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锤基#做他王「七」(年下,养成,蓝皮,双性)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前文在主页不会打目录。辛苦大家了♡
*题记
“我感觉每一次遇到你都是雨天。”
“大概因为我是雷神吧。”

登基仪式在第三天如期而至,这天冰霜大陆难得的有阳光的照拂。不算强烈的阳光透过厚厚的云层艰难的照射着冰霜大陆的每一寸土地。

阳光下Loki穿着一身新的软甲,墨绿色上镶嵌着金色的装束带着一丝威严和庄重,头发被打理的服帖在脑后,头上带着不透气的金甲。

冰霜之地难得会有阳光的照射,或许这就是天命又或者是老国王们的庇佑。难得的阳光让冰霜大陆的子民们全都忍不住走出门欣赏他们新王的飒爽英姿。

“看我们的新王!太英俊了——”人群里逐渐有人开始窃窃私语。有很多的俊男美女被Loki的美颜折服,他们逐渐靠近神坛希望更加看清他们的王。

但是也有人发现了Loki手中抱着的婴儿,语气带着一丝丝嫉妒和悲伤“诶——你看我们的王,他都已经有孩子了!不会吧……不是听说他还没结婚!”人群中的声音慢慢变大,最后被神坛上的祭师一声干咳制止。

神坛正前方是一个圆形的装饰,金光辉煌的的神坛正中间是冰霜巨人的魔盒,哪里装着的是他们的力量。曾经有人说,这个盒子代表着毁灭也代表着和平。但是没有人知道这到底是对是错,因为魔盒在很久以前就被早不知道那一代王封印了。“我们不能依赖它,它是禁品,传承的禁忌品。”

迎着阳光的照射,Loki感觉自己的眼睛有些不适。他眯着眼睛看着他的子民,蓝色的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是一种近乎透明的颜色。Loki在人群前站定,权杖插在通往神坛的路上,权杖上莹蓝色的光辉照射在人们脸上。Loki在人群的注视下将自己的皮肤缓缓变回冰霜巨人蓝色的皮肤,蜕皮一样的改变让人想到了成蝶的蛹。人们大气不敢出一下的看着Loki。

终于在人们的注视下,Loki整个人变回了以前的颜色,那是属于冰霜巨人的颜色。蓝色,皮肤上带着一丝纹路显得唯美又高贵。

Loki怀里的Thor似乎感到了抱着自己的人有了什么变化,大大的眼睛注视着Loki,最后在Loki怀疑他要哭出来的时候,Thor却咧开嘴冲着Loki笑了。婴儿的微笑,带着纯真的傻气,就好像一剂治愈剂将Loki身上的疲惫全部消除。

“吾乃冰霜巨人。”就这一句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沸腾了起来。冰霜巨人的王以他是冰霜巨人为傲,以这个种族为傲。他们不是被放弃的种族,他们是冰霜巨人!

在人们的雀跃和欢呼声之中,Loki将怀里的Thor举向众人。“这是这一代的「星」,以吾之名护他一世安稳。”台下的众人看着Loki怀里正笑的开心的Thor不知道应该表达自己的心情。

「星」,是王唯一的伴侣,如果到了一定的年龄还没有「星」的出现才会在皇族或者是平民里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

所有刚才还在讨论王的爱情故事的人一瞬间都安静了下来,寂静的气氛有些诡异。突然某一处有人开始鼓掌,慢慢的整个神坛被震天的掌声覆盖。人们的脸上再次带上笑脸,他们为什么会嫉妒呢?这根本不需要,他们只需要他们的王幸福美满。

然而——就是这样和谐的场景却在暗处滋生着黑暗。

Loki再次将Thor抱起,手里拿着那柄象征着圈里的权杖。蓝色的皮肤在阳光照射下,连血管也清晰可见。红色的血液,和其他种族没有差别的颜色。

祭师冥诵着法咒,和祝福的古老语言,腔调中带着古远的气息。在场的人无一不沉浸在诵唱中,不知道哪里的人,第一个开口,最后全场的人民都在为他们的新王祈祷。

“你可愿意肩负起责任,带着我们冰霜巨人种族走向在一个辉煌。”祭师的声音戈然而止,询问声在一片吟唱中突兀而且庄重。祭师的脸被黑色的纱巾全部盖住,身上黑色的袍子将整个人包裹起来,袍子上是一些复杂繁复的花纹。祭师的犀利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Loki,这是在叩问Loki的灵魂。是在恐惧,严肃下的逼问。

“我愿意。我愿肩负重任,带着冰霜巨人再次走向辉煌。”Loki吧权杖扎在地里,轰鸣声震动天地。他把自己印着法印的手掌举向天,脸上没有任何多余表情,他握拳把手伸进他们的魔盒。魔盒好像受到了什么触动,莹蓝色的光辉闪闪烁烁最后亮的刺眼。是法印的共鸣。

Loki怀里的的Thor似乎感到了什么,他把手搭在Loki的手臂上。魔盒里面的光辉再次放大。刺目的光就好像要突破这厚厚的乌云,就好像飞向了九霄之中。最后竟然在天上劈下一道带着闪电的雷,烧焦了以前土地。冰霜大地产生了重来没有的呼啸声。

,没有一个人知道发生了什么,除了Loki。他们都在感叹新王的能力,而更多的人是还没缓过神的害怕和震惊。

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Loki他也没明白,虽然他知道这一定是因为Thor。第一次知道「星」的辅助可以让魔盒的能量爆发成现在的样子。他低头看着Thor,怀里的孩子还没有什么感觉到冲着他笑的开心,似乎刚才经历了什么有趣的游戏。

欢呼声中,Loki和Thor两个人带着笑意面相人群。接受人们的称赞和祝福。

暗处,奥菲一直注视着Loki和神坛上的一举一动。他看清了那个孩子,那个「星」把手伸向魔盒,最后天空劈下这道闪电雷。奥菲眯着眼打量着就算是变成蓝皮肤也仍然俊美的Loki,眼神中带着恨意和嗜血的危险。

奥菲身边的一个人悄声上前在奥菲耳边说了什么,奥菲的眼睛闪了一下,勾起了一个算不上好看的表情。他摆摆手让人离自己远一点,他可不想现在惹上什么麻烦。毕竟他可是要[帮助]他哥哥的孩子[好好]坐在哪个位置,不是吗。Loki啊,Loki,游戏才刚刚开始。可别太心急了。

#小剧场#
A:新王真好看!我要给他生猴子!
B:他才不会看上你,他是我的!
祭师:啧啧啧,谢谢小年轻,真是不矜持!那有生猴子的!我要给他生巨人!嘿嘿嘿!(祭师默默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Loki:这是我的命定情人。
Thor:你们刚才说什么我都知道,别欺负我小!一道雷劈死你们!Loki是我的!

————————————————
@白念生 你看看小时候的我多厉害!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