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艾路小段子[四]

艾斯和路飞还小的时候,艾斯还是个高冷的哥哥。不但如此他还很讨厌路飞。因为这个弟弟太吵了。

有一天,艾斯和路飞一起吃饭。其实,艾斯不想和路飞一起吃饭。但是,路飞却坚持要和哥哥一起。艾斯有个坏习惯吃着吃着就会睡着。睡醒以后就会占的满脸都是饭粒。这天,艾斯吃着吃着又睡着了。

路飞看着倒在饭碗里的哥哥撅撅嘴说“艾斯~这样可不行。”

没有一个人会在艾斯吃饭时候睡着去叫他,路飞是第一个。艾斯起来相冲路飞大火的时候,他感觉到有一个软软的东西贴在自己的脸上。他定眼看了看。既然是路飞的舌头!“路飞!你这家伙在干什么!”

“因为艾斯的饭都沾到脸上所以我想帮艾斯弄下来啊。”糯米音在艾斯耳边响起。让艾斯不禁红了脸。

“好了,路飞。”艾斯急忙把路飞向下扯。

“那…艾斯打算和我做朋友了吗?”路飞期待的说。

“啊——行了。就当是收了一个爱哭的麻烦。”艾斯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微红的脸颊还是出卖了他。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