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多cp#复联日常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如果大家都变成猫

Sam其实不太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一早上起来除了自己复联的其他人都变成了猫咪。现在他面对着一屋子的小猫手忙脚乱的不知如何是好。

一大早复联安静的显得非常的异常,毕竟平时这个时候Tony和班纳应该会从实验室出来感叹一天的繁忙,喝上一杯热咖啡或者是一杯威士忌在回到他们的房间睡觉。这个时候一般Peter都会起床赶紧到楼下吃上饭赶去学校研究他还没完成的课题。但是,今天只有Sam一个人出现在了厨房和客厅里面,Sam心里不禁想着这帮人难道是昨晚太操劳了不好意思出来吗。

正如Sam所想,他们确实是不好意思出来,但是并不是因为太操劳了而是因为别的的原因。这天清晨,Tony是在床上醒来的,他想起昨天Peter去实验室严肃的告诉自己不能再住在实验室了不然Peter就会收拾东西离开这里回到和May婶的公寓。正因为这样,Tony和Peter一起回到了房间。一大早上,Tony就觉得自己的身体哪里不太正常,他平时看东西的视角似乎不是这样的,他左看看右看看终于看到了自己旁边毛茸茸Peter。

震惊的Tony伸手去推了推旁边的小猫,想叫它起床。然而在Tony伸出手看到自己毛茸茸的爪子以后才知道,自己好像也发生了变化。

一旁熟睡的Peter听到人的动静,想要问问发生了什么,但是Peter一张嘴就发现了奇怪。刚才喵喵叫的到底是什么。Peter看着自己旁边的小猫激动的整个人翻了一个个。

“Mr.Stark是你吗?我想我们好像变成了猫咪!这可真是太神奇了,我们是不是应给去找Loki问问发生了什么!”小猫喵喵的叫声在人耳边响起,但是在Tony的脑海里自动的翻译出来了一句话。虽然感觉很神奇,但是现在当务之急是把两个人变回来。

Tony虽然心里不想去找Loki但是看到自己身上这种不可解释的现象他还是同意了Peter的提议。两只小猫在床上翻滚一圈稳稳的落地。第一次四只脚走路的两个人刚开始还不适应,但是慢慢的还是越走越快,甚至可以走出来猫咪那种骄傲的感觉。

Thor和Loki本来还在屋里熟睡,但是他们听到了什么挠门的声音,最后只好摇晃着自己的脑袋从睡梦中醒来。睡的并不好的Loki心里充满了不满,小猫胡子一翘一翘的甚是可爱。然而Thor现在了欣赏不了这个可爱,他惊慌的大叫了一声。凄惨的猫叫声在屋里响起,屋外的两个人知道了屋里的情况以后决定先行离开,不然容易误伤。

班纳一起来床就感觉到了自己的不对劲,他感觉到了自己好像变小了或者是身体发生了什么改变。当他看到自己旁边躺着的小猫的时候瞬间清醒,并且猜测自己也变成了这幅模样。确实不出他所料,照镜子以后他发现自己里也变成了一只小猫,虽然跟床上这只花色和品种似乎不同。

班纳一个箭步上床以后,他用他的两个前爪推了推Natasha,他要带着Natasha想办法把两个人变回来。Natasha被人叫醒刚开始还很不满意,她喵喵喵的直叫唤告诉班纳让他先不要叫他起床。而且还没等再睡过去,Natasha就注意到了一点,自己刚才是在喵喵叫!

Natasha翻身起床,第一次四肢站地让她有点不舒服,她看着班纳很熟练的模样有点不甘心,小孩子气的扑倒了班纳,两只猫就在床上闹了起来。

这时候路过两个人房间的Tony和Peter还是决定去下一个房间看看另外两个人是不是也变成了猫咪。

Steve和Bucky其实应该是最早发现两个人变成猫咪的事的人。毕竟两个人的作息其实十分规律,到点就起床了。然而,今天起床后两个人面面相窥了好久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Steve看着眼神的小猫觉得这个应该是Bucky但是他可不确定这么匪夷所思的事情会发生。同时,Bucky也是这么想的。两只猫互相试探,互相接近以后确定对方身上就是自己熟悉的气喂以后才开口说话。

“Steve,不会只有我们两个变成了这幅模样吧!你说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Bucky有些不放心的语气让小猫的尾音充满了委屈。

Steve心疼的扑倒Bucky舔舐起来人的毛“不用担心的Bucky,不管怎么样,大家都不会放弃你跟我的,所以不要担心好吗?”

Bucky似乎被人安抚了,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甚至舒服的喵喵叫出声。经过两个人房间门口的Tony和Peter最终决定还是叫他们两个比较靠谱。

“Steve,你知道的变成你这样的确实不只你们。我们,Thor,Loki,班纳还有Natasha都变了。还不知道其他人。”Tony Stark进了房间里面的Tony向Steve透露自己所了解的情况。

Steve想了一会以后还是觉得毫无头绪,他觉得应该把大家叫在一起讨论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其他三只猫咪也同意了这个想法,于是他们分头去找变成猫的人聚集在客厅。

Steve负责去找的是幻视和旺达,虽然Tony并没说他们是否有所改变但是还是决定过来看看。结果不出Steve所料,幻视猫正抱着旺达猫安慰。旺达还以为只有自己和幻视变成了这幅模样,整只猫都萎靡不振的缩成一坨。在旺达看到了门口正在跟自己说话的Steve猫以后才知道不只自己而且还有很多人。害羞的旺达为了掩饰自己刚才的行为马上就跟Steve来到了楼下。

如果说什么事情能让你感到惊奇的话,大概一屋子猫都很严肃正襟危坐的好像在讨论什么就跟惊奇。Sam一直觉得复联带给了自己太多的惊喜包括这一次。

大家在看到唯一没变成猫的Sam以后吃了一惊。Tony用他发明的机器作为翻译和Sam沟通,告诉了他了他们的遭遇。Sam看着这群是自己昔日伙伴的朋友们编程的猫越看越觉有趣。最后他欠揍的告诉他们“如果你们变不回来,那么我可以一直养着你们。”

Natasha在听到Sam这句话以后小猫眼冷冷的瞥了过去“是不是只有你没变?而且只有你单身。”

众人听到这句话以后似乎恍然大悟一般都看着Sam因为Natasha这句话气的跳脚的模样。

#小剧场#
第二天恢复的众人都把昨天发生的事情当成生活中的小插曲没在意。然而谁都没想到今天Sam变了!他变成了一只黑色的猎犬!

————————————————
@ @白念生 超棒的弟弟同步p图!猫咪都超可爱!

评论(15)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