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多cp#闺蜜日常二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1.
Loki第一次和Peter两个人独处,气氛十分的尴尬。虽然Peter平时很能说,但是这是他第一次和Loki两个人独处。他有点紧张的看着Loki而后扭过去头去如此反复。
Loki看着这个复联的未来紧张的模样不给面子的翻了一个白眼,他决定要先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嘿,kid,听说你跟Tony在一起了。我真是有点吃惊。你们为什么会在一起?”

“噢?噢噢!天哪,原来你也知道了吗!这说起来还真害羞,是我先喜欢上Mr.Stark的,你知道的人人都爱钢铁侠。所以他是我很小时候的男神,在他出现在我家之前我甚至都没想过能见过他。这真是太让我兴奋了,他来到了我家,让我参加了你们,然后一直到现在。然后,在我成人礼那天,我收到了Mr.Stark的告白!这是我收到最好的成年礼物!虽然Mr.Stark还送给了我一辆跑车,一个订婚戒指,他说要早点让我知道自己是有归属的。其实我很早以前就爱上他了,只是我太过于害怕一直没说。天哪,我是不是说的太多了。那么……你呢?你跟你的哥哥?在一起很多年了啊?”Peter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说了多少话以后看着仔细听自己说话的Loki。

Loki笑了笑“嗯,几千年了。而且,以后会一直在一起。我们神的人生可是漫长的,不像你们。不过……听起来你们也很好。虽然那个家伙比你大了最少十几岁。”Loki心里其实有点后悔让Peter打开了话匣子,他现在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很多人都说,Peter是一个充满了活力的kid。这真是太有活力了!

“噢!谢谢!希望你们会一直在一起!”Peter对人说的话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他把中指上的戒指摩擦了几圈而后看着空荡荡的房子。

“但愿如此。”Loki同样看向了空荡荡的房子。

两人对视一眼而后同时开口“希望他们安全回来。”

2
Natasha和旺达两个人正在讨论怎么给男朋友惊喜,这时候被一旁的Loki,Peter和巴基听到。他们三个凑近听着两个女人讨论的内容。
Natasha:我想我们可以织围巾。
旺达:这是一个好主意,不过我感觉我们没有那个时间
一旁的三个人想象着自己的男朋友戴上自己值得织的围巾的样子他们一致摇了摇头。
Natasha:或许我们可以……送点他们喜欢的小玩意?
旺达:emm,或许值得考虑。
一旁的Loki心想:难道让我送他锤子?
一旁的巴基心想:难道我要送他盾牌?
一旁的Peter心想:Mr.Stark喜欢的我送不起
Natasha:或许我们可以把自己送给他们?
旺达:好主意
一旁的Loki心想:好主意?或许是的
一旁的巴基心想:噢!不错的主意
一旁的Peter心想:我唯一送的起的希望Mr.Stark喜欢!
三个人默契的离开,屋里的两个女士看着他们走掉而后相视一笑。

#小剧场#
Natasha:我赌明天Loki最后起来
旺达:我赌巴基。
Natasha:为什么不赌Peter?
旺达:因为他还没成年,我想Tony不会这么禽兽的
第二天——Peter作为最后一个下楼吃饭的接受了两个女士眼神的洗礼。同时,Tony感觉这一天都怪怪的好像有人要暗杀自己。

评论(13)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