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多cp#闺蜜日常六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装病

Loki,Peter和Bucky最近闯祸了,明明说好了不让他们出任务,可是他们不但出去了而且还受了伤,虽然都是小伤但是这确实让Thor,Tony和Steve很生气。

Loki把两个人凑起来一起躲在一个屋子里商量应该如何是好。他们三个觉得他们从来没看过那帮家伙这么生气,他们其实心里也非常的害怕

Loki觉得他小的时候装病的时候哥哥总是会很快的原谅他。所以他也提议这一次大家也装病,没准很快就会被原谅。Bucky和Peter听了Loki的提议觉得似乎也有道理,虽然失败了后果很可怕,但是他们现在只想要被自己的爱人原谅。

Peter他在房间里让Loki和Bucky给自己身上缠满了绷带,尤其是受伤的地方被重点照顾了。Peter静静的躺在房间里面等着Tony回来,因为绷带的原因他甚至都不能随便乱动。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终于房间的门响起来了,是Tony回来了。Tony进入房间以后就感觉气氛有点奇怪,因为平时他回来的时候Peter都会冲出来,今天没有,而且屋里也没有Peter的声音。他很担心的看着屋里,他害怕他找不到Peter,终于他在屋里的床上看到了缠成木乃伊一样的Peter。Tony看着人委屈的眼睛挑了挑眉,“亲爱的kid,我不知道原来你伤的这么重吗?”

Peter还以为自己的伪装成功了,他委屈的看着Tony语气中带着难过的味道“Mr.Stark,你知道的我现在很难受,也希望你能抱抱我。”

Peter委屈的声音软软糯糯的让人听着非常的难过。Tony抱了抱Peter,他虽然知道Peter其实只是装的,但他还是很难受,因为Peter是因为自己最近生气才这样的。Peter今天的动作都被Friday录制下来告诉了自己,当时Tony还觉得Peter这个样子着实可爱,现在看到Peter这个样子他也非常的内疚Peter会因为自己生气而装病乞求原谅。他亲了一口Peter的侧脸看着Peter可爱的模样在Peter耳边轻声开口“我知道,kid你是在装病,但是我现在不生气了。我现在只觉得我让你这样不安非常的愧疚,但是我真的很爱你,kid,以后不要再去做这样的事了知道吗?”Tony把人搂在怀里保持一段距离保证可以看到Peter的眼睛。

Peter盯着Tony的眼睛,焦糖色在阳光下带着温馨的颜色,Peter主动搂紧Tony在Tony耳边轻声开口“我爱你。Mr.Stark。真的,看到你生气我真的超级害怕!”

Tony亲一口Peter的侧脸笑着在Peter耳边吹了一口气“我也超级爱你。那么……我们应该算一下你装病的账了吧?”

另一个房间的,Bucky装病就容易的多了,毕竟他没有蜘蛛能力不能自愈,他只要把伤口周围弄的足够吓人就可以,Loki和Peter帮他把红色的药水都满满的涂在Bucky的伤口上。骇人的红色让人看到以后就会害怕的后退两步。

Bucky躺在床上假装自己很疼的样子,他一边酝酿着疼痛的感情一边等着Steve回来。在Steve进门的时候,Bucky马上就将之前酝酿的感情爆发出来,他一边装痛一边看着Steve的表情,他看着Steve靠近“Steve,我好疼啊……原谅我好不好。”

Steve看着床上的Bucky的样子有些害怕,他搂紧Bucky,他非常的难过自责自己最近竟然会对Bucky摆脸色,他捂着脸不敢看Bucky“Bucky,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最近竟然会对你发脾气,你明明已经受了这么严重的伤,Bucky……”Steve伤心的趴在Bucky的身上,他声音带着一丝呜咽。

Bucky听到Steve的声音以后非常的难过,他伸手拍了拍Steve的后背,深吸一口气“对不起,Steve,我其实并没有伤这么重。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跟我生气了……”Bucky说到后来声音逐渐变小,他有些愧疚。在他看到Steve为了他受伤这么难过的时候他就感觉自己擅自出去应该是错了。

Steve没想到,Bucky竟然也学会了说谎,虽然是一个善意而且可爱的谎言。Steve将Bucky扶起来搂紧看着Bucky的眼睛亲下去“Bucky,你知道的我生气是因为你让自己受伤了,而且……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和难过!”Steve严肃的冲着Bucky说自己的心里话,语气略硬让Bucky有些难受。

