该是第二条。他跟Steve不同,Steve是一个感性和理智并存的人,他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一直不会妥协。Tony却是一个在很多事情上保持理智的人,或许他这一辈子的感性都给了Peter也说不定。每次Tony冷漠的做什么决定的时候Natasha总会这样吐槽Tony。

Bucky站在Peter的旁边,他很担心Steve。他不敢表达这种担心,因为这是战场。一直以来的军事素养已经让他分的清楚战场跟个人。在战场上就要让个人感情尽可能的被埋藏起来。战士是什么?就是一个国家的地基,战场上是不允许地基出现问题的!即使现在已经到了新的年代,但是根深蒂固的东西就像是种在身体里面。

一旁的Peter能感觉到身旁的人感情上似乎有所变化。Peter搂着Bucky的肩膀假装自己好像一个大人一样捏了捏人的肩膀“嘿,Bucky先生,你是在担心队长吗?其实我也很担心Mr.Stark,你知道的这是人之常情。他是你的恋人,如果你都不担心他那么谁还会惦记他呢?”Peter解释的时候脸上染上了一层红晕,他现在很感谢战衣是带头套的。这忙还不至于让他太窘迫。然而Peter不知道,不远处的Tony已经把他们的动静看到一清二楚。

“嗯,是的,谢谢你,Peter。说真的,我们在一起以后我在战场上一直压抑着什么……就是这样。”
Bucky感觉自己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至少现在是非常舒畅的。为什么要纠结呢?毕竟我们是恋人。释怀的Bucky和Peter一起紧盯着战场,准备冲进去帮忙。

Bucky和Steve两个人确认关系是在一个下午,就像平时一样,两个人一起出去逛了逛,他们绕着城市跑了几圈以后又去海边一起看了落日。夕阳西下的时候Steve突然问了Bucky“Bucky,你现在想要……谈一场恋爱吗?就比如,和我一起。”Steve紧张的整个人的手心都湿了,这感觉比他绕着城市跑五圈都需要更多的力气。

“什么?Steve——你的意思是?”Bucky其实很吃惊Steve会跟自己告白。当年那个小小的像是豆芽一样的人,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值得大家信赖和依赖,身边也有了更多的美女和帅哥。Bucky一直以为自己的那点心思可能就要算了,毕竟Steve可一直把自己当朋友。不过,现在,他听到了什么!Bucky注意到Steve受伤的表情,他就知道Steve一定是误会了“噢,Steve,我只是太激动了。我喜欢你,很久了。”就这样,最后一缕余晖下两个人拥吻在了一起。

战场上面的变化总是千钧一发的,天上呼啸而过的飞船带来了更多的外星生物,黏哒哒的外星生物越来越多。刚开始的整个高大的外星生物最后分裂出更多的生命体。他们一个个的冲着复仇者们攻击过来。

Bucky和Peter冲向战场,他们一边解决一旁的外星生物一边和对方说着话。“我说真的,这真是太恶心了!”Bucky嫌弃的一拳打在一个生物身上。

“噢——天哪,是的,Bucky先生,这真的是太让人恶心了!”Peter拽着蛛丝整个人腾空,一脚踹在一个外星生物的身上。黏液因为被触碰飞溅而出打在两个人身上。“噢!天!这是什么!太讨厌了!”Peter把战衣上面的黏液抹掉,嫌弃溢于言表。

空中的飞船就好像是一个大型的投放机,这让战场上面这种奇怪的生物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多了。Steve皱眉看着空中还在投放的飞船“嘿,Tony我想我们需要解决一下这个飞船先!不然真是没完没了!”Steve把正试图攻击他的一个外星人用盾牌打飞。

“我想也是的,不过我感觉不需要我们出手了。”天空中滚滚雷鸣震耳欲聋,闪电在这个区域闪烁着。这是Thor到来的象征。这家伙还真是……

“他可真是,每次出场都会这么拉风!”Steve和Tony一边消灭敌人一边注意着空中的动静。空中的雷电击中在了一个区域正蓄势待发,在哪里就是那群外星人的飞船。

雷电还没有落下,有一个人就先出现在了战场上。他站在Bucky的身边跟大家打招呼,人畜无害的笑容总会收买人相信他“嘿,好久不见。噢——你们不要用这种表情看着我,我是过来帮你们的,还有Thor。”Loki冲着雷电的方向挑了挑眉,不言而喻,Thor正在哪里。

“ok,好吧,希望你这个小鹿斑比可不要做什么事让我们头大。”Tony语气冷漠的看着Loki,要他相信一个突然说变好的人是不可能的,但是让他不相信他朋友的眼光那似乎也有点问题。所以,他们都保持着观察的态度。只是Tony把话说出来了而已,说出来的是大家的心声。

Loki用权杖被一个外星生物戳开狠狠的摔在地上,他脸上的笑容还是没减一份“嘿,可不要这样不相信我。毕竟,Thor现在是相信我的。”Loki颇有些自豪的模样让全体都在心里吐槽或许感情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吧。

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大家杀敌的进度,Thor在天上控制的雷击也准备就绪,在飞船想要再一次投放敌人的时候,他把雷电降下。天空被整个雷电照亮,蓝色的光伴随着隆隆雷鸣响彻天地。地上的人还有外星人都被这个攻击震惊到!

