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往后余生脑洞(主页已经正在更新)

#巍澜#往后余生ABO脑洞
赵云澜是那种强O。就是,我承认我是O,但是战斗力爆棚。发情了就算在甜腻也没有A敢强上的。不发情可以吊打一群A的那种邪恶O神!
为什么赵云澜是O,听我强行解释一波。
因为赵云澜是上古的神圣,神圣之所以为神圣就是因为他可以接纳百川,融于万物,对于世间的好坏皆融入心中感化。山圣更是容纳万物的典范。
除了赵云澜以外,女娲是O。因为女娲神母,造人万千,胸怀英灵,所以她也是O。
伏羲和神农是A。
为什么伏羲是A。刚烈八卦,为阳刚之气才得形成。阴阳是相互斗争,相互排斥的。在斗争中维持动态平衡。阴在内,阳之守也,阳在外,阴之使也。出八卦,后阴阳,而有五行。
神农为什么是A。转而为B
神农尝百草,本为不陨身躯,但是因为他最后触犯天禁转而为B。
沈巍和鬼面为什么是A
首先,两个人是鬼王。是领导众幽畜的至高至上,虽然大古圣人也有O,但是最后女娲造人的时候还是将一些规定和等级制约加入其中。沈巍身上带走神筋更是天地间难得一见的A,更因为他斩魂使所以没人敢冒犯。
故事是两个人确定关系以后,会也有很多不一样的鬼怪出现(所以剧情就是甜甜甜然后没羞没臊杀敌等等)。
他们以为生活已经归于平静,其实平静就是沸腾的零界点。平静就是爆发的寂静。所以可能会有小虐怡情。
因为ABO所以可能会有生子!!!
另外,文中副cp,楚哥和小郭!!!
我想写他们最后一家五口幸福美满。算上大庆。大庆也会给出很多剧情的,我很喜欢大庆!
最后,整个文都会甜,可能会小虐怡情。有一些瞎编乱造的东西不要盲目相信。

主要这个记梗就是为了解释赵云澜他们的性别,因为故事不可能模棱两可就说完嘛。

因为正剧可能会长,这也是我担心的原因。怕太平淡之类的没人喜欢吧。但是,我还是会努力诠释我心中想要写的故事的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