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多cp#闺蜜日常七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离家出走

最近Tony,Thor和Steve似乎有些过分,因为Natasha已经两天没有看到Peter,Loki和Bucky下楼了。不仅仅是她这么想的,就算是Peter,Loki和Bucky也觉得他们有点过分,虽然之前是自己犯错在先。但是让他们三个最不能忍受的事是Steve他们三个人竟然不准他们离开基地,哪怕是一步!这让我们的邪神,纽约的好领居还有我们的冬兵感觉被人囚禁起来了!

Peter,Loki和Bucky凑在一起聊天看着无聊的电视节目缓解自己心里的烦躁。终于,Peter在也忍不住了。他冲着两个人抱怨起来“天哪,如果知道会被这样关起来也根本就不会随便的去做什么任务。但是,Mr.Stark也太不相信我了,我就觉得我已经不是一个孩子了!”Peter看向另外两个人,两个人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意识他继续说“好吧,我知道呀比你们眼里我还是孩子!但是,我是蜘蛛侠,难道我看到别人受伤的时候不应该冲出去吗?天哪……我明明已经受过惩罚了,竟然要关我们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纽约的市民将看不到他们的好领居,我想他们会伤心的!”Peter看着两个人冲他耸耸肩,他翻了个仰起头来叹了一口气“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好像出去!”这时,他看到两个人都冲他点点头。

Bucky拽了拽Loki“兄弟我记得你会魔法。难道这不可以让我们出去一下吗?透透气,哪怕是一小会。”Bucky和Peter充满期待的看着Loki

Loki手捂在脸上思考了一会,他冲两个人摊开手“ok,我可以试试,因为我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做什么防范。”Loki变出他华丽的装备,手举权杖放出法阵,黄金色的光芒让三个人眯了眯眼,Loki回头看这两个人,看得出他们还是有点害怕的。Loki抿唇看着眼前的法阵,他耸耸肩深吸一口气给自己鼓了鼓气走了进去。

法阵吞噬了有进去的Loki,Peter和Bucky看着不见得Loki有些害怕,两个人对视了一眼赶紧冲进去。如果Loki出什么事他们两个一定会非常的自责,而且……Thor一定会暴走杀人的吧。进去了以后Peter和Bucky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理由绿色的植物和晃来晃去的各种动物,环境非常的美好就好像是童话的世界一样。可是他们没看到Loki。Peter和Bucky紧张的四处寻找Loki。

走进法阵的Loki好像被一股强大的吸引力吸引一样,一直在下坠,这种感觉他还以为他又被那个二流法师拽走了一样。可是,在他准备破处法阵的时候,他停了下来。周围是不熟悉的环境,既不是现代的高楼大厦,也不是阿斯加德的神域。就好像是夹缝中空间形成的世界,是一个安逸而且平静的世界。周围喝水的动物都没有把Loki当成威胁,甚至看都没看他,高大的树木在地球已经很少看见。Loki好奇的四处看了看顺便寻找他身后的那两个人。Peter和Bucky一直没有出现,Loki知道他们一定也进了法阵,既然被传送到了一个地方那么被找到总是有希望的。

Peter和Bucky晃来晃去总感觉一直会回到原地。Peter看着旁边那棵看起来异常熟悉的大树有些气急败坏的跺了跺脚。“嘿!这到底是什么破地方,虽然这里看起来非常的美好!但是……我可不想一直困在这里!”Peter说完话以后看着面色沉重的Bucky,他冲着Peter点点头“是的,而且这里的动物好像也一直没变过。这真是太奇怪了……”Bucky若有所思的看着眼前不知道看到了几次的梅花鹿。Peter并没有发现这一点,但是在他观察了一会以后也发现了这个,他冲人惊呼“这家伙可是来来回回了四趟!天哪,我开始怀疑我们到底到了什么诡异的地方!”Peter看着周围的环境开始感觉阴森起来。

Bucky紧皱眉头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可以确定一点,那就是这里真的十分的诡异。”两个人停下来准备休息一下再走。那头熟悉的梅花鹿再次经过了两个人的面前。

