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主页被我清理了一次,大家也懂得原因啦。

也因为培训很久没有更新文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期待看我写的东西。不管怎么样,还是会继续努力写的。毕竟这是我喜欢的。

ps.努力学习,学习让我快乐!哭辽哭辽。

如果真的很想……看的话,等平和了以后。还有就是真的真的知道我以前的文,很想要的。我会酌情考虑的。

很感谢你 @静待灵归 过来提醒我!因为我一直不知道这件事情。看到你的提醒,很温暖。

也谢谢你支持我啦!会努力产出更多好东西的!

最后,晚安啦!祝大家星辰如梦。

本来想占tag,想了想还是算了。

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都安好!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