“对不起,Steve。我的意思是……我懂的。以后再也不会了。还有,我爱你”Bucky看着Steve的眼睛,伸手搂紧Steve的脖子给了Steve一个温暖的拥抱。

Steve将人扯开,低头吻上人的嘴唇,用行动告诉Bucky,他也是爱他的。

Loki在骗哥哥这一方面逐渐的越来越炉火纯青,虽然他哥哥现在变得聪明了,但是Loki一直觉得这难不倒他。Loki将纱布紧紧的缠绕在自己的胳膊上,他用魔法将自己的胳膊变得血肉模糊。好了,这样被蠢哥哥看到应该会非常心疼了吧,虽然答应了再也不会这么做,但是为了被他原谅,再试一次吧。Loki平躺在床上,想着他跟Thor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Loki发现,他跟Thor真的相依为命了很久而且两个人真的越来越合拍。Loki正想着自己第一次欺负Thor时候的经过,他想起来自己哥哥那个惊讶的表情就忍不住的想笑。在他还没笑出声的时候门被Thor打开了。

Thor又进来了以后感觉好像哪里很奇怪,好吧……他的弟弟竟然乖乖的躺在床上,这真是太让人吃惊了。Thor走进去,他看着Loki难受的样子心疼的坐在床边握紧Loki的手。“噢,Loki,我亲爱的弟弟,我真的不知道你受伤这么严重。Loki……你还好吗?”Thor看着Loki的眼睛,翠绿色的颜色现在蒙上了一层灰暗,Thor凑近亲了一口Loki的额头。

Loki他不知道自己装成的样子多么让自己的哥哥伤心,他摆出委屈的模样永远都能让Thor很快的原谅他。Loki看着Thor的样子心里也有一丝的愧疚,他也不想看到Thor因为自己的失误一次次的陷入难过和伤悲。他抬手揉了揉Thor趴在自己身上的头“My brother,我没有那么严重。真的。虽然让你担心我很对不起,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原谅我。嗯?”Loki冲人挑了挑眉,微笑里带着一丝的调皮。

Thor被人抚摸以后马上抬头看着Loki,Loki挑眉的动作让他误以为是Loki太难受而睁不开眼睛。他紧张的赶紧搂紧Loki“哪里不舒服吗?我去叫医生!现在还在说什么?我当然会原谅你!你知道的,我只是生气你一直不在乎自己的安危!我也很难过看到你在我眼前受伤。”Thor冲人吼的声音越来越小,他甚至最后变成了呜咽。他搂紧Loki将他埋进自己的怀里,好像要把Loki揉进自己的骨血。

Loki回以拥抱亲了一口Thor的耳垂“我没事我的哥哥,我没受这么严重的伤。我只是希望你早点原谅我,所以……是开玩笑的。”Loki将自己恢复原来的模样,他狡黠的看着Thor冲人眨了眨眼,他以为Thor又会对自己发火却没想到得到了一个霸道的吻。

“虽然我很生气你装病,但是……我更不想看到你会伤的那么严重。我亲爱的……Loki”Thor后来的声音逐渐变小,他害羞的吻上自己最爱的人,自己的弟弟Loki。

#小剧场#
复联的大家约在一起聚会。偶尔他们也会放松自己让自己不要为了拯救这个世界忙的忘记享受生活。然后今天在到场的时候Peter不到来晚了而且走路的姿势非常奇怪。除了Peter意外的一众人一直有意无意的看着正在和人聊天的Peter。终于在Tony忍受不了的时候他把Peter逮到了自己的身旁。ok……家属生气了,众人收敛了很多,但是他们现在的注意力在黏在一起的Tony和Peter,哦,还有放在Peter屁股上的那个手。三年起步!
Loki来了以后就没怎么和大家热闹,Thor心疼的离开了众人凑近了自己的弟弟。Thor已经喝了很多的啤酒了,一身的酒气让Loki表现的很嫌弃他。Thor想着趁此机会想要跟弟弟腻一下。他哼哼唧唧的凑近Loki开始撒娇。没想到被一胖路过Natasha等人看到,他们全都侧目看着两个神在腻腻歪歪。真是有伤风化!
Bucky在被洗脑前是一个温柔的绅士,洗脑以后性格变得更加冷清。在这么多人的时候,他也一个人在一旁看着大家。Steve端着他喜欢喝的酒坐在他一旁邀请他一起玩。Bucky表示自己看着就好,Steve搂紧人蹭蹭,他告诉Bucky没有他的话自己也不会去玩。没想到一旁的幻视不仅看到了还直播给了旺达他们,一传十,十传百,大家都知道队长终于会说情话了。可喜可贺!

@白念生 最棒的弟弟♡
同步p图。一起想的脑洞,他的主页有装病p图。

评论(10)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