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多cp#闺蜜日常十四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有私设

反攻

Loki第一次决定反攻是在一个下午,他跟史蒂芬两个人产生了小小的争执以后。自从复联从灭霸手中拯救了世界以后他们有了一段空闲而且舒适的时光。他们开始发展了自己的交际圈还有兴趣爱好。

复仇者们就好像聚集在一起的天之骄子,所有他们想学的东西只要他们努力就没有学不会的。这里面最厉害的大概就是史蒂芬,他确实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家伙,他的学习能力也当之无愧是第一。当然,在史蒂芬逐渐进步的过程中也少不了Loki的帮忙,毕竟没有人切磋也不会让人进步的这么快。

这天Loki和往常一样来到了史蒂芬守护的圣殿准备跟他讨论讨论法术顺便嘲讽一下二流法师的技能比不上自己。然而,Loki在这次切磋中没有得好,不得不说史蒂芬的进步确实让人咋舌。镜像空间里面的东西因为两个人的切磋变得乱七八糟,最后输了倒在地上的史蒂芬因为倒地时候猛烈的冲击正在咳嗽。

“嘿!二流法师,我和你说下一次我会轻松的赢过你!”因为险胜心里有点不舒服的Loki说话自然带了一点点的气急败坏味道。Loki不知道自己今天怎么了,本来心情就有一点的烦躁现在更是有点爆炸的感觉。

Loki并不喜欢这种自己,就好像回到了很久以前那种年轻气盛的时候。Loki其实已经有了很多改变,在经历了生死,经历了离别以后,被迫长大。明明昨天还调皮的「孩子」现在成长成了一个成熟的人。

史蒂芬看着气急败坏的Loki耸耸肩不加以任何评价。他看得出来Loki今天刚来的时候心情就有一点的不好。虽然他不确定在对方心里两个人的关系,但是这么久的相处他早就把Loki当成自己的一个朋友了。史蒂芬整个人被斗篷支撑起起来犹豫了一会看着人“Loki,你是不是心情不好?因为Thor?又或者其他人?”

Loki看着被斗篷支撑起来的史蒂芬,高出自己一个头的感觉真的讨厌极了。Loki心里默默的吐槽但是倒也没做什么,他只是悄悄的退开一点让两个人的差距不至于那么明显。“大概是的吧……”Loki语气中带着犹豫,但是却也带着一丝的舒缓。

史蒂芬看着人的小动作挑挑眉倒也没揭穿他为什么这么做。他一直观察着Loki的表情变化,他敢保证虽然Loki自己不知道但是他已经被Thor吃的死死的了。史蒂芬叹口气悠悠的开口“Loki,你其实已经被Thor吃的死死的了。”说完了以后也不顾人的询问就离开了两个人刚才切磋的镜像空间回到了现实世界独留Loki一个人在回味。

不知道到底在史蒂芬哪里捂到了什么的Loki回到复联大厦以后看到正在讨论今天功课的Peter和Bucky就把两个人叫到了无人的房间里。其实在复联其他人刚开始知道他们三个会凑在一起玩还有些吃惊,但是后来也就习惯了。就算是其他人看到他们三个一起走进一个本来没人的房间也不会像刚开始一样怀疑是在带坏孩子或者是要对Peter做什么。

Peter和Bucky刚开始看到这样行色匆匆的Loki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但是他们看Loki身上没有什么明显的伤而且好像只是有什么要跟他们说所以才放松下来。或许只是太着急了,但是看到Loki紧张的面色还是不由的猜测到底是什么让Loki整个人这么紧张严肃。

Bucky轻呼一口气拍了拍面色紧张的Loki“嘿,兄弟,放松点。你不知道你刚才的表情有多吓人,就好像要吃了我和Peter一样。”Bucky为了让Loki放松下来努力的调节气氛。不得不说Bucky其实是一个调节气氛的小能手而且很多年前他也是夜店里面最受欢迎最会说话的小王子。所以,自然的,Loki和Peter听了他说的话以后放松了心情。

Peter毕竟还小,虽然他一直都有很强的心理素质但是很多的时候他的潜意识还是在保护他,在一些紧张的情况下。所以他刚才其实一直皱着眉紧缩着自己没说话。在听到Bucky说话以后他潜意识里面的哪根筋也随着松动了。“是啊!Loki,你刚才的表情真是太吓人了!好了非常的生气!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记得你去跟斯蒂芬切磋了不是吗?”Peter想起来Loki临走的时候告诉他们自己去找斯蒂芬,一般Loki去找斯蒂芬都会切磋一番,Peter相信这一次也是。

Loki听到两个人的话,深吸一口气让自己放松下来不要那么紧绷。毕竟虽然这是一个大事倒也不至于让他这样失态。Loki紧张的理了理自己西装的皱褶,在两个人询问的目光里缓缓开口“你们两个——想过反攻吗?”