Loki寻找着Peter和Bucky两个人,高大的树木有些挡住视线。他缓步前进顺便观察整个环境,在他走了第四周以后他感觉自己一直在绕圈子。熟悉的树木还有熟悉的动物。一直略大的胖乎乎的花栗鼠旁边还有一头略小的白兔子,两个家伙蹦蹦跳跳的来来回回四五趟让Loki的眼发晕。他气鼓鼓的冲着两个家伙的方向翻了一个白眼。好吧,自己被兜进了一个圈子。Loki不得不承认自己现在有一点慌,因为他都不知道这法阵发生了什么。他的慌乱影响了他对于一些事情的感知。

Peter和Bucky看着那头梅花鹿一直看着自己心里非常的发慌,一种被什么邪恶的东西紧盯的感觉让他们感到害怕。Peter拽着Bucky换了一个方向。Peter不想承认自己害怕了,但是被Bucky紧盯着他耳框逐渐变红。“好吧……你知道的,谁都有一点会害怕的东西。就算我是蜘蛛侠什么的,但是我还是会害怕这种东西……我想你应该也是?”Peter冲人挑挑眉略带疑问的看着人。

Bucky耸耸肩摇摇头“并没有,我只是觉得这里很诡异。ok,kid你并不用沮丧,毕竟我已经很大了。但是你还是一个孩子。”Bucky难得的说出了起哄的话,毕竟让Peter一直这样害怕下去也不是办法。Bucky他感觉事情发展的趋势变得不可控了。

“噢!我已经不是小孩了,即使我也比老害怕这头不知道为什么来来回回四五趟的梅花鹿!”Peter激动的看着身后的梅花鹿,他没想到一回头差点撞在那头梅花鹿的身上。Peter给自己顺顺气紧张的后退两步。“噢,你看到了吗!他过来了,这真是……!这到底是什么鬼!”Peter有些失控的看着梅花鹿。那头鹿似乎能看懂他要说什么一样冲他歪了歪头。

Loki他看到那边的两只小动物忽然停了下来,他好奇的凑近去希望能得到一些突破。但是……他却没想到那只兔子突然回过头来,而且自己会把他吓得跳出去那么远。Loki无辜的看着躲远的两只小家伙摊了摊手表示自己的无害。

在Peter快要吓哭的时候,Tony,Thor和Steve回来了。在他们三个进屋以后,法阵消失。Peter,Bucky和Loki发现他们还在之前在的房间,只是三个人的位置发生了很奇妙的变化。Peter和Bucky在一起,Peter警惕的看着对面的Loki而且快要哭了出来,Loki摊着手好像在表达自己的无奈。三个人吃惊的看着对面的人他们同时惊呼出声“你就是刚才的……”三个人的眼神让他们互相知道了答案,他们不好意思的冲着对方笑了起来。

刚进屋的三个人刚开始不知道怎么回事,在Tony要求Friday放录像了以后他们都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后果。Tony冲着两个人挑挑眉“嘿,怎么样,我就知道他们会这样。所以我提前找史蒂芬做了点手脚。”

Steve和Thor疑惑的看着他“well……你竟然瞒着我们做了什么?天哪,我们可是朋友。”两人不满的
皱起眉头。

Tony耸耸肩“好吧,这件事是我错了,但是当时我们要出任务比较紧急。我让史蒂芬弄了一个法阵,在Loki运用法阵逃跑的时候就会触动然后他们三个会暂时陷入那个法阵中的幻觉。”Tony继续给两个人解释了为什么刚才他们三个的反应那么奇怪。“well,现在解释完了,我要去教训不听话的kid了。你们呢?”

Thor和Steve听完以后心中有点气氛,也有对于关起来他们的自责。不过……“当然也是。”

#小剧场#
Loki扶着有些发疼的腰下楼看到了看起来刚起床不久的Bucky“我根本没想过那个二流法师竟然会做这个!我竟然忽略了他的魔法波动!”
Bucky耸肩把粥咽进肚子“没关系,至少我们是一样的。而且,Peter还没起床。”
Loki吃惊的看着楼上的方向“果然……Tony就是一个老混蛋。竟然对kid下手而且……还那么重!”
Bucky点头附和“没错。但是我没想到你竟然会是梅花鹿。”
Loki嫌弃的看着人“我也没想到你竟然会是一头那么胖的花栗鼠。而且Peter是一只小白兔。天哪……这是什么设定??!!”
Bucky抿唇看着他“大概是老混蛋弄的……”

ps.一起想脑洞更新美图的好弟弟 @白念生
pps.有想看的梗可以评论留言,快要脑洞枯竭(哭哭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