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艾路小段子[五]

这天路飞和艾斯给家里大扫除,但是基本上都是艾斯在干活。

“路飞,去给我把卧室地扫了。”艾斯在一边指挥但。

“好的好的。”路飞一边向卧室跑去,一边抱起来一把扫把。

艾斯觉得不管怎么样,先让那个笨蛋离开厨房,这里太危险了,万一他一个不小心碰到刀什么的怎么办…

正想着呢。只听卧室“啪”的一声。像是陶瓷之类的东西撞击地面的声音。艾斯听到以后马上放下手头的工作冲进卧室。

“路飞!你怎么了?那里受伤了吗?”艾斯看见满眼泪光的路飞问到。

“艾斯~我真是笨蛋。这个是艾斯最喜欢的东西。”路飞说的是放在他们两个人床头柜上的瓷人。是按照两个人的样子做出来的。那是艾斯有一次出差时候带回来的,两个人一直摆在床头。

艾斯听到以后楞了一下。走进路飞伸手抱住他说“路飞,东西坏了我们就再去做一个。你不受伤就什么都好。”宠溺的语气还有眼角的笑意让路飞不在害怕。

“艾斯~,那你原谅我了吗?”路飞抱着艾斯闷闷的问到。

“嗯……要是路飞真的想道歉的话,那就晚上再说吧。”艾斯乖乖的笑着看向路飞。

路飞微楞了一下反应过来“艾斯真是坏蛋!”路飞红着脸骂着。

阳光从窗棱照了进来。顺着光的路飞只有模糊的影子,艾斯看着那里笑的异常灿烂。其实,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够了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