在人们来不及反应的时候飞船就被击落,坠落的飞船甩出奇怪的液体冲着Bucky他们的方向冲了过来。还没从刚才的雷击种反应过来的三个人就要被击中,这时天空中的Thor冲了下来,他护住Loki并把Peter和Bucky两个人推开生生的受住了这个攻击。

被推开的两个人都被自己的恋人接住了,即使被Thor推开,两个人的身上也难免沾染了一些奇怪的液体。而已经被液体淋湿了的Thor反应是最强烈的,他现在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感觉自己好像用不上劲。他不想在战场上表现出自己的懦弱无能,他努力的扯出一个笑脸,却仍然支撑不住的倒下了。

Loki他有些害怕,毕竟刚才还活蹦乱跳的人现在竟然倒在自己旁边。这种感觉非常的可怕,就好像一瞬间体会到了失去。即使是Loki现在也有些支撑不住自己的笑脸,他紧抱着看起来和平时不太一样的Thor心里乱糟糟的。“喂!brother!”没有任何反应让复联的其他人心里一沉。

另一边Steve和Tony也注意到自己怀里的人好像发生了奇怪的变化,瘫软的身体无力的靠在两个人怀里。他们对视一眼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了,速战速决!

疯狂的三个男人是不会被人和人阻挡的,即使你是泛着恶臭而且还有奇怪能力的外星人也不会阻止他们三个人疯狂的攻击。复联其他人收到感染攻击节奏一直在加快,他们心里也很着急,毕竟他们都是朋友,是过命的兄弟!

因为三个人受伤请来了医生给他们看病,但是最后得到的结果却是一切正常。听到这个答案的Loki和Tony拽着医生的衣领威胁到“如果你诊断错误,那么我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嘿,我们说到就能做到!”虽然Steve的理智告诉他不应该这样,但是他还是没有阻止两个人的行为。毕竟现在他的心里也很气愤。

在三个人正拿医生出气的时候,床上的Bucky和Peter醒了过来。可能因为两个人接触的液体并不多所以两个人转醒的时间比较短,而Thor还躺在床上没有一丝反应。

“嘿!Bucky和Peter醒过来了!这可不是拿医生出气的时候,快去看看他们到底怎么样!”Sam看着惊恐的医生还有三个已经陷入悲痛的人不得不赶紧出来说话,他可不敢保证他们三个除了队长可以做出什么来。

听到两个人转醒,三个人松开医生赶紧跑到自己恋人身边。Tony是第一次感觉自己心就好像被人捏住了一样。他不知道如果Peter没有醒来,他到底会做什么。“kid,现在感觉怎么样?”Tony急切的抓着Peter的手,用力有些大让Peter不适的皱起了眉头。

“我感觉没有哪里不舒服,只是没有力气现在。而且,Mr.Stark你把我弄的好疼。”Peter耐心的回答着Tony的问题,即使他现在感觉自己非常的没有力气,昏昏欲睡。

Tony当然也看得出来Peter难受的表情,他安慰似的低头在Peter的额头上落下一吻。“那就睡吧,好好休息一下。”Tony温柔的看着一点点闭上眼睛的Peter感觉事情不对。Peter平时即使受伤再严重很快就会缓解,更不要说困倦。平时的Peter简直就像一个小炮弹一样充满了活力和激情。

面色沉重的Tony出了房间看到了同样面色不好的Steve,两个人对视一眼同时走远了一些。“你那里怎么样?”Steve犹豫可以回率先开口问起了Peter的的情况。“不太好,感觉他的能力好像收到了影响。你那里呢?”

