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锤基#做他王「八」(年下,养成,蓝皮,双性)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前文在主页不会打目录。辛苦大家了♡
*题记
“我感觉每一次遇到你都是雨天。”
“大概因为我是雷神吧。”

雷,是天地之间最让人惧怕的东西。轰鸣声震耳欲聋,浑天而成的闪电穿透云层带来审判。

虽然人群中越来越多的人祝贺Loki得到了天降的力量,但是却也有一小部分人心没刚才的雷电心有余悸。他们害怕着未知,讨厌变数。更多的是保持墨守成规的规矩和不可逾越的心理防线。奥菲——也是其中一个。

“嘿——你们不觉得可怕吗!这可是雷电,如果那天我们的王生气了会不会殃及无辜!”人群中不知道哪里发出了质问。男人沙哑的声音带着愤懑和叩击灵魂的质问。

人群渐渐的因为这句话产生了骚动,慢慢的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交流讨论,他们神态焦急更多的是恐惧。

他们在畏惧,畏惧Loki,畏惧更强大的力量。这是本性,没有人能抵抗的东西。

Loki看着下面乱成一片的子民,他感到了人们对自己的不信任。如果信任,为什么会因为一句话,会因为一个质问就对他产生怀疑?父亲——我要怎么办?我要怎么样才能让他们最后将心交于我信任我。

Loki闭上双眼压抑着自己就要脱口而出的呐喊和悲凉的泪水。他知道,这是所有的人都要经历的。他不怕被怀疑,他只是觉得莫名其妙的心痛。

Loki怀里的Thor好像感到了Loki的心情不好,他扭身抱紧Loki用头蹭了蹭人的脸颊,用小手摸着人的脸,他不想看到Loki这种表情。Thor还小,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情。他不会说话,所以他只能用自己的方式让Loki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

Loki感到自己脸被人触碰,温暖的感觉在心中酝酿发酵。他疲惫的冲着Thor笑了笑。就好像在跟Thor说他没事一样。

窃窃私语的声音逐渐变大,因为人群中有人有意牵引着大家冲着不利的一面想,再加上Loki的沉默。现在神坛下可以称之为混乱。Loki看着这个场景,子民丑陋的嘴角。邪恶的思想,恶意的揣测接跌而至。

Loki将手上的权杖插入土地,十成的力道产生的轰鸣声让在场一切声音都憋了回去。所有的人都看着神坛上的Loki,他将Thor放在魔盒上,双手举向天空,做了一个献祭的动作,就好像一个真正的神明一样。

在场的所有人都看着Loki大气不敢出一下,他们怕Loki那还降雷,而且是惩罚他们的。人只有在体会到自己的生命有威胁的时候,才会知道什么叫真的恐惧。

Loki看在安静的人群,人们的脸上带着恐惧,带着不畏,带着迷茫,甚至还有的带有冷漠。

“我不会伤害你们!你们——所有的人——都是我的子民!而我,和我的「星」参生共鸣,天降雷电!我想这就是向你们证明他是「星」的途径!我以我的性命起誓,我会爱护每一个冰霜巨人的生命!我会做一个明智,清明的君王!”宣誓声震耳欲聋,和Loki原本声音不同,他现在的声音显得更加深沉,语气更加严肃。

是王的好料子。老国王的旧部们终于不在沉默,他们一一从人群中走到Loki眼前。他们抬头看着神坛上的Loki,就像是仰望真正的神明一样。

他们右手抵于心脏,“我们愿为新王效忠!”一句话,激起了不小的波澜。旧部虽然必须再次辅佐新王,但是很多人已经不在是真心。能收复这么多的人心,Loki也充满了意外。

Loki赶紧将手放下,倾身双手向前成一个托状。“各位不要这样,你们都是父亲的旧部。希望以后可以一起愉快公事。”

愉快的氛围被一个缓缓晃晃悠悠出现的男人打破。即使不知道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在场的子民都到了一丝来自王的威压。

“噢?奥菲——你这是……?”Loki的嘴角带着和善的笑容,身为王的矜持和恰到好处的语句收放,绅士的态度没有一处可以让人挑出毛病。权杖再次握在手上,微弱的光辉下看不清Loki脸上真实的表情

奥菲看着站在神坛上居高临下看着他的Loki心中一阵恼火,明明一切都……不过这样也更有趣。奥菲强忍着自己眉头狂跳的血管和心脏他扯出一个算不上好看的笑容看着Loki,手随意的放在心脏的位置,甚至握拳都出现了错误。“当然!我亲爱的王!”

最后加重的尾音似乎在强调着什么,但是Loki还是从中体会到了咬牙切齿的味道。“噢,谢谢你,我亲爱的叔叔。你就像你当初说的一样,要好好辅佐我呢。”Loki平淡的语气好像就是和一个人讨论家常,但是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得出来Loki在责备。

如果真心效忠为什么会在混乱的时候不出面,如果真心效忠为什么会最晚出现,如果真心效忠为什么会态度傲慢。所以——答案不言而喻。

老国王的旧部里面有很多看奥菲不顺眼的人,更何况在这样的场合他还如此态度。老国王的将军,一个好大勇猛的冰霜巨人。他向前迈了一步,脸上带着坚定和决绝“王——这个人……”

还没等将军说完,Loki就笑着冲人摆了摆手,神情上带着的自信不像是假的。“放心,我亲爱的臣下。我自有打算。”

奥菲看着他们的互动牙根咬的紧紧的,他现在处于不利,而且很有可能会被Loki端掉。为什么奥菲这么久都没有被找出有问题,大概是因为他的性格,能屈能伸而且还深谋远虑。

“奥——我亲爱的王,你是要责怪我了吗?我可是你的叔叔,而且我可是为了给你安定混乱才会来的这么晚的。”奥菲语气中的谄媚让很多人都心生恶心,但是碍于王的面子没有一个人出口说话。

奥菲看着正盯着自己的Loki,冲着不远处的几个人招招手。两个人压着另外一个正在挣扎的人呈诡异的姿势出现在场上。“这就是刚才造谣的人!”奥菲盯着那个人看,猩红色的眼睛里带着嘲讽的笑意。

“我不是!明明是你——”声音在这里戛然而止,被人压着的男人被其中一个人打晕过去。奥菲看着面色沉着不知道在想什么的Loki笑了笑“我怕他的话脏了王的耳朵。所以……”

Loki点点头,他冲着将军伸出法杖,将其一端点在人肩头。“我现在授予你权利,接管这件事。这个人的一切都要调查清楚。”

天生的王者气息,天生应该称王的态度。

将军愣了好一会,缓缓地将右手握拳捶在胸前。“是!我的王!我定不辱其名!”

没想到事情发展的奥菲震惊的看着那个人被将军带有,他的愤怒现在就要喷涌而出,再次看向Loki,他竟然看到了Loki回头时嘴角的笑意。

他看着Loki抱着Thor离开现场,背影越来越远。手指掐在掌心里面最后竟然出了丝丝鲜血。

#小剧场#
奥菲:和我斗,你还太年轻!
将军:你这是中二病!
Loki:自己家叔叔大概是中二晚期而且还傻。
Thor:他让Loki不开心了,我要劈死他!

————————————————————
@白念生 以后喜怒哀乐都有我♡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