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巍澜#往后余生「二」(ABO)

第一章
那个女人.情劫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关于脑洞,ABO解释还有前文请看主页,不会打目录辛苦大家了
*本文可能会有生子情节,ABO所以会因剧情需要而开车

赵云澜知道人这是泄气了,前倾着身体凑近人,仗着自己现在是病患得寸进尺的在人脸上亲了一口。偷香成功的赵云澜就像个孩子似的嘴咧着笑的开心,全然没有刚才痛苦的模样。“肯定没有下次,不过,这不是有特殊情况嘛……”

沈巍被人猝不及防的亲了一口有点懵,脸上的绯红比起大脑更加快的做出了反应,这样的偷袭总会让沈巍手足无措。沈巍看着赵云澜笑的开心的模样心里也有点甜但是却怎么也拉不下脸陪着人如此胡闹,毕竟赵云澜现在还受着伤。“胡闹,你是不是不疼了?”

赵云澜看人害羞的厉害也就不在逗人家,他靠着人让人的手在自己腰上揉捏。沈巍熟捻动作让赵云澜舒缓了许多,赵云澜就自顾自的开始跟人讲今天接到的这个案子“今天中午的时候,突然接到城西头那边的报案电话,那边的民警都说事太蹊跷了,让我们赶紧去看看。没办法,我带着大庆和假和尚就赶紧过去了。”

赵云澜说要这一段话停顿了一下抬眼睛盯着沈巍看了看,沈巍感受到人的视线无法也低头看向了赵云澜。四目相对,其中种种感情波涛暗涌,赵云澜勾起一个笑容就那么看着沈巍,直到沈巍推了推眼睛轻声问了一句“然后呢?”赵云澜才继续讲了起来。

“我们到了城西一个别墅。周围没几户人家,毕竟是别墅住宅区。我们进去了以后来办案子的民警告诉我们死者就在卧室内。那个小民警应该是第一次报案,吓得跟小郭似的,一直发抖。”赵云澜好像想到了当时看到那个小警官的模样噗呲一声笑了出来,“诶呦,不过也不容易,毕竟那个尸体我看见都有点害怕~”赵云澜撒娇的把头靠向人的肩膀“小巍~~~人家怕~~~”

沈巍嘴角勾着浅浅的一个面容伸手把人的头推开“谁会吓到,你也不会。”沈巍看着赵云澜配合着自己做出脑袋向后退的动作倒也玩心大起有把人给按了回来“不过,看在你受伤的份上……”

赵云澜随着人的动作脑袋靠在人的肩膀上蹭了蹭“小巍啊,你现在是越来越会撩人了啊。”赵云澜满足的深吸了口气,得寸进尺的把身上的重量依靠在人的身上。

“嗯,和你学的。云澜,后来怎么了?”沈巍把给人揉腰的手抽出来,拿出一旁放着的膏药给人敷上。冰凉的药膏被沈巍得手捂热,贴在身上也不至于难受,反而温热的感觉让疼痛缓解了许多。

“啊……那个死了的人叫余光。死的时候是上吊死的,凸出的眼球加上伸的长长的舌头。应该是仇杀,毕竟是情伤。只是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她杀了这么多人。后来我和大庆在余光的屋里找到了一个暗门,还没等进去就被一阵力量袭来,躲避不慎我就撞在了他家床头柜上。大庆被波及到了一些,应该伤的不重吧?”赵云澜说完了以后看向沈巍,等着人的反应。

沈巍皱着眉想了半天后轻声开口“这案子以后不要擅自行动,如果有什么必须叫上我。厉鬼本就是由怨而生,我也不敢断定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且……”沈巍扭个身双手把在赵云澜的肩头,定定的看着人“你一个人去我会担心。”

赵云澜看着格外严肃的沈巍就觉得事情可能没那么简单,他把沈巍的手从肩头拿了下来放在手机摩擦,冰冷的手掌没有任何温度,但是赵云澜知道这个人正流着滚烫的血液,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了。他笑着回问沈巍“那你觉得我不会担心吗?”

两个人相处久了以后就会越来越习惯对方的各种。习惯,语气,各种点点滴滴变成了渗透在骨血里面的喜欢。更何况,他们两个走过万年,沈巍等了这个人万年,他的种种早就被沈巍刻画在心头,也许沈巍的血液不是液体,都是那么满满的对于赵云澜的情丝。

现在赵云澜这样问沈巍,难道他不会担心嘛。是啊……这个人他会为了自己担心。沈巍垂下头仿佛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对不起云澜……”

话还没说完就被赵云澜出声制止了,“不用说对不起,我们两个在一起这么久了。小巍,没有谁对不起谁,我只是想让你越来越坦诚。时间久了,你以为你那点骗人的小伎俩可以瞒过我吗?”赵云澜双手捧起沈巍的头看着人等着他给自己一个答案。“我说了,以后不要背着我背负什么。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

沈巍瞪大双眼看着赵云澜,最后只能无声的把人拥进怀里,双臂就像是用了十足的力道企图把这个人揉进自己的血肉,埋进自己的骨髓。“云澜——”

沈巍一直在想自己何德何能会让赵云澜喜欢上自己,自己背负这些都是应该的。但是沈巍不知道,赵云澜反而却在想自己何德何能会被沈巍等一万年。两个人的感情是沉重中的甜蜜,但是总有一天,这种沉重要被他们打破。

“所以,你到底想到了什么?小巍。”赵云澜双手搭在人的肩上,回以拥抱。虽然沈巍现在的力量好像快要把自己捏死,但是赵云澜却觉得自己心里满当当的,异常的安心。

“我想到了一种生死祭,死去的人用自己的魂魄为誓,永不入轮回,唯一的愿望可能就是复仇了。这个女子杀了这么多男子,为情所伤,我怕这件事不简单,如果出事了……云澜,我不想让你一个人。”沈巍的声音有些沙哑,这是压抑着自己心里的难过。清香的岩茶香弥散开来,充斥着空气中。凌冽的寒气在其中翻滚,就像是来着万年的洪荒一瞬爆发。

赵云澜安抚似的拍了拍沈巍的后背,薄荷糖的味道和岩茶香气融合,调节着那刺骨的寒意。他也不想让沈巍背负太多。以魂魄下毒誓,那些就不是普通厉鬼,这种鬼超脱三界却在其中,这是一种燃烧一切只为复仇的行为。这种鬼,若是处理的好便是结局,若是处理不当容易惹祸上身。它可不管你是神是鬼,它只想以血为祭让自己死得其所。“小巍,我答应你,这件事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叫上你。你也不许自己擅自行动。”

“好。”轻声的回应就好像敲落了两个人心中的安心钟。寒气逐渐消失,两个人的气味交杂的越发甜腻。沈巍悄悄低下头在人嘴角落下一吻。“我答应你云澜。”

赵云澜笑着在人脸上落下一吻,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问道“大庆他怎么样了?”

“他被我带回来了。我已经处理了伤口,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醒过来。”沈巍看着赵云澜有些奇怪这人怎么突然想到大庆。“怎么了,想到了什么嘛?”

赵云澜摇摇头,不确定的看了一眼沈巍“没有,我就是关心一下下属嘛!这老猫要是没了,以后我们特调处可就没有吉祥物了!”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