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爷

更新慢,努力把自己坑都填了!不坑!❤

手癌欢迎捉虫♡

高产让我快乐,弧长也很快乐♡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乐于写小甜饼♡


最亲爱的弟弟!@白念生♡

#锤基#做他王「四」(年下,养成,蓝皮,双性)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前文在主页不会打目录。辛苦大家了♡
*题记
“我感觉每一次遇到你都是雨天。”
“大概因为我是雷神吧。”

Loki的房间充满了深林的幽香,那种青草夹杂这露水的味道让人心神安宁下来,即使刚经历了那么多的Loki也不自觉的放松了身心。房间布置的是那种古欧洲风,虽然华丽但是却不让人感觉庸俗。深绿色夹带着金色以及各种浅色和白色的混合不会让人感到杂乱反而会有一种回归深林的感觉。让人感觉,如果从房间的某一个地方跑出来一头梅花鹿都不觉得意外。

怀里小小的Thor睡的通红的小脸上带着不知道因为什么而展开的笑脸。Loki的魔法和空气中安神的气味让他陷入更加深的睡眠。Loki可不想这个时候去安慰一个哭啼啼的小鬼,即使他很喜欢。不过……飞船上的那帮人也不会让他现在安生的哄孩子的。Thor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刚长出来小门牙因为甜美的笑容露了出来。可爱粉嫩的模样好像戳中了Loki的一个开关让他的心跳动了一下。那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但是Loki说不明白。这或许就是两个人之间有着无形的联系。

Loki低头在Thor的额头上落下一个亲吻,温柔的摸了摸Thor的脸生怕把这个孩子弄疼。“好了,小鬼。现在我必须回去了,等我回来以后再来找你?”Loki已经听到了自己在飞船上房间门被敲响的声音,因为Loki没有回应逐渐变得更加的快而粗暴。

Loki把Thor安放在床上后再次动用魔法回到了船舱里,他假装是刚睡醒的模样,略微凌乱的头发没了之前优雅的模样,惺忪的睡眼泛着水光。他慢悠悠的把门打开,一边压抑着自己的哈欠一边跟来的人打招呼。

“嘿,奥菲。怎么这么着急?”Loki假装没有看到奥菲脸上愤怒的表情,他侧身把人放进了屋里并给人沏了一杯茶。

干瘪的茶叶在热水的浸泡下逐渐舒展开来。茶水蒸腾的热气让本来干冷的空气带上了一丝温热,清香味让整个空间不在只有硝烟的味道,也掩盖了Loki身上那本属于自己房间的味道。

奥菲坐在一旁将茶杯推向一旁表示自己现在并不想喝。猩红色的眼睛在有些昏暗的房间里显得格外的吓人,他直勾勾的盯着Loki一眨不眨的模样让Loki心中的紧张感瞬间暴涨。

或许这就是本能,当你遇到危险的时候。所有的一切感官都会变得异常敏感只为了捕捉到那一丝一毫对你不利的气息。Loki让自己安静下来,他有些颤抖的拿起属于自己的茶杯喝了一口。滚烫的液体在口唇间流转让身体温度本来偏低的Loki打了一个激灵。

不知道是Loki掩饰的太好还是奥菲本来并没有打算做什么。Loki再次直视奥菲的时候,奥菲的眼睛已经看向了别的地方。后怕在Loki心中蔓延,他不确定奥菲到底想做什么。他知道自己的父亲已经离开,现在面对他的即将是残忍的夺舍。

“嘿,奥菲。你找我有什么事吗?你还没说……”Loki自然的耸肩就好像他平时和奥菲开玩笑的时候那样,嘴角带着不全是尴尬的笑容。昏暗中他再次看到奥菲那双带着杀戮气息的眼神扫视过来。

“Loki,不要太害怕。嘿,不要忘了我还是你的叔叔。嗯?”奥菲眯着眼睛,难得温柔的声音让Loki心中警铃大作。或许奥菲不知道,当他打坏主意的时候,他的眼睛就会眯起来。而且,这种温柔的语气真的让人很难不想他打算做什么。