这个问题一经抛出就让整个空间陷入了诡异的沉寂。安静的屋里只有三个人的呼吸声清晰入耳。想过吗?这当然是想过的。作为一个男人,谁都不想被压在另外一个男人的身下。但是,对于他们而言,他们的伴侣太过于优秀,即使想过也没付诸于行动。因为他们也是心甘情愿的。这或许也是一种爱的方式,愿意为了你委身,愿意为了你放下一些在你面前不重要的东西。

Loki看着两个人脸上的表情变化就知道这两个人的心机变化了,他其实也是这样想的。他爱他的哥哥,所以愿意为了他委身在身下。但是,他今天听了斯蒂芬的话以后总感觉心里某一块被触碰到。为什么被吃的死死的是他,不是他的哥哥?他想要让他的哥哥被他吃的死死的,所以他想去反攻。

“怎么?你们不想吗?嘿,说真的。你们不想要让他们被你们吃的死死的吗?”Loki紧张的询问两个人的想法,但是却看到两个人摇头的回应。Loki有些气恼的坐在那里看着他们两个。“哦,好吧,好吧。我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选择让自己被吃的死死的,难道你们没有危机感吗?”

不得不说,有的时候我们要确定的是阿斯加德的神和地球人有一些思想还是有差异的。Bucky和Peter听到他的提问以后就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Loki或许理解错了「被吃的死死的」的真实含义。两个人相识一笑后Bucky喝了口水润了润嗓子“不是的,Loki。他们已经被我们吃的死死的了。其实这句话的含义你可能理解错了。在我们看来,Thor也被你吃的死死的只是你没发现而已。Thor他很爱你,这是毋庸置疑的。”Bucky试图让人理解自己话里的意思但是看着人疑惑的眼神感觉自己也被打败了他看向一旁的Peter求助。

“噢,噢——是的,Bucky说的没错。其实这句话的含义就是他喜欢你,所以愿意为了你束缚自己被你掌控。你已经把Thor吃的死死的了。当然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你可以去亲自问Thor不是吗?我相信他会给你解释的!”Peter真挚的看着Loki的眼睛,孩子单纯的眼睛里没有任何的杂质,纯粹的建议还有干净的声音让Loki接受了他的建议。今天应该找Thor问一问。

三个人又在一起说了点其他的东西就离开了这个房间,出去了以后三个人没有一个人谈起来这个房间里发生了什么。

当天夜里,三个人各怀心思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们都想起了在房间里讨论的话题,反攻还是不反攻。其实,Loki今天的提议虽然被两个人拒绝了,但还是在他们心里生根发芽了。

Peter回到房间洗漱完以后抱着被子坐在床上等Tony回来,其实最近Tony因为实验的原因已经好几天都是Peter睡了才回来,等Peter醒了他们温存一会后就又离开了。今天Peter决定要等人回来。夜色越来越深,时间一点点的过去,Peter困倦的头一点一点的。

Tony刚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因为等待自己回来疲倦的Peter窝在床上的模样心里一阵柔软。这几天因为想要研究新的战甲所以忽略了Peter的感受,说真的他其实也不想,但是他想快点完成这个任务好更多的陪着Peter。始料未及的是,他没想到Peter原来这么敏感。Tony轻悄悄的去洗了一个澡,洗去了一身的疲惫回到床边。他轻柔的搂着Peter想把人放平却没想到把人弄醒了。

“Mr.Stark?是你回来了吗?又回来这么晚啊……”Peter在被人碰到的时候就已经醒过来了,敏感的神经和蜘蛛感应让他反应很快的抓着Tony的手把人压倒在床上。突然发生的变故让两个人都愣住了,Peter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Tony心里那点邪恶的小念头开始蠢蠢欲动,因为只要他想Tony根本抵不过他的力气。

Peter微妙心思的变化被Tony看在眼里,Tony危险的眯起眼睛看着正在神游的Peter,他手握上Peter的腰肢再次把人压在身下“没想到你今天这么主动?嗯?kid,既然如此的话——”

没一会安静的房间就有呻吟声悄悄响起,伴着明亮的月光床上两个人交缠的样子倒成了一副美景。

Bucky刚回来房间的时候就看到今天因为任务出门的Steve已经回来了。洗完澡的Steve正裸着上半身坐在床头看书。Bucky进来的时候Steve抬头给人了一个安心而又温暖的微笑。“回来了?快去洗澡吧Bucky。说真的今天出了一个很麻烦的任务,我都想你了。有你的配合我才觉得会完美的完成任务。”Steve自顾自的说着看着Bucky的眼里满是温柔和包容。Bucky看着人裸着的上半身感叹人的身材真是太好了。

Bucky听了人的话先赶去洗了一个澡,他从浴室出来了以后径直走到Steve面前把吹风机交给Steve。“今天的任务很辛苦吗?受伤了吗?”虽然外界都传言Bucky因为洗脑的原因已经变了,虽然他知道自己的记忆了,知道了自己的感情。但是他似乎有了表达感情的障碍,不苟言笑,没有太多的话语。

