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铁虫#百变小虫第一次——变猫(五)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Peter紧张的握紧Tony衣服的下摆,他抱着Tony的腰肢不敢抬起头了,他不知道他抬起头以后会面对什么样的Mr.Stark,让一个一直以来都别扭而且严肃的男人给自己告白。这是Peter一直以来都没想过他。他在心里不只一次的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他甚至没想过这辈子会跟Tony在一起。他一直在考虑如何跟Tony告白,被拒绝了也没关系。

青春期的喜欢可能就像是龙卷风一样,忽然就席卷了Peter的整个世界,他甚至感觉自己想到任何事情都是Mr.Stark,他感觉每一天他跟Ned谈起来Mr.Stark不下三十次。到了最后Ned都感觉奇怪。Peter冲动而又直接擅自的喜欢上了自己的男神。没错,Mr.Stark在Peter心里就是男神,是他一直以来的追求。Peter想要成为Tony那样的人,他为了这个目标正在努力的变得更好。
青春期的爱情也是苦涩的,Peter不知道该如何接近他心爱的人,他已经做好了看着Mr.Stark结婚生子得准备,他已经做好了暗恋一辈子的准备。但是,万万没想到,他的心情,那份苦涩和无知的难耐竟然得到了回应,就在今天。

Tony深深的感到了Peter的紧张,他感觉搂紧自己的手臂在轻微的颤抖,他听到压抑的吸气声。Tony其实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会爱上这个男孩。作为一个成功人士,一个上流社会的人,钢铁侠。在别人眼里他或许应该找一个美丽知性的女性结婚生子。然后安然退役,变成别人嘴里的过去和辉煌的历史。他以前也这样想,但是,在他看到这个kid以后,和这个kid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以后。他发现他变了,不是他的身份变了,而是他的心态。Peter找回来了被他丢弃的自己,也找回来了他心真实的所在。
Tony抬起头深呼吸口气,他的手安抚似的拍着Peter的后背。作为一个傲娇的老男人,他在说出那些话的心里也充满了紧张,他感觉自己的心跳都快要超速。他都害怕被Peter发现自己的紧张而难堪,毕竟自己以前可是一个花花公子。但是,他没想到,Peter比自己还紧张,紧张的不敢看自己但是却不忍心松开搂紧自己的手。Tony缓缓地把人的手从自己的腰上拿下来,他低下头看着Peter的眼睛。
“或许我现在说的有点太仓促让你紧张了吗?”

“不不不!不是的!Mr.Stark!不是这样的,是因为我没想到Mr.Stark竟然会……是的竟然会给我告白。这是我一直都想不到的事情。Mr.Stark,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你……”Peter最后一句话说的很小声,但是却也被Tony听到了。Tony略开玩笑的揉揉人头上的猫耳朵。

“是啊。人人都爱钢铁侠,不是吗?kid,你说话不带喵~了你发现了吗?”Tony感觉在看到Peter这幅样子以后那种紧张和心口的空虚被满满的填充起来。他把人扶起来往外走“我想我们应该先回房间,如果等会你在有什么变化也好方便检查。”

“哦哦哦!是的,Mr.Stark!我说话不带那个奇怪的尾音了!真是太好了!或许……这跟我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变化有关?不管了,我们先回去!没准一会我就变回来了。啊……对了,Mr.Stark,我,……”Peter还没说完看到Tony用手抵着自己的嘴唇以后噤了声。好吧,虽然他很想告诉Mr.Stark,他爱的不是钢铁侠,虽然刚开始他喜欢的确实是钢铁侠,但是现在不同了……

“Kid,虽然我很想你听你把话说完,但是我想我们可以回到房间再说?嗯?”Tony愉悦的声音响起,让Peter不自觉的冲着人点了点头。Tony也乐于Peter听自己的话。

房间的门被打开,屋里还是刚出门时候的样子。Peter在脑海中紧张的回放着自己要说的话。他一直看着Tony等着人让自己说。他感觉自己就要忍不住了,天哪,如果Mr.Stark再不让自己说,我就要说出口了。

Tony看着Peter脸上变来变去的表情,他忍笑严肃的冲人点点头“好了,kid,你可以说了。”Tony看着眼前紧张的男孩,他的脸上带着红晕,猫耳朵因为紧张整个都竖立着,尾巴在身后没精神的一甩一甩。

“嗯……是这样的,Mr.Stark。确实,人人都爱钢铁侠,钢铁侠是全世界人都爱的。但是,我知道,我喜欢的不仅仅是钢铁侠。我喜欢的是Tony Stark,是你。是爱吃甜甜圈的你,是在实验室忙碌一天但是还不知道休息的你,是骄傲的你,是自信的人,是自恋的你。虽然你有很多缺点,自大有的时候还会独裁甚至坏脾气,但是就算是你的缺点在我眼里也是那么的美好。”Peter眼神发亮的看着Tony,他说出了在心里重复了很多很多遍的话。他感觉自己紧张的手心都出了汗,这个是他在打击犯罪分子时候都很少的。他不知道Mr.Stark是怎么想的,他不敢去看Mr.Stark的表情,但是他却坚持着仰起头看着Mr.Stark的眼睛。

Tony在听到人说出来这么一大串话以后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反应,他喜欢Peter,但是他感觉自己应该没有Peter爱的那么深沉。他甚至有点自行惭愧,他搂紧Peter深吸一口气,磁性的嗓音在安静的空间格外的清晰。“虽然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爱上你,但是,我现在眼里都是你。”

两人相拥对视,暧昧的气氛一触即发。Tony低下头吻住Peter的嘴唇,一个不带有任何情欲只是爱情的亲吻,让两个人享受其中。这时,两个人都没发现Peter身上的变化。

#小剧场#
Natasha:听说Tony和Peter在一起了?
Steven:谁说的?今天我们还在厨房看到他们
Natasha:其实我也不太确定,但是看到Friday在跟Karen说今天Peter在Tony房间住
众人:惊!
Loki:我赌明天中午
Natasha:我赌明天下午
旺达:你们不要把Tony想的太禽兽了!第一次!我赌明天上午

ps.我这个第一次变身就算是完结了。第二次变身有人想看变什么可以留言!
pps.不会打目录,所以辛苦你们去主页看前四章啦♡

评论(1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