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艾路小段子[三]

这是艾斯和路飞高中时候的故事。

艾斯比路飞早上学两年。也就是说,艾斯今年是高三,而他亲爱的弟弟——路飞,才高一。

“路飞,我要去客厅复习,你要自己睡了。记得盖好被子。”艾斯一边帮路飞吧卧室灯关好一边讲到。

“嗯—我知道了艾斯”闷闷的声音从床上传出来。路飞的整个脸都盖在枕头上,压抑的声音有种喏喏的甜感。

艾斯笑了笑没说话。他静静的脚步声响在室内,最后停下。在黑暗中,路飞睁开了眼睛看着那个亮着灯的方向,他感觉自己怎么也睡不着。所以,他就一直看着哪里,一直一直。

时间就像是静止了一样。空气中只有翻书的声音,下一秒的声音和上一秒的躁动合成了节拍。终于…不知道过了多久,艾斯收拾好了书包走回了卧室。当他看到路飞还睁着眼睛望着自己的时候,他愣住了。

“路飞,怎么不乖乖睡觉。现在已经十一点了。”艾斯有些责怪的问路飞。

“可是…可是艾斯也没睡不是吗。我想和艾斯一起睡啊。”闷闷的声音带着倦意的慵懒。

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想和你一起睡,想感受你身上的温度。

艾斯宠溺的揉了揉路飞的头,然后他也爬上了床。床的另一侧因为多了一个人的重量而有些下陷。但是,这是让路飞安心的重量。

当艾斯躺下以后路飞就蹭过来抱住艾斯“晚安,艾斯。”

“嗯,晚安。”

明明已经困到不行还是会等自己还真是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明天还是睡着点吧…

艾斯没发现,睡着的两个人嘴角都勾起了微笑的弧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