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多cp#闺蜜日常三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1.纪念日
Loki,吧唧和Peter三个人最近正在筹划什么。他们三个最近总是鬼鬼祟祟的在一起,被别人发现的时候就会被Loki用魔法变走。

Natasha这天又看到三个人在一起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她好奇的凑过去听到Loki正压低声音说什么“300个什么”

Natasha觉得这是一个不好的现象,她怕Loki把巴基和Peter带坏,尤其是Peter,他了还是一个孩子,更何况他还是复联的未来。当然,巴基也很重要,如果他出现什么问题,Steve一定会暴走的。Natasha决定要去跟旺达和幻视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嘿,旺达,虽然这是一个很奇怪的问题,但是我发现最近那三个人似乎在预谋什么。当然我不是说他们准备反叛之类的问题,只是……你知道的,忽然这样子很奇怪。我想让幻视去偷听一下,然后你用混沌魔法,来看看他们到底在商量什么。”

“嗯……虽然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道德的行为,但是你说的也有道理。所以……幻视,拜托你了!”
“噢,好吧。虽然我觉得偷听他们说话应该没什么重大新闻,但是你拜托我了……”幻视深情的看着旺达。
Natasha看着两个人亲昵的模样决定先离开,毕竟……谁都不想吃这狗粮。

第二天,Loki,巴基和Peter照常的凑在了一起,这时候幻视隐身躲在了三个人后面,另一个房间里面,Natasha和旺达正在用旺达的能力窃听着三个人的对话。

“嘿,Loki,昨天Thor他跟你道歉了吗?就是你说的那个让你很生气的事。”Peter和巴基眼巴巴的看着Loki准备跟他取经

“噢!那是当然了,他昨天还给我买了300份的布丁。你知道的,我是不会被布丁收买的。完全是因为他诚心诚意的跟我道歉了。明明已经跟我在一起了,竟然还会去找前女友,虽然他跟我解释是因为要送给我周年纪念所以找人商量。噢,对了,巴基你的呢?”Loki笑着冲两个人眨了眨眼睛感觉调皮极了。

“噢!Steve他其实是一个很优秀的男人,在纪念日的时候都会自己记得。这一次他送给了我一个自制的盾牌挂件和一颗李子树。虽然……李子树更吸引我的注意力,但是我仍然把盾牌挂件挂在了李子树上。”巴基吃着李子说着这些话,感觉充满了幸福感。

最后,Loki和巴基都看向了Peter。Peter耸耸肩无奈的开口“wel,你们知道的,Mr.Stark是一个大忙人,而且是一个喜欢搞华丽事情的家伙。这一次我们的纪念日他空出了一天时间陪我,这是让我十分感动的一件事!讲真的,我很开心他能陪我,而且他送给我了一个新的战衣,我们两个穿着战衣飞上了天空!这个时候,有烟花在我们头顶炸裂,是Peter和Tony的字样。虽然我觉得Mr.Stark做的太过于华丽了。但是我真的十分的感动!好吧……虽然这很小孩子气,其他的应该就不重要了,比如Mr.Stark陪我吃了饭,给我做了定制戒指之类的……”Peter越说越兴奋他掩饰不住自己嘴角的笑容。
Loki和巴基点点头同意了Peter的说法“嘿,没错。Tony确实喜欢那些华丽的东西。”

“不过……你们都送给了他们什么东西?”Peter忍不住发问。“因为我实在是没钱,所以我送给了Mr.Stark一个我自己做的机器人,用来提醒让他不要每天喝那么多咖啡。”

Loki耸耸肩“我送给他了一个神器,wel,说了你们这些中庭人也不会懂得。”

巴基觉得自己送的东西也许不值得一说,他踌躇了一会而后轻声开口“我送给了Steve一个我们一直以来的所有的照片合成的相册。”

Peter和Loki同时开口“嘿,这真是太棒了吧!”

一旁偷听的幻视个在旁边房间的两个人忍不住的翻了个白眼。这三个家伙竟然天天凑在一起讨论这些东西吗!!??

2.送惊喜
这天,Tony,Steve和Thor三个人难得的凑在一起八卦。

Thor他感觉自己的弟弟最近很不对劲他好像一直在躲着自己,他跟Steve和Tony说了以后,Steve和Tony也表示最近Peter和巴基也在躲着自己。

“我真不知道哪里做错了,他忽然躲着我。真是太让我吃惊了……”Thor灌了一口啤酒他难过的冲着两个朋友表达自己的难过。

Tony耸耸肩把咖啡一饮而尽“是的,我发现Peter也是。Peter他最近似乎一直在做什么,因为Karen似乎发现了点什么。但是,该死的,他竟然把Karen关掉了!”Tony气愤的表示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事情,他一定要把Peter拽过来问一下。

Steve喝了口水而后说“是的,巴基也是。但是。他还是告诉我,他说最近发生了一点重要的事情……剩下的我也不清楚了。”

三个人在这边发愁,另外三个人在其他的地方同样发愁。

“嘿,Loki先生,我并不知道该如何送惊喜毕竟我不知道什么可以让Mr.Stark充满了惊喜!”

Loki挑挑眉而后抿唇思考片刻“嗯……也许你自己就是对他最大的惊喜。推荐你穿兔子装,我想他会喜欢的。”

巴基点头表示赞同Loki的话,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应该送给Steve什么。他和Steve已经经历了这么多年,而且该做的都做了,他并不知道什么能让Steve感觉惊喜。Loki和Peter也不清楚两个人的情况,他们一起帮巴基想着如何能让Steve感觉到惊喜。犹豫了片刻Peter开口“或许……你跟cap表达自己的内心。因为一直以来你都不太表示自己的感情。”

Loki点点头表示同意“wel,这是一个好主意。你知道的,毕竟你们经历了这么多……你如果可以表达自己的内心会让他很开心的。”

巴基笑着看着Loki“我觉得你也是。你也应该好好表达自己的内心不是吗?”

Loki耸耸肩“你说的或许没错。”

Steve,Tony和Thor在夜里回到屋里以后逗收到了不同的惊喜。
Steve和Thor收到了来自自己爱人的袒露心声。而Tony或许是今天的人生赢家,他收到了兔子Peter,并且吃干抹净。

#小剧场#
Natasha:我的天他们这帮家伙怎么会凑在一起说这个!
旺达:大概……因为他们都有共同点?
Natasha:男朋友都很棒但是不是情商低就是喜欢华丽自大的笨蛋吗?或者是Cap那种喜欢老式浪漫的?
旺达:或许就是因为这样让他们凑在了一起?
Natasha:像闺蜜一样炫耀自己的男朋友?
幻视:然后明天都起床起晚
Natasha:what??!!
旺达:what??!!

评论(12)

热度(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