Steve知道不是的,Bucky只是不爱表达自己了而已。在这个已经物是人非的时间里,Bucky不知道该如何像以前一样表现自己,或许他需要十年,需要二十年。但是不管多久,Steve都会陪着他。而在Steve面前,Bucky就可以完完全全的真实表达自己,他会哭会笑,会和以前一次说着情话和承诺。只有Steve知道,他的Bucky还是他的Bucky。他其实很自私,他看到Bucky跟Loki和Peter逐渐玩得好心里有一阵失落,但是他也希望Bucky变好越来越能融入这个人群。

“没有,还不至于让我受伤。听说你今天又跟Loki和Peter在一起?”或许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时间太长了,Bucky感受到了Steve好像有点不开心,有点失落。Bucky把人给自己吹头发的吹风机夺走关闭,本来坐在地板上的Bucky起身仰起头在Steve的唇上印上一吻。“是啊——而且,我们还在讨论反攻的话题。”

Steve听到人说的话没有回答他什么只是简单粗暴的把人的衣服撕掉再次吻上带着笑容的嘴唇上。

Loki今天心情有点忐忑,他想到自己今天晚上要做什么以后更加忐忑不安,他第一次感觉面对Thor的时候有点紧张。他回到房间的时候Thor已经回来了,今天Thor是跟Steve一起出的任务,所以两个人回来的时间基本是差不多的。Thor已经洗好澡正在裸着自己的上半身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不知道要做什么,似乎只是消磨时间。

Loki进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裸着Thor正对着自己。健硕的肌肉饱满透露着力量的气息,整个胸膛都被肌肉覆盖。小麦色的皮肤显得健康而又有力。Loki看着人吞了一口口水急忙的说着自己要去洗澡就赶紧进了浴室。独留不明所以的Thor看着Loki好像逃跑一样身影。

因为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今天要做的事,Loki在浴室里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以后才从里面出来。因为他太慢,他出来的时候Thor已经上床上坐着了。Loki尽可能显得淡定的走到床边“嘿,brother,你今天的任务怎么样?有没有被什么蝼蚁伤到?”虽然Loki的语气并不是非常的友好但是却也充满了担忧,跟Loki相处这么久的Thor自然听得懂他话里面的意思。

“当然没有。我是不会让我的弟弟失望的。”Thor自从跟Loki确认的关系以后,他本来不会说这种情话,但是慢慢在哄Loki的过程中他也学会一套手法。他看着今天的Loki直觉感觉他有哪里不太对劲,Thor紧盯着Loki看着,想从他的脸色中看出来什么。

最终被人盯得受不了的Loki翻身把人压在身下。“你总盯着我看做什么?”Loki面色发红但是嘴上却不饶人的询问着Thor。在他看来现在嬉皮笑脸的Thor就是吃的自己死死的感觉。他不想要所以他准备现在就把自己的想法付诸于行动。

在他准备开始这么做的时候,他就被Thor翻身压在身下。“brother,你不乖哦。你竟然想要反攻?为什么?”Thor嘴上虽然很生气但是眉头都没皱一下,可以看得出来他其实也是在跟Loki开玩笑,毕竟Loki根本不可能攻得了Thor。

Loki听到人的话心里那种烦躁就好像到底突破口。他气急败坏的冲着Thor的肩膀就咬下去直到感觉自己的心情有所缓解才放开。“为什么?凭什么我要被你吃的死死的,而不是你被我吃的死死的!”因为心里的情绪太过于强烈他就这样冲着Thor吼了出来。

Thor第一次看到这样的Loki,不得不说他也挺吃惊的。毕竟这么久以来Loki更爱把自己锁在自己的空间里面,能有进去的人少之又少。虽然Thor和他是伴侣,兄弟关系,但是Thor也能感受到Loki有的时候还是会把自己锁起来。Thor是惊喜的是开心的,他赶紧搂紧Loki给人一个法式深吻。“你已经把我吃的死死的了,Loki。”

逐渐呻吟声打破了原本的寂静房间,让空气都炙热了起来。

#小剧场#
Loki第二天起来床以后看到外面已经高高升起太阳暗道不好。这会不会被Bucky和Peter嘲笑啊,说好的反攻最后竟然——
然而在他在楼梯口碰到同样捂着腰下楼吃饭的Peter心里感到了一丝安慰,最后他跟Peter在厨房等来了姗姗来迟的Bucky以后心情更加舒畅。
这个时候Loki心里不由感叹,不愧是兄弟。

另一边Steve,Tony和Thor凑在一起准备出任务,三个人春色满面的冲着对方打招呼,看到对方身上的痕迹以后都心里清楚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反攻?那是不可能的!

————————————————
反攻是不可能的 @白念生 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