“奥~当然了!奥菲,你可是我父亲的弟弟。我最亲爱的叔叔。”Loki带着他招牌温柔的笑容冲人点了点头。Loki用手指摩擦着自己的茶杯,他盘算着什么。

两个人中间的气氛虽然宁静但是却有波涛汹涌。空气中是安静的呼吸声,两个人对视的眼睛都坦荡的好像心中没有任何杂念。

该死的……这个小鬼真是让人。不过这样才有意思不是吗。奥菲冲人点点头将之前推开的茶杯拿起来喝了一口已经趋近凉了的茶水“我喜欢现在的,味道刚刚好。”奥菲冲着Loki举了举自己的茶杯,他的动作非常的自然,好像在解释刚才为什么不喝茶一样。

Loki伸手在前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就好像在喝酒时候的礼节一样,他随着人也喝了一口自己杯子里的茶水“不过我更喜欢温热的时候。那种茶水刚浸泡出来的味道让人着迷。”Loki说话的时候,语气中带着不一样的温柔。就好像这句话有着怎么样的魔力让他不得不放下自己的棱角。

Loki想起来自己的母亲,那个温柔而又强大的女人就是如此喜欢着这样味道的茶水。她喜欢这样的绿色,喜欢华丽,喜欢用温柔的语气安慰Loki。他的母亲,是这样一个温柔的女人。Loki身上很多的东西都来着他的母亲。喜好还有向往和平的心。

“哦?是吗?就像你身上的味道……嗯~带着一股子绿色植物的问道。我说,你还真是一个奇怪的孩子……”奥菲的眼睛带着一起探究,他可不相信Loki刚才那么久都在睡觉。所做的一切,终究会回到原点。

被这种眼神打量的感觉很不舒服,就好像是被剥开皮肉让人暴露在空气中。Loki不适的皱着眉看向人,他知道自己的心已经被人的话语弄的有些慌乱。佯装镇定的表情不知道还能不能维持下去“奥菲,这是茶水的味道。”Loki指了指自己的茶叶,眯着眼享受样的表情好像再说“嘿,这真的很美味。”

奥菲无所谓的耸耸肩,嗤笑一声“嘿,不用这么勉强。我亲爱的Loki。我知道你身上一直带着这种充满和平的味道。”奥菲的眼中带着一丝戏谑。他知道Loki到底去了哪里,但是这种和平的味道他熟悉不过。这是奥菲哥哥,Loki父亲身上的味道。

冰霜巨人整个种族为了共同进退,和平与共。他们拥有一个法印,只有拥有法印的人才可以拥有执政权,也可以动用军队。这是奥菲的目的,他想知道Loki是不是已经得到了那个法印。不过现在看来……

奥菲打量的眼神赤裸裸的在Loki身上划过就好像一刀刀的想要虐杀了他哥哥的儿子。他可不想成为「和平」的奴隶,他想做一个真正的冰霜巨人。种族中不少保留着本性的追随者让奥菲已经昏了头脑,现在只要——

奥菲的心中已经起了邪念,他想要现在就解决Loki,但是他知道这样做会让事情变得很麻烦。还可以在忍一忍……奥菲艰难的闭上自己的眼睛压抑着自己的内心。

Loki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奥菲的杀意,在经历了炮火连天的战场还有杀意满满的战斗以后,他已经可以敏锐的分辨出一个人对待自己的杀意了。奥菲刚才是真的想把他杀了。Loki心中的悲痛就好像他父亲当年一样,他不懂为什么亲人之间必须要反目成仇。但是——他必须守护的是整个种族和他父亲的遗愿。

“是吗?我觉得我还挺喜欢这个形容的,和平的味道。”Loki将茶水再次填满,空气中形成的热气萦绕在两个人之间,安静的只能听见呼吸声的房间里两个各怀心思的人面对面的坐着。

“如果没什么事……”Loki刚要开口逐客,奥菲却从对面站了起来。他手撑着桌子,猩红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Loki“嘿,小子。我可不希望最坏的结果发生。打扰了。”奥菲说完话以后就转身离开了房间,没有回头也没有任何的可疑举动。

“我也不想……”Loki在关上门以后,看着房门一点点滑下,他的手摸着自己的心脏从哪里得到了跳动的回应让他安心了不少。“没想到……刚开始就这么的艰难吗……”苦笑声淹没在无声的抽泣里。

房间外,站在门口的奥菲盯着房门看了许久才离开。

所有的一切都开始发生了变化,但是一切又好像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就好像齿轮的转动,在按部就班中发生着改变。

————————————————
@白念生 我真的更新了!

评论(6)

热度(48)