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多cp#复联采访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中秋采访!
特别采访员:花生
【一】
花生:请问Tony和Peter先生,你们对对方满意吗?
Tony:嗯……非常满意!他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人了!
花生:Peter先生你还满意这个回答吗?
Peter:Mr.Stark,我已经是不是小孩子了,你怎么可以说我可爱……
Tony:嗯……可是你永远是我的kid不是吗?
Peter:嗷——Mr.Stark!!!!
花.瞎了双眼.生:好了,我们知道了两个先生的答案,那么让我们去看看其他人。

【二】
花生:Thor先生和Loki先生在一起有没有压力?
Thor:emm……你说的哪里?
花生:就比如精神上啊,头上啊什么的……
Thor:那没有,不过肾比较有压力。
花生:那,Loki先生你觉得你最不喜欢Thor先生哪里?
Loki:哪里都不喜欢!
花生:那你为什么要跟Thor先生在一起?
Loki:因为他是倒贴的!
花.耳朵聋了 生:好了,我们知道了这是一对非常相爱的情侣,我们可以去看看下一对。

【三】
花生:Steve先生和Bucky先生第一次重逢的时候有没有热泪盈眶?
Steve:噢……那根本没有,我倒是觉得我的头挺疼的?
花生:难道是失忆再次回想起来的情节!
Steve:噢——不是,因为Bucky揭翻了我的车。
花生:那好吧,Bucky先生你再次看到Steve先生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
Bucky:说实在的那个时候我根本没想起来他,他就好像一个陌生人。再次看到的第一眼想不起来了,但是我一直记得他一直坚持我是Bucky,我很感动。
花.被爱情冲昏头脑.生:好的,你们一定会幸福的。时隔多年再次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四】
花生:请问幻视先生和旺达小姐是怎么相爱的?
幻视:我想是因为我的一手好厨艺,毕竟爱上一个人先抓住她的胃!
花生:请问旺达小姐,幻视先生说的对吗?
旺达:大概——对了一半。因为,他做的只有我能吃。你可以来尝尝看!
花.失去味觉.生:这真是太棒了。果然抓住一个人的胃很重要!

【五】
花生:请问Natasha小姐和班纳先生最后是怎么摆脱一切障碍在一起的呢?
班纳:大概是从我能控制浩克以后!
花生:请问Natasha小姐,他说的对吗?
Natasha:大概……对了一半。因为浩克也很喜欢我。
花.被美貌蒙蔽双眼.生:果然美丽的脸蛋也是成功的标配!

【六】
花生:你好Sam,据我所知你是唯一一个被虐的最惨的单身狗。
Sam:嘿!你在瞎说什么大实话!那还不是因为只有我一个单身狗是住在复联大厦的呢!
花生:为什么没有想过搬出去?
Sam:你傻吗?那么多钱!
花.被金钱蒙蔽理智.生:果然还是复联大厦好。祝你住的愉快。

#小剧场#
作为一个单身花生,你采访这么多人会不会心里难过。
花生:多少还是会的,但是没办法我平时也习惯了。而且我好像还没有Sam惨……
那么是谁天天虐花生呢!
@白念生   p了同梗!弟弟超棒!
小花(花)爷,白念生(生)

评论(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