Steve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Tony,他扭头再次看到窗外的时候轻声开口“力气使不上来,强悍的身体好像收到了侵蚀,机械臂脱落似乎再也安不上去了。”Steve虽然面色没有任何改变,但是Tony能听的出Steve声音里面的悲伤。如果Bucky没了这些,那么Bucky一直聚聚寻找的活着的意义在哪里?他在这个时代,他还可以做什么?他会不会因为这个离开Steve?Steve了解Bucky的性格,他很害怕Bucky在也好不起来。

“会没事的,会没事的。他现在只有你了,不是吗?”很少说安慰人的话的Tony突然这样说,让Steve都感到了一丝惊讶。在他要说感谢的时候,听到了来自Thor房间的声音。当Steve和Tony冲进去以后看到了床上痛苦的Thor和床边正站着不知道干嘛的Loki。

“嘿!发生了什么!我听到了Thor的叫声!”Steve急切的问着Loki,毕竟现在看起来Thor似乎已经不能回答问题了。毕竟你不可能让一个看起来癫狂的人说出来事情的真相。

“他的神力……可能暂时消失了。”Loki看似平静的回答了Steve的问题。其实Loki心里悲痛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他不乐于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藏在心里给懂的人看就行。

Steve和Tony并没有说什么,他们知道Loki并不像看起来的那么平静,他只是在压抑,不想让Thor更加紧张。“这真是一个让人悲伤的消息,不过似乎情况都不乐观。他现在只有你了希望你——”

Steve的话还没说完就被Loki打断。“不用你说我也知道的,我会陪着他。一直不放弃。”这是Loki第一次在外人面前表达自己的情感。这是意外的发展。但是Steve和Tony并没说什么只是挥手说了再见,把空间留给了Thor和Loki。

“嘿,my bro,我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无力的你。但是我却一点都不开心。我已在你早点好起来,我会一直陪着你,不会抛弃你。我这是第一次吗,主动跟你表达我的心声,平时都是你这样哄我的。第一把这样对调角色还挺有趣。你会好起来的,相信我。”Loki伸手抱紧床上的人,本来正癫狂的人被人抱紧以后安静了下来,Thor缓缓伸手抱紧Loki,一丝温热的水从眼中流出,沾染在Loki的衣服上。“谢谢你,谢谢你,Loki。我相信我会好起来的的,还有,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的哥哥。”

Steve回到房间以后看到Bucky正安静的坐在床头,他目光空洞似乎在思考着什么。“Bucky,你醒了吗?在想什么?以前的那些事?”Steve为了尽可能的让人放松,语气中带上了一丝轻快。

“Steve,我是不是不行了。再也不能跟你并肩战斗了?”Bucky有些悲痛的问出这句话,他面上虽然没什么表情变化,但是红色的眼还有湿润的眼眶证明人哭了。

Steve快步走到床边把人捞起来抱紧在怀里。“你会好起来的,我保证。如果你没好起来,我就像以前你照顾我那样带着你。一直一直!”Steve做了一个重大的承诺,那就是让Bucky一直跟着他,无论在哪里都可以。

“这是真的吗Steve?”Bucky不可置信的看着Steve,瞪大的双眼就好像一双猫眼一样亮晶晶的。

“是的,我会一直陪着你,保护你。不过我也希望你要早点好起来。”

Tony在进门前想了无数次应该怎么开口,但是当他看到正坐在床上等着自己的Peter的时候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只是一个孩子,英雄的路还刚刚启航就被一个恶心的外星生物扼杀。

Peter注意到了进来的Tony,他看着Tony和平时不一样的脸色还有不一样的动作就知道是出事了。更何况他现在浑身无力,治愈能力好像也没发挥作用。“Mr.Stark,出事了吗?我会好起来的是吗?”Peter充满希翼的眼神紧盯着Tony,他希望从Tony嘴里知道答案。

“是的,一定会的kid,所以在这之前你就要暂停一段时间的巡逻活动了。战衣我会给你新作更好的的。所以——早点好起来,嗯?”Tony在面对病弱的Peter得时候会变得跟平时不一样。这可是Peter啊,只有这一点也可以让他变得不一样,更何况他现在受了伤。

“噢,Mr.Stark。你每一次安慰我都这么说。不过这也让我感到了一丝丝的安慰。”Peter像一个小大人一样的抱了抱Tony还拍了拍人的后背,他想松开的时候发现Tony紧紧地抱着自己不撒手。

“如果真的可以这样,那也是我的荣幸噢!”Tony调皮的冲着Peter眨了眨眼,他低头在人嘴上印上一吻。“我爱你。”

#小剧场#
回复回来的三个人在这一天让复联的一众体会到了大病初愈的开心。
Thor:那个房顶绝对不是我砸的!(着急飞天去找Loki)
Peter:那个玻璃绝对不是我踹的!(着急体验蛛丝去找Tony)
Bucky:那个门绝对不是我撞的!(着急去找Steve)


————————————————
@白念生 以后还是甜一点吧!

评